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June 22, 2009 // 9:19 PM


Ep17: Phui Shan 的秘密!


下課鐘聲響起~

Meixi : 我得去練習了,我先走咯,明天見。

大家:拜拜!!明天老地方見噢`~

Jing Yi 我約了Zack去吃飯,那我就先走咯,他還在等我呢~

Hui Hui: 好啦,真是見色忘友的女人。

Jing Yi:哪有拉,你和KAI 約會時還不是一樣

Wan Ting:好啦,Jing Yi 那明天見咯,我們大家一起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大家:好啊!!

Phui Shan:唔,我有點不太舒服,我看我先回家去了。

Hui Hui:你還好吧?要不要我們陪你去看醫生嗎?你一個人可以嗎?要不要我陪你回家??

Phui Shan:不用了,我一個人ok,你們玩得開心一點吧。

Wan Ting: 好吧,你小心一點哦,到家了,打給我們哦。

Phui Shan:拜拜咯。

Hui Hui:你們有沒有覺得她最近變得怪怪的,每次我們要出去時,她都說她有事,她真的那麽忙嗎?

Si Ting 有嗎?或許是你想太多了吧。

Hui Hui 哎喲,你這個SOTONG!!!你每次慢人家三拍,你怎麽會知道啦,哎喲!so slow

另一邊

Phui Shan 在回家的路上,

Phui Shan OS真是好無奈哦, 我的心事都不知道該和誰分享呢?我想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體諒我現在的處境吧,畢竟那已經是個事實不是嗎?

Phui Shan 算了,別想那麽多了,肚子有點餓了,去買點東西吃好了。去吃KFC好了!好久沒有吃了呢。

到了KFC

Phui Shan OS: 應該吃什麽好呢??真的好難做決定哦,怎麽辦呢?

Phui Shan想著該吃什麽時,她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Zack:怎麽那麽巧,你一個人嗎??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啊??

Phui Shan 本來不敢相信她聽到了Zack 的聲音,她回頭一看,沒錯就是Zack,她也看到了Jing Yi 在座位上向她揮手。

Phui Shan: 因爲待會兒有點事,所以就一個人先走了

Zack: 原來如此,那你亦要不要擱我們一起吃了才回家,反正遇到了,就一起吃吧。

Phui Shan: 不太好吧,當你們的電燈泡,瓦特也太高了一點。沒關係拉,我看我還是買回家去吃好了,別打擾你們兩個甜蜜約會了。

Zack: 不會阿,怎麽可能打擾我們,大家好朋友一場,一起吃個飯,沒什麽的,我想Jing Yi 也不會介意的,對不對???

Phui Shan OS: 他說我們是好朋友耶,太開心了,我在他心中起碼是個好朋友。

Jing Yi: Phui Shan 就一起吃嘛!!一起拉!!Phui Shan 你還好嗎??

Zack: Phui Shan 你還好吧,你怎麽發起呆了?

Zack 用雙手搖著Phui Shan

Phui Shan: Sorry , 你們剛才在說什麽,我有點慌神了,不好意思。

Zack: 我們是說你就留下來一起吃嘛,好不好,算給我面子嘛。

Phui Shan笑著說: 那好吧,就給你面子,我吃完了就會走,不會那麽不識相當你們的電燈泡的,放心好了。

Jing Yi: 太好了!!dear 你也順便幫 Phui Shan 買她的食物嘛,人家是女孩子耶。

Zack: 沒問題,Phui Shan你想吃點什麽??我請你。

Phui Shan:不用了拉,還讓你破費,我想吃Crispy Chicken Meal。謝謝你。

Zack: 哎喲,小意思,平時Jing Yi都受你們照顧。

Phui Shan OS:他的人真的好好噢,好羡慕,Jing Yi能找到一個那麽體貼的男朋友。若那時候,我就和他告白,現在很幸福的人會不會就是我。

Jing Yi: 你又在想什麽,想得那麽入神,真是的。

他們就一起吃了午餐,Phui Shan 就找了藉口,先回家去了

Phui Shan: Zack, 謝謝你的午餐。Jing Yi, 你真的很幸福哦,你的男朋友那麽體貼。

Jing Yi 臉紅著說:哪有拉,你過獎了

Phui Shan: 好了,那我先回家了,拜拜,明天上課見

Phui Shan在家裏 回想剛才發生的事。

Zack: Jing Yi, 你的嘴巴有辣椒醬,來,我幫你擦。那麽大了,還想個小孩子,真是的。

Phui Shan: 要是我敢把我對Zack 的感情早點說出來,那就好了,或許今天的局面會不一樣,説不定,很幸福的那個人會是我。

我真的太沒用了,才會錯失一個那麽棒的男生。連 HuiHui 都有了一個那麽體貼的男朋友。爲什麽我就是找不到肯照顧我,保護我的人呢?

好後悔哦~可是我又能怎麽樣,他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還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我總不能去橫刀奪愛吧?

可是我不否認我很喜歡Zack , 我從來沒那麽喜歡一個男生,可是 Jing Yi 可是我的好朋友,若給其他人知道,我搶人家的男朋友,他們又會怎麽看我。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個我那麽喜歡的男生,而且他也對我很好,還幫我拿辣椒醬,還幫我擦手上的辣椒醬,他很溫柔,我真的不知道給如何是好。

“若你喜歡的話,就該去爭取你要的幸福!!”

這句話傳進了 Phui Shan 的腦海裏,她似乎有了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