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June 22, 2009 // 9:27 PM

Ep18: 暧昧与误会


隔天下午,Phui Shan 決定約Zack 吃飯。

Phui Shan:Zack 今天下課后,你有沒有空?我想請你吃飯,有點事情想請你幫忙。

Zack:對不起,我和Jing Yi 約好要去看電影了,不好意思。

Phui Shan: 那沒關係,改天好了,反正我也不急

Zack:好吧,那我們改天再約咯,拜拜~

Phui Shan 在回家的路上。

Phui Shan: 我不能就這樣放棄,看來Zack對我的印象不錯哦,我應該把握這機會,好好的和他交個朋友,拉近我們的距離。

Phui shan 就加了Zack 的MSN而且她天天都會找話題和Zack聊,久而久之,他們便成爲了好朋友。他們兩上課時,還是一樣沒什麽,可是私底下卻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當Zack不知道該怎麽辦時,都回去問Phui Shan,他們兩之間的距離就越來越近,反而是jingyi和Zack 的感情似乎起了變化。


他們越來越疏遠,而且因爲他們發生了一些誤會,Jingyi和zack也在冷戰中,Phuishan身為朋友,不止一支在安慰jingyi,也在暗中的安慰著Zack。 她與zack的感情也在這時越來越好。Zack 也因此开始对Phuishan有点好感。。 似乎Phuishan和Zack 的感情,已经不是好朋友那么简单了。


Jingyi: Zack, 我們今天一起去吃飯好不好啊? 最近我們都很忙,所以都沒有見面,我們難得今天有假期,一起出去逛逛好不好?

Zack: Jingyi,對不起,我也很想陪你,可是我今天答應我媽要留在家裏陪她,所以沒辦法,我們改天再一起去好嗎?我答應你我一定會陪你的~。

Jingyi: 那好吧,就這樣咯,你要好好照顧auntie哦,那掰掰咯~

Zack 其實約了Phui Shan 吃飯,但他怕他與jingyi的誤會越來越深,所以他決定別告訴jingyi以免jingyi胡思亂想誤會了。Zack請Phui Shan吃飯是想謝謝她那些日子對他的幫忙與照顧,他對Phui shan 對他的感情,渾然不知。 但他自己很明白,他不是单纯的请吃饭那么简单。。。


在餐廳

Phui Shan特意打扮了一番,出現在餐廳。

Phui Shan:對不起,讓你久等了,路上塞車。

Zack:沒關係,我也剛到不久罷了。我們點菜吧?你想吃點什麽?

Phui Shan:都可以,你幫我決定好了。

他們兩個一邊吃著午餐,一邊開心得聊著,Phui Shan 很開心Zack居然會主動約她出來,她覺得他們兩個人或許有機會了,她應該好好把握這時機。

誰也不會想到,jingyi既然出現在餐廳的外頭。

Phui Shan見狀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可是她覺得她不應該讓jingyi覺得她想搶她的男朋友,她只不過想當Zack的好朋友罷了。她決定蹲下來假裝綁鞋帶。可是突然感到暈眩,就不小心跌倒在Zack的身上,正好被jingyi撞見。

Zack会选择谁呢? 是新欢, 还是旧爱呢?

Please kindly vote at the tag board...
Can either put jingyi or phui shan name..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