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uesday, June 23, 2009 // 11:31 PM

Ep 19: 选择

“你们在干嘛?” jingyi 很惊讶地说。。。

“我。。” Phuishan说。。。

Phuishan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3 人都沉默了。。。

“Jingyi! 请听我解释!我跟Phuishan。。。” Zack急忙的说道。。。

可是Zack还没把话说完Jingyi就插了话。。。

“你不用再解释了,你是个下流的人! 一脚踏两船,我对你实在失望。。。” Jingyi 含着泪说。。。

“我们只是纯粹在吃饭而已,你不要误会!” Phuishan说道。。

“我不想听!” Jingyi 很生气地说。。

Jingyi 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很失望的离开了。。。

Zack 和 Phuishan 就这样傻傻的呆看着Jingyi离开的背影。

两人回到了座位,沉默了许久。

Phuishan:对不起,害到你被误会。我回去会跟Jingyi解释清楚,谢谢你的晚餐我先走了。再见!

Phuishan 就起身离开了。。。

留下Zack一个人。。。

Zack很后悔,他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两位女生。

“jingyi 说得对!我是下流的人!我的心真的有点动摇了,我好下贱!” Zack在脑海里喊到!

Zack在操场上跑了5圈后,终于做了个决定。

Zack打了通电话给Phuishan。。。

Phuishan:Hello!

Zack:Phuishan, 是我。。 我想跟你说,谢谢你一直帮助我,听我的烦恼,不过我想跟你说。。。

Phuishan: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会说什么。。。

Zack:对不起,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吧?

Phuishan:嗯! 就这样吧。。 我有事要忙,再见。。。

Phuishan 放下电话,心情跌到了谷底。

“好朋友?只是好朋友而已吗?经过今天他应该会躲我远远的吧?!” Phuishan 很伤心的说。。。
-----------

隔天下午,Phuishan 在 Canteen 和 Jingyi 巧遇。

Jingyi 在上课时一直避开Phuishan, 连吃饭都没有跟Phuishan一起。。。

Phuishan: 你今天一直在避开我。。。

Jingyi:我没有。。

Phuishan: 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你很恨我,恨我要跟你抢Zack!

Jingyi:我没有!

Phuishan: 我跟你说,我是不会放弃Zack的!我会把他给抢过来!

Jingyi: 我不要!

他们就这样打了起来,Phuishan 就这样很不小心的把吃西餐的刀往Jingyi 的方向挥去。

鲜血不停的流不停的流,Jingyi 的心插着 Phuishan 的刀。。。

Phuishan:我是不会把Zack让给你的!我是不会把Zack让给你的!我是不会把Zack让给你的!

------------

突然Jingyi惊醒,原来是一场梦。 一场可怕的梦。。。

Jingyi 流了一身的冷汗, 好像刚淋雨回来。

“我还没死?我还活着对吧?” Jingyi 很疑惑的问道。。。

“应该没事,还是快点去洗脸吧!”
---------

到了学校,跟梦境一模一样。

Jingyi 躲着 Phuishan,都没说话,他们也是在Canteen巧遇。。。

Jingyi 很害怕, 深怕会跟梦境一样。。。

Phuishan:hello! 你今天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Jingyi:我没有。。。

Phuishan:好啦!我们可以做回朋友吗?我只是跟Zack吃饭而已,而且他骗你是因为怕你误会,你就别想太多了。

Jingyi:骗我就是不对!

Phuishan:好了,别提他,那你不会也不理我吧? 你已经不跟我说话很久了。。。

Jingyi:我。。。 我肚子饿我去买东西吃。。。

Jingyi 就这样走掉了。。。

Sarah: Jingyi,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Jingyi:好!

Sarah:Phuishan 把事情都告诉我了,你们有必要为了一个男人吵架吗?

Jingyi:我没有吵架。。。

Sarah: 好!你没有吵架,那冷战呢?你不要跟我说没有哦!

Jingyi:我。。。

Sarah:好了, 不要这样,Phuishan 也不想这样的。。 你就原谅她吧! 朋友不是永远吵不散的吗?

Jingyi:我不知道啦!我很烦。。。我要去打Badminton了,以后再聊吧!bye!


在Badminton Court。。。

Jingyi 和以往一样在练球。

这时,Zack走了过来。。。

Zack:Jingyi 你可以听我解释吗?

Jingyi:没什么好解释的, 我只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

Zack:5 分钟就好。。。 可以吗?

Jingyi:1 分钟都没!

Zack:我真的只是跟她吃饭而已,我对你是真心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撒谎的。。。

Jingyi:我不想听了! I AM SICK OF YOU! GET OUT OF MY SIGHT! 我们分手吧!

Zack: 我不要分手! 我是不会分手的!

Jingyi: ZACK! ENOUGH IS ENOUGH! IT'S OVER!

Zack 很伤心的离开了。。。 很后悔说谎,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诚实的对Jingyi 说。。。

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吧。。。

------

Jingyi 主动找了 Phuishan 出来。。。

Jingyi:我觉得我太傻了,不应该为一个没用的男人跟你冷战。 对不起!

Phuishan:其实,我才是该跟你道歉,我觉得我害你们误会更深。我真的很抱歉。

Jingyi:没事啦!我们的友情不是那么脆弱的对吧?

Phuishan:嗯!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就这样,他们和好了。。。 不过没人知道Jingyi 和 Zack 分手了。。。

不过Jingyi 学到, 友情比爱情更重要,也更有价值,因为朋友是能陪你到永远的。。。

------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