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uesday, June 30, 2009 // 11:23 PM

Ep 20:钱币!


今天下着倾盆大雨,但又是一天的开始。。。

每个人通常到了星期一都会有所谓的Monday Blue!大概是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吧!

Amanda:Haiz!today rainning leh! should have stay at home and sleep larh! *yawn* so tired...

Wanting: Ya lor! stay at home sleep whole day!

Huihui: bo bian lar! today got presentation leh! 20% cannot miss lar!

Phuishan:I having monday blue sia!

这时Peiyi 走了进来。。。

Peiyi:哇!Amanda! So rare that you come early today wor!

Amanda: haha! cos i haven prepare for presentation.. =P

Peiyi: no wonder...

PhuiShan:jingyi 你怎么了?睡不够?还是跟Zack出去玩得太晚了?

Huihui:对咯!你看起来无精打采的。。。

Wanting:昨晚应该是跟Zack做了什么。。。

Sarah:喂!你们在说什么?我会想歪的耶!

Peiyi:你这个原始人也会想歪?真是的。。。 你对得起God吗?

Sarah:你不要乱说话啦!我也是人好吗!

Meixi:我以为你是神耶!你男朋友不是耶稣吗?

大家都笑了。。。

Wanting:好了啦!我们的焦点不是在Jingyi吗?为什么越扯越远了啊?

Cheryl:哈哈!我们最厉害就是Talk Crap 嘛!难免会越扯越远的啦!

Shunli:So what happen to you Jingyi?

Siting:Ya lor! 跟我们分享嘛!

Jingyi:没事啦!就是不够睡。。。

Peiyi:不够睡到连Zack都没来上课了!哈哈!

大家:Woooo...

这时,Zack走了进来,坐在Jingyi的旁边。。。

Jingyi没说什么。。。 还是趴在桌子上。

他们上课时一句话都没说。

Peiyi小声地跟Cheryl说:喂!你不会觉得今天前面乌云胀气的吗?

Cheryl:有吗?还好吧!可能是玩得太累。

Peiyi:可能吧!应该是我想太多。。。

Cheryl:嗯!听课吧!要考试了!

Peiyi:哦!

Wanting看到Peiyi在跟Cheryl说悄悄话,便好奇地问。

Wanting小声地说:喂!你们在说什么?没有分享?还说得这么小声?

Peiyi:没有啦!我是觉得Zack跟Jingyi怪怪的,好像是吵架,现在在冷战,不然就是分手了。。

Cheryl:你不要乱说啦!你是太嫉妒他们了是不是?还是太想Josh了?

Peiyi:没有啦!神经病,无缘无故说到Josh干嘛?

Peiyi露出有点悲伤的眼神。。。

Wanting: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她好像怪怪的。 今天都没说到话。她还把她的Blog锁起来。

Peiyi:可见应该是有问题。。。

Wanting:我看我们在观察一下,免得误会。

Cheryl:嗯!等一下你们推测错误就惨了!没有分手给你们搞到分手就知道。。。

Peiyi:哈哈!没这么严重啦!

Wanting:好了,我们不要聊了。老师往这里盯了!

老师:好学生们,今天你们要Present你们的Tourist Attraction,记得要微笑,不然顾客是不会去的!

同学们:好!

老师:那从Wanting开始。

Wanting很紧张的吧她选的旅游景点介绍给大家。

虽然很紧张但还是顺利地说完了。。。

接下来的人都介绍得很好。。。

终于到Peiyi了。。。

Peiyi:我要介绍的国家是NewZealand。。。

Peiyi说着说着,突然停了。。。

全班在那一瞬间非常的安静,连呼吸声都可以听到。。。

Phuishan很担心的往Peiyi那里看。。。

Peiyi因为太紧张忘了她想说什么,幸好她想到了,不然就卡在那里准备拿零蛋。

Peiyi回到座位深叹口气。。。

Phuishan:哇!你刚刚在做什么?吓死人了!

Peiyi:太紧张,忘记想说的话了。惨了!分数应该是差到不行。。。

Cheryl: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

Peiyi:Haiz! 我最讨厌Presentation了!

Cheryl:没事了啦!你就只是默哀一分钟罢了!

Peiyi看着Cheryl说:你不是在安慰我!是在笑我吧!哼!

Peiyi的1 min of slient 就是这样来的。。。

----------------------

上完课后。。。

Shunli,meixi ,huihui,phuishan,Sarah, 跟 Amanda 都有事先离开了。。。

Jingyi 则消失得无影无踪。。。

其他的人在Canteen里说话。。。

Siting:刚才的焦点是Jingyi, 但是我觉得Shunli怪怪的。。。

Wanting:我也是这么认为, 我跟她说话她都慢好几拍,不知道在想什么。。。

Cheryl:Aiya!可以烦什么?不是爱情就是友情不然就是亲情,再不然就是钱!

Wanting:不可能是钱!友情应该不是,亲情应该也不是吧!

Peiyi:你们不会干脆去问她!她又不会吃掉你们!

Cheryl:对呀!比你们在这里瞎猜得好!

Wanting:好吧!我打电话给她,叫她来这里聊聊。

Peiyi:她去哪里了?

Siting:她只是去跟朋友拿点东西,应该有空吧!

Cheryl:很好!我最喜欢挖秘密了!

Cheryl露出很邪恶的表情。。。

Wanting:You very bad leh!

就这样他们约了Shunli在Canteen。。。

Shunli:helloooo! You all miss me arh?

Wanting: 没有啦!就想聊天。哈哈!

Siting:对呀!

Shunli:Okay lor!

Wanting:but we miss still miss you! haha! don't sad!

Siting: Yah!

Peiyi:好啦!我们来想个话题聊吧!

Cheryl:你们有没有男朋友?还是喜欢的对象?

Peiyi:好!就这个话题,先从Wanting, 然后 Shunli,siting,我,cheryl最后。。

Wanting:好!我先开始,我没有喜欢的人!哈哈!下一位!

Shunli:哪里有这样的?至少说点什么。。。

Wanting:没有就没有啦!好了,到你了!快点!

Shunli:我也没有。。 下一位!

Cheryl:你们是怎样啦!我不管!要说真心话!一看就知道你们有喜欢的人!

Peiyi:对咯!你们每个都说没有,那聊这话题干嘛?

Wanting:好啦!我说就是了。。。

Cheryl:很好!

Wanting:我现在是没有喜欢的。。。 不过以前有,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写字很好看。。。

Siting:我知道!是小学的对不对?

Wanting:是啦!好了,我说到这里,siting你敢跟他们说什么你就知道!

Siting:哦!

Peiyi:好了!到Shunli!

Shunli:我。。。 其实我很懊恼,我有两个对象,不知道要选哪个。。。

Cheryl:哇!说来听听!

Shunli:是这样的。。。 A男生对我很好,很照顾我。 B男生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可爱,很帅,就是我的Dream Guy!所以不知道该选哪个。

Wanting:哇!很好耶!我是想说,凭感觉啦!

Siting:嗯!Go with your feelings! Go with your heart not your mind!

Shunli:不知道啦!就很烦。。。

Peiyi:我认为,被爱是幸福,爱人是痛苦啦!你可以参考一下,我是觉得A先生比较好。

Cheryl:我同意,不过选择权在于你。

Shunli:我不想再想了,可以有个比较好的选择方式吗?

Siting:有!Toss Coin!

Wanting:哈哈!那里可以用区区一个钱币来决定你的未来?

Shunli:我来试试看!哈哈!

Peiyi: 头是A先生,尾是B先生!

Shunli就这样丢了钱币。。。 在那一瞬间每个人都盯着钱币看,有种紧张的气氛。

他们的眼睛都紧紧跟着钱币往上看都不眨眼,心里都在猜会是什么。。。

Shunli接了钱币, 顿时前每个人好像停止了呼吸。。。

当Shunli把手打开时, 掌心的钱币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