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June 17, 2009 // 10:03 PM

Ep 14: 逃避

Peiyi: 我要去提钱, 有没有人要陪我?

Cheryl:我要!

Wanting: 我也要去提!等我!

Wanting 追上了Peiyi和cheryl。

Phuishan:Jingyi说她跟Zack一起去逛街,不会跟我们一起吃了。

Huihui: 那其他人呢?

Phuishan: 他们有CCA不会来了。。

Huihui:什么?就剩下我们几个了!

Phuishan:那个坐在里面的人不是凯吗?

Huihui:Oh My 天! 又是他!我要回家了!再见!

Phuishan 急忙拉住正想离开的huihui。

Phuishan:他好像一个人,进去吧!

PhuiShan把Huihui托进Pizzahut。。

Phuishan:任务完成,剩下的你自己加油吧!Byeee!

Huihui: 喂!你要去哪里?

Phuishan: 你好好坐下,吃Pizza吧!Bye!

huihui就这样被抛弃了。。。

凯:请坐!

凯把椅子拉出。

huihui:我没有说我要跟你吃饭!

凯:就当作是跟同学吃顿饭,很难吗?

Huihui:好啦!看在我朋友的份上我陪你。 我先说好,我吃饱就走。。

凯:好!

-------------------

在另一边的女生。。。

Peiyi:这么样?

Phuishan:人是送到了,接下来就要看凯自己的表现了。。。

Phuishan:我有事要先离开,记得UPDATE我!

Cheryl:好!Bye!

Wanting:我看应该不会有坏消息吧?我对凯很有信心!

Peiyi:不一定啦!是要看那个口是心非的huihui啦!

Cheryl:为什么?

Peiyi:因为huihui跟你一样是独生女, 不过她背负着的责任比你重好几倍。。。

Cheryl:是吗?

Peiyi:嗯!因为huihui是饭店唯一的继承人,每个人都在等着他继承事业。 者表示,期待越大,huihui的压力也跟着大了吧!

Cheryl:哇!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Peiyi:是我观察的啦!

Wanting:那凯的机会不是渺茫?

Cheryl: Choy! 不要乱讲!

Wanting: 没有乱讲啦!听peiyi这样说,因该表示,huihui她父母要的是门当户对的吧!

Peiyi:对咯!

Cheryl: 不会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门当户对?

Peiyi: huihui八成已经有未婚夫了吧!

Cheryl:哇!来真的喔?

Wanting:cheryl这种事不管什么年代都一样的啦!

Cheryl:说的也是啦!当然是要找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当女婿。 真现实!

Peiyi:Haiz! 有钱人还真麻烦,终生大事也不能自己找喜欢的吗?

Wanting:Haiz!没办法吧!

Cheryl:凯对饭店好像没有有利的吧! 看接下来的日子可受咯!

Wanting: 有啦!好歹人家是厉害的调酒师。

Peiyi: 厉害归厉害,对饭店没什么帮助。

Cheryl: 在饭店调酒!算帮助吗?

Wanting:哈哈!不知道耶!

Peiyi:好啦!我们去看看进展如何。。

--------------

在Pizzahut里。。。

凯:你可以给我答案了吗?

huihui:。。。

凯:沉默就表示答应了。。。

Huihui:我。。。

凯:你。。什么?快说吧!

Huihui:老实跟你说,我是有点心动了,不过我有未婚夫了。

凯:什么?

Huihui: 对不起,不想欺骗你的。

凯:没有啦!我是想知道为什么你逃避了这么久才告诉我?

Huihui:因为我家的事,不想牵连到你。。。

凯: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就够了。

凯看起来脸色不是太好。。。

Huihui:我。。。 真的很对不起。。。

Huihui说完便站起来离开了。。。

留下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

----------

Peiyi:喂!huihui不要走这么快啦!

他们3个人费尽力气才追了上去。。。

Huihui:都是你们害的!

Peyi:未婚夫有怎样?不能解除婚约吗?

Huihui:你以为解除就解除吗?这么容易的话就好了!

Wanting:好了!停下来慢慢说好吗?

Cheryl:对咯!你这么冲动做什么?

Huihui:你们根本就不明白,喜欢但不能在一起的感受吧?

huihui强忍着泪。。。

Peiyi:我比你还要清楚吧?

Huihui:不一样啦!是每天都要见的人耶!

Wanting:那我们一起帮你想想办法好吗?

Huihui终于受不了了。。。 眼泪便不知觉得流下。。。

Wanting:你哭吧!哭出来会好一点。。。

huihui:我不想这样的。。 我想跟他交往。。。

Peiyi:那就去吧。。。

Cheryl:对!去吧!不要想这么多。。

Peiyi:顾虑的多,痛苦也会显得多。 后果是一定要承担的,不过是两个人一起承担。。。

Cheryl:不直两个,还有我们11个!

Wanting:嗯!你就去吧,走一步算一步,我们会支持你的!

Huihui:我不知道。。。很乱!让我想想吧。。。

Peiyi:还想?等到你想好了,人家心都碎了!

Cheryl: 快去吧!加油!

Wanting:把眼泪查一查,加油!

huihui便回到了Pizzahut。。。

可是眼前只剩下未吃完的Pizza。。。

他走了。。。

huihui的心情掉到了谷底。。。

突然。。。 后面传来了一个收悉的声音。。。

“你在找我吗?”

huihui转过身,眼前看到的人让他说不出话来。。。

huihui扑到他的怀里,痛哭了。。。

“对不起,我不想放弃你。。。”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不然人家会以为我欺负你” 凯微微的笑。。。

就这样。。。 他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快乐,但也很短暂,因为他们都不知道即将会发生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