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unday, June 21, 2009 // 3:18 PM

Ep16: 凯和 Hui 的约定!

又回到了PhuiShan家。。。

Siting: 不是吧? 你真的私奔?

Huihui:嗯!

Peiyi: 不是告诉你们不要太冲动了吗? 真是的,都不听话!

Huihui: 一时心急嘛!

Wanting: 现在你们越高越糟,还说什么脱离父女关系的话 Haiz。。。

Huihui: Aiya! 不能说也都说了,你要我怎样啦? Mai An nei lar! 快帮我想想办法!

Cheryl: 我知道!你去找你父母,跟他们说你怀孕了!这样他们也没办法,只好成全。

Peiyi: 哈哈!没想到huihui这么开放!

Huihui: 你们少恶心了!我是不会这么做的,想好一点的方法可以吗? 真是怪人出怪招!

Meixi: 我看,现在也只能暂时住这里了。连学校也不能去。 让俩方都冷静。

Sarah: 我同意Meixi 的想法,还好现在有3weeks假期。。。

Phuishan: 我家不能住!

Huihui: 为什么?你竟然不帮我!

Phuishan: 不是啦!你别误会。 是因为我爸爸的关系所以不能住。 他这几个礼拜都会在家,都是我那个Mina害的!

Peiyi: mina又怎么了?

Phuishan: 我爸爸本来是要飞日本的,一听到Mina要考试,就不去了。 他要在家里教她读书。

Cheryl: 你不是有请家教?

PhuiShan: 家教也拿Mina没办法!她太“厉害”了。。。

Cheryl: 我看再给她一点时间吧,她其实不是很笨的,只是学习慢了点。

Huihui: 那现在怎么办? 我不能去凯的家住,很容易就被发现了。

Shunli: 对了!可以去住Jingyi的家!

Jingyi: 不能! 我家太多人了。

Amanda: 那住Siting家吧!跟她的乌龟一起!

Shunli: 好耶!我也要去!

Siting: 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huihui 你不能欺负我的乌龟!

Huihui: 谁要欺负它啦!

Sarah: 对了,huihui你跟凯不能出门,只能呆在家里。 吃饭就叫Siting买,或郊外买。

Huihui: 真麻烦!好吧!

Meixi: 你现在才知道麻烦? 现在是你冲动不听话的后果。

Huihui: 好啦!知道了,你们不要一直骂我!

Siting: 那我们散会吧!

Shunli: 我们需要送huihui去吗?

Siting: 不用了,我一个人可以。那就再见了!

他们就这样离开了。。。


过了三个星期。。。

Huihui的妈妈,出现在Siting的家。

hui妈 按了门铃。

Huihui开了门, 眼前是妈妈的脸,看起来有点憔悴。。。

Hui妈: 对不起,我跟你爸爸太过分了。 原谅我们吧!

Huihui: 那你们是成全我们了?

Hui妈: Steve他在上个礼拜结婚了,他跟我说是他提出解除婚约的事。 告诉我千万不能怪你。

Huihui: 你可以说重点吗?

Hui妈: 好啦!我是想说,你们可以在一起,不过有个条件。

Huihui:什么?

Hui妈: 凯要得到5Millon才能娶你。

Huihui: 太多了吧?你们以为他是印钞票的吗?

Hui妈: 那就是你们的问题了。。。

Huihui: 好吧!

huihui 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凯。。。

凯:那好吧!我可以的!

Huihui:真的可以吗?我们一起赚好吗?

凯: 你这么不相信我吗? 哈哈!不用担心,我可以的!

Huihui: 好吧!等你赚到了,我们去老地方庆祝!

凯: 一言为定!

--------- End

“Jing Yi !等等!!!我有话想问你,你一定要老实回答哦”Hui Hui 问道。

“什么事,这么严重?”Jing Yi回答。

“我们都很想知道你和Zack是怎么开始的,快告诉我们吧。”Si Ting很激动的说到。

“哎哟,怎么问我这种问题,我会不好意思的。”Jing Yi害羞的说。

“好啦,从那天我们在图书馆遇见后,我们就有一种奇妙的缘分,就一直遇到对方。”

“那天在CCA时,他爲了保護我受傷了,我帶他去保健室,想為他敷藥,我們就聊了起來。
聊起了我們一直相遇的時刻。

有一次,我和中學的好友一起去pub喝酒,還遇到了Zack。
他一個人在喝悶酒,還喝得醉醺醺的。
說起來還真巧,我的朋友認識他,所以就幫忙把他送回家。”

“從我們那天在圖書館巧遇后,我們就開始在MSN説話,我一直沒和你們說,因爲我不知道怎麽開口,我那時候已慢慢不經意的在注意他了。

我們就天天都會聊天而且還会一起討論功課了,其實我們已經一起出去約會過幾次了,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麽向你們開口,才會在聚會那天,帶他去和你們見面,順便正式介紹給你們認識。”

我們正式在一起時,是在那天CCA過後,我在為他敷藥。我問他爲什麽要這樣賣力的保護我,難道他就不怕自己會受傷嗎?他對我說爲了我他什麽都願意做,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愣住了。

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拉起我的手,然後望著我,對我說他的真心話,他說那天我在pub遇到他,其實他是爲了我在喝悶酒,因爲她在猶豫要不要向我告白,他說他怕我會拒絕他,所以一直不想踏出第一步,可是他覺得他非說出來不可,因爲他很想和我在一起,一直保護著我,儅我的守護天使,我聽到這一切很感動。就答應他了。

“你真不夠意思哦,怎麽可以瞞我們這麽久,我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耶,你既然現在才告訴我們,對你太失望了哦,” Si Ting 生氣的說。

“哎喲,她應該不是故意的嘛,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麽開口吧,Jing Yi對嗎?” Cheryl 說。

Jing Yi 只有默默的點頭。

“他對你好不好啊??不好!你要和我說哦~~我會拿我的劍去找他算賬的。哈哈看我的厲害!! ” Pei Yi 耍著她的劍。

“你不是在演武俠小説拉,你以爲你自己是俠客哦,真是奇怪,不可以動手打人,會被告傷害罪,”Hui Hui 回道。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貼錯門神哦~~整天吵架,真是受不了!”Wan Ting 説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