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Friday, July 3, 2009 // 5:23 PM

Ep21:Shunli私密日记


“是什么?快点!我好紧张” 大家喊道。。。

Shunli 偷瞄了一眼说: 哈哈!是注定的吗?

Cheryl:真的是A先生喔?

Siting:哈哈!恭喜你!终于有了选择!

Peiyi:对呀!不用烦了。

Wanting:我觉得单单靠这个钱币会不会太草草了事?我觉得还是要好好的想想。

Cheryl:决定权还是在Shunli自己的手中, 看是要跟钱币的命运还是自己的感觉吧。。。

Wanting: Shunli 你还是好好想想吧!

Shunli:Aiya 不知道啦!随他吧!

过了那天之后, 没人知道Shunli选了谁,也不知道钱币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

Shunli的日记。。。

9 月 20 日 晴


今天,我跟我朋友讨论了很久。心里还是很乱,不知道哪一个是最好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Wanting说得有道理,说不能靠一个钱币来决定将来。也不能因为别人的想法影响了我的判断,但是我真的好乱。被爱真的比较幸福吗?

到底是该听Peiyi的还是Wanting 的?好苦恼。。。


9月 21 日 阴

阴天真的会让一个人的心情低落,我周围的人都是悠悠寡欢的好像有片乌云在头上,不管怎么甩也甩不掉。。。

因为下雨的关系,没有去练习。回家的路上因为下大雨所以被困在巴士站,不能回家。

因为不想在车站浪费时间,所以决定淋雨回家。当我跑出车站时,突然雨停了?

我吃惊的往上看,发现A先生拿着雨伞站在我旁边。。。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问道。

“我回家刚好路过。”A先生说。

很奇怪的是A先生明明就不住这里,怎么会路过呢?

“雨伞给你,我先走了。”

“你不用吗?雨下得好大耶!”

“没关系,我一个大男生淋着点雨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他走掉了。

我开始觉得他挺可爱的。。。


10月22日 雨

今天下雨,不过我的心情好得很!

因为今天是我生日,还有siting的生日!陪我一起被我那些没良心的朋友整!

他们真是的,把我们的眼蒙起来跑了整个Clementi!哈哈!

不过是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还发生了另一件事,他送我生日礼物。向我告白了。。。

他在生日卡上写了满满的我爱你。。。

还亲自折了纸玫瑰花给我。。。

我有点感动。。。

因该接受他吗?


11月3日 晴

我开始慢慢的,不知不觉的。开始爱上了他。

他对我蛮好的,很关心我。

今天因为训练时不小心受伤了,他比谁都紧张,一直问我有没有事,会不会痛。

好奇怪的人。 哈哈!只是受点小伤罢了。

觉得他人不错,是因该给他答案了吧?


11月10日 艳阳高照

他买了早餐给我吃。。。

是豆花。。。 是我最爱的豆花!

我上课下课时他都会假装刚巧经过,来跟我说话。

好可爱,开始渐渐的被他感动了。


12月24日 晴

圣诞节前夕,跟我那群朋友一起庆祝。

他也在。。。

圣诞节是个于人分享快乐的佳节。

快乐有如病毒一样,大家很容易便能受到一个快乐的人的影响,被他那一份喜悦感染, 随之快乐起来。

我们今天在乌节路倒数迎接圣诞。

我决定今天给他一个答案。

在11.59 分,要到圣诞节的那一刻,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他。。。

时间到了12点,每个人在高兴得欢呼时。

我小声地在他耳边告诉他我心中的答案。

好害羞,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不知道这个决定会不会让我后悔。。。

不过我决定试一试, 珍惜跟他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