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June 18, 2009 // 1:01 AM

Ep15:代价

huihui和凯在一起快3个月了。。。

他们都知道,相爱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代价到底是什么呢?

在Phuishan家。。。

Huihui:今天找你们来时有话想说,我父母那里好像发现了我跟凯的关系。。。

Peiyi:哇!这么快?

Huihui:算慢了。 我看他们应该开始行动了。。。

Wanting:听起来好可怕!

Cheryl:不会!听起来好刺激!哈哈!

Phuishan:你还笑得出来?

Cheryl:我是在缓和气氛,你不会觉得现在气氛很紧张吗?

Shunli:那现在怎么办?他们会做什么?

Meixi:我看我们还是再观察比较好。

Huihui:我的未婚夫哪里也有所行动了。来不及了!

Siting:你该不会想要私奔?

Amanda: oh my god! really meh?

huihui:嗯!有想过,那应该是最坏的打算了。

Sarah:万万不可!不要冲动,我们帮你想办法!

Jingyi:对呀!我跟Zack讨论过,最笨的选择是私奔!

Huihui: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如果不私奔,我被抓起来后就完了。

Peiyi:你被抓,我们会去救你的!

Huihui:不可能,你们都找不到我,怎么救?

Wanting:那怎么办?不可能躲在这里吧?

凯:我去见你的父母吧!

Huihui:你疯了吗?不行!绝对不行!

Phuishan:HAIZ! 现在就暂时住我家。走一步算一步。

Shunli:我看我们一起住吧!多人比较安全。

Meixi:应该是越少越好吧?不然很容易就打草惊蛇了!

Wanting:可是你们三个可以应付吗?

Peiyi:Sarah 你看得最清楚了,说些话!

Sarah:我不知道啦!我觉得凯说得有道理。

Cheryl:HUH? 怎么说?

Sarah:就是不如去面对问题,好过在这里躲躲藏藏来得好。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Amanda:有道理,不过如果有什么万一怎么办?

Sarah:所以我想,我们应该计划一下。

Siting:不如找未婚夫出来, 跟他聊聊。

Jingyi:我跟Zack有想过,我们认为那是最好的方法了!

Siting:那你又不早说?

Jingyi:我一时急嘛!说不出来!哈哈!

Huihui:那好,我就去见见他。。。

-------------------


5星级餐厅。。。

Huihui 约了未婚夫Steve 在餐厅吃晚餐。。。

两人沉默了好久。。。

Steve:你有话想说吗?

Huihui:ERM。。。

Steve:好了,我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Huihui:你真的知道吗?

Steve:嗯!应该是婚约的事。我也想跟你讨论。。。

Huihui:你说吧。。。

Steve:其实我有我喜欢的女声了,我们交往了两年。我希望你可以成全。

Huihui:啊!好呀!希望你们会幸福。

Steve:谢谢! 对不起不能完成婚事。。。

Huihui:没关系。

Huihui 心里很高兴,好像心里的一个大石头解除了。

huihui 没把凯的石告诉未婚夫, 心想应该没什么大碍了。。。

吃完晚餐后。。。

Steve:好了,就到这里了。 不送了。后会有期。

Huihui:嗯!祝你幸福美满。

Steve:谢谢!我也祝你可以找到你真正喜欢的人。

两人一起道别了之后。。。

Huihui:喂!是凯吗?

凯:嗯!

Huihui:我这里有好消息。

凯:是吗?事情解决了?那太好了!

Huihui 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凯。。。

凯:那我们明天一起去见你家长吧!

Huihui:好吧!

------------

隔天下午。。。

凯和huihui到了huihui的家。。。

凯:伯父伯母你们好。请你们成全我们,我很爱她,也会像你们这样照顾她的。。。

hui爸:伯父?谁准你叫了?

Hui妈:我们不想你毁了我女儿的将来。

Hui爸:你什么都不用说了,Steve会解除婚约都是因为你们吧?

Hui妈:对呀!他太善良了吧?

Huihui:哪有?是他自己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Huihui 父母非常反对他们的。。。

Huihui:算了!竟然你们不成全,那我就跟你们脱离父女关系吧!

huihui 便拉着凯往家们走去。。。

凯:好了,你会不会太冲动了点?

凯把huihui的手放开, 他们已经不知不觉跑了离家很远了。。。

huihui:我不管了,从小都是他们说了算,我从来都没有选择的余地。。。

凯:你不会后悔?

huihui:决不后悔!我想豁出去了!不管了!

凯:那好吧!我们走吧。。

凯把手生出来。。。

Take my hand tonight
Let's not think about tomorrow
Take my hand tonight
We could find some place to go
Cause our hearts are locked forever
And our love will never die
Take my hand tonight
One last time

----------

他们最后的结局如何?

READERS!Voting time!

Please vote at the tag board if you wan a happy or a sad ending...

Just write sad or happpy and i will write according to the vote =D thanks a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