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Friday, July 10, 2009 // 1:12 AM

(Pls kindly click to play the video for music so that it fits in well with episode 22 =D thx!)

Ep22:放手



自从Jingyi跟我提出分手之后,


我每天都茶饭不思。。。


在我的世界里每天都是阴天。。。


虽然每天见面,但都没说话。


感觉明明两人就坐在旁边但距离却好遥远,好遥远。。。


有时我会感觉有东西压着胸口难以呼吸,深怕哪天会窒息而死。


我是因该好好跟Jingyi谈谈,或许我该放手了。


既然两人相处的不愉快,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虽然不甘心,很舍不得放手,因为我还深爱着她,但我不能这么自私。


也许让她自由也是对她的一种爱吧!我会好好当她的守护神的。


-----------


隔天下午,我找Jingyi出来聊天。


我心里知道Jingyi 虽然很不愿意,不过还是跟我走了,因为她不要让其他人起疑心。


“Jingyi我。。。”


“什么?快点说啊!我还有事,没时间跟你哈拉!”jingyi不耐烦地说。


“我。。。”


“算了,你想好了再说。我先走了。再见!”Jingyi便起身离开。


我急忙拉住jingyi的手。然后说 “等等!”


“你不会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


“我不是跟你说我要分手了吗?是你死灿烂打,硬是不要分手的!”Jingyi很生气地说。


“好!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不能再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吗?”我很诚心的恳求。


“Zack你还是不明白,你已经深深的伤害我了,我对你感到绝望。还有,对不起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不就天下太平了吗?哪来的战争?”


“真的不能挽回了吗?”我问道。。


“。。。”Jingyi沉默了。


“那好吧,你自由了!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要祝你幸福。希望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朋友。。。”


我说完了话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深怕回头会后悔我说过的话。


伤心透顶的我一个人孤自走在街上。。。


街 挤满了欢笑,不过我心里却是。。。


一片的黑暗,


已经没有丝毫的光芒,


很累了,


没有走下去的力气,也没有走下去的意义了。


一个人的路很孤独也很寂寞,不想再继续呼吸了。


因为每吸进一口气,心就会抽痛,好痛苦。。。


在这时,有水滴在我的脸上。


往上看。。。


下雨了,我的心也在下雨。。。


我喜欢雨天,因为没有人能看见我在哭泣。


下雨代表老天爷在伤心,在难过,跟我现在的心情相识。


老天爷是在为我哭泣吗?


雨下得很大,我还是继续的往前走。。。


希望能走到世界的尽头,能带走我的伤心难过。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种地步?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好想回到过去。


好想回到当初我们相遇,


好想像以前那样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好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好想说对不起,


好想说我真的错了。


好想再对你说我爱你。

Standing out in the rain
Need to know if it's over
Cause I would leave you alone
I'm flooded with all this pain
Knowing that I 'll never hold her
Like i did before the storm

With every strike of lightning
Comes a memory that lasts
Not a word is left unspoken
As thunder starts to crash

Maybe i should give up
Leave her on her own

Standing out in the rain
Knowing that it's really over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m flooded with all the pain
Knowing that I'll never hold her
Like i did before the storm

I'm trying to keep the lights from going out
And the clouds from ripping out my broken heart
They always say a heart is not a home
Without the one who gets you through the storm

我希望她现在还在我身边,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了,已经发生的事只能面对。

我会好好的把她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希望你能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