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 12:31 AM

EP 23: 大家的烦恼。。。

自从Jingyi和Zack 分手之后,原本以为一切将平静下来时。。。

又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

“真是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到底是怎么搞得? 我快疯掉了!” PeiYi无奈的说道!

“对啦!他们两位情侣已经搞到我好乱了, 看到Zack 都不知道是要打招呼还是Dao他,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弄到气氛好怪,两方都好尴尬。”cheryl邹起眉头说。

“现在是怎样啦?那老师是没脑吗?没有看到我们的气氛怪怪吗?还把我们拆散,跟男生一组!”huihui怒气匆匆地说。

“我看你气的是为什么没跟Kai一组吧?”Meixi说道。

“哈哈!对咯!喂喂喂!现在我们要商量的是Jingyi跟Zack一组的问题吧?” SiTing说道。

“HAIZ! 又是儿女私情, 你们都没有其他东西可以讲吗?每次见面都是在烦感情的事, 亲爱的God!请帮帮他们吧!” Sarah说道。

“两个刚分手的人怎么做Project? 是我的话,我令愿去死。” Phuishan说道。。。

“我看跟他们一组的比较可怜吧?到底是谁跟他们一组?” Amanda问道。。。

wanting慢动作的把手举起,露出很无辜的表情。。。

“没关系!有我陪你!”shunli安慰地说。。。

“不对,还少一个,他们那组有六个人!” Phuishan急忙说道。

“还有我啦!哈哈哈哈哈!” Siting把双手举起。

“你有病喔?跟他们同组还那么高兴?” Phuishan说道。

“所以他们那组有Zack, Kai, sotong, Shunli, wanting, 还有jingyi咯? 可怜的,祝你们好运!” Peiyi说。。。

“哇!你说到我们很像死定了,很Bad Leh!”wanting说道。。。

“好啦!你们哈拉了好久喔!都没在讨论!”meixi看着手表说道。

到最后,他们还是没有一个结论,跟别说是有解决的方法。。。所以只好顺其自然了。。。

-------------------------

隔天到课室。。。

老师要大家个别坐在自己的组里。。。

大家都吵吵闹闹,只有Jingyi那组, 麻雀无声。。。

“幸好我们在一组,不然就会像他们一样。”Phuishan说道。

“I totally agree lor!” Amanda说道。

两组人窃窃私语的讨论着。

Amanda, Sarah, Meixi, Phuishan 和 Nat 一组。

Cheryl, peiyi, huihui, Sky, 和 kaizer 一组。

两组的人都很庆幸没在Zack那一组里。。。 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Kaizer: 我听说你有去下礼拜SCC的演出? 是真的吗?

Cheryl:啊!是啊!我还在练习,有点紧张。。。

Kaizer:我也会去表演,我们一起加油吧!不用担心。

Cheryl:哈哈!还是会担心,毕竟是第一次表演,而且人好多!

Kaizer:一次生两次熟嘛!哈哈!

在旁的人都看在眼里。。。

Peiyi:我的直觉告诉我,两人会有不寻常的关系。。。 真是的!那边搞尴尬,这边搞暧昧!我看接下来有好戏看咯!

Huihui:感情的事说来就来的,你我都不能阻止,就顺其自然吧!

Sky:喂!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说话要这么小声?

Huihui:你也不是一样!

Sky:哎呀!我是听你们说话这么小声,跟着玩玩嘛!

Peiyi:这是秘密,Gals Talk!

Sky:呵!谁稀罕,不讲就不讲。

Huihui: 你们男孩子也会口是心非的喔? 哈哈!

就这样,慢慢的,一天一天, 一点一点,那群男生变混进了那11个女生的世界。。。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但是Jingyi和Zack的恋情,毕竟还是悲剧收场。

所谓的做不了情人就做朋友的逻辑终究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里的,

分手的两个人,是不可能做回朋友,也不可能会像以前一样好好的说话。

但能确定的事,对方会在心里留下足迹。

偶尔经过彼此熟悉的地方也应该会想起美好的回忆,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分分离离是人生必定要经历过的考验。。。

会有多少人能快乐的走出悲伤,继续往前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