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uesday, June 16, 2009 // 9:50 PM

Ep13: 开学了!



7个星期的放假一转眼就过了。。。

Peiyi: HAIZ!放假好快!都还没玩够,也没休息够耶!

HuiHui:你每天都在家翘脚你还埋怨喔?

Peiyi:哈哈!

Wanting:她是睡神耶!

Huihui:我好累!好像并命做工没什么时间休息。。。

Cheryl:对咯!怎么那么快就开学了?Sianz!

Wanting:都没心情上课,好想在家睡觉。

Peiyi:对了!其他人呢?怎么第一天上课就迟到?

Wanting: 我打给siting。。。

HuiHui: Jingyi说她跟Zack约好去吃早餐,不会跟我们Meet在这了。

Cheryl:对了,huihui你记得去挖秘密喔!

Huihui:知道啦!不用你提醒。

手机响起。。。

Almost Paradise taeyangboda deo ttaseuhan
Nal boneun neoui nunbicheun onsesang da gajindeutae

In my life nae jichin sarme biccheoreom
Dagawajun ni sarangeul eonje kkajina ganjikhal su itdamyeon

You are All of my love!
You are All of my life! ~
Nae modeungeol georeoseo naneunneoreul saranghae!

Peiyi: Hello!

Amanda: I am seriously dam late you know! i still at home sia!

Peiyi: 哇!win liao lor!

Amanda: howhowhow? i coming out now!

Peiyi: I tell teacher you stomach ache lar... faster come hor! we go class first.

Amanda: ok!

Huihui:哇!她有够厉害的。

Wanting:Sotong 快到了,我们等她来就去课室吧!Shunli 应该也是迟到。。。

Huihui:我忘了,meixi 说她的教练找他,所以我们不用等她了。

Siting:Yoz! 我来了!

Wanting:Yoz! 你的头!

Siting: Phuishan呢?Sarah呢?

Huihui:Phuishan很早就到,应该是去班上等了。Sarah应该也是迟到吧! 我们快迟到了,走吧!

当他们要离开Cheers去教室时。。。

Sarah:啊!对不起!我迟到了!还好你们没有走,我不知道课室在哪里。

Huihui:我们正要离开了,走吧!

他们便一起去了新课室。。

Huihui:早!

huihui向 phuishan 和 meixi说道。

“早!” phuishan 和 meixi 回答。

Jingyi:你为什么没跟我说早?

jingyi 露出很伤心的眼神。

huihui:因为你有Zack了,不需要我们了。哈哈!

Jingyi:哪有?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Wanting:好啦!早安Jingyi!

Jingyi:还是Wanting比较好!

Siting:我也是很好的耶!

Jingyi:是啦是啦!哈哈!

这时。。。

Amanda冲进课室。

Amanda气喘如牛的说:幸亏!我赶到了!老师还没来对吧?

Peiyi:还没!你好快!我们才刚进来不久!

Amanda:我爸爸刚好在,就请他送我过来!

Wanting:幸好你爸爸送你不然就迟到了!

Siting:好了!我们坐下再说。

大家便找了个位子坐下,等老师。。。

不久。。

有一群男生走了进来。。。

Huihui 很快的就发现其中一位。

那一位男生也刚好发现了huihui便向他微微笑。

Huihui:怎么这么巧?又碰到他!oh my 天!

Cheryl:是他!

Cheryl 推了推Peiyi

Peiyi转过头看。

Peiyi:哇!有好戏看了!

Wanting发现Cheryl 和 Peiyi 的反应,便好奇地问道。

Wanting:发生了什么事?

Cheryl: huihui 的情人!

在旁的所有人都听到了。

大家:真的吗?

Huihui:不是啦!不要乱说!

huihui 立即反驳!

Peiyi:还说没有,她对你笑耶!而且你的脸好红!huihui 在害羞!哈哈!

Cheryl:哈哈!对对!红到像猴子的屁股了!哈哈哈哈!

Huihui很生气,就不再理会Cheryl和其他女生。

Siting:好了!不要再说了,huihui生气了。

Huihui:我没有!

Peiyi:明明就有!每次都口是心非!

正他们在讲得很起劲的时候,老师进来了。。。

老师: Ok! Pls settle down!

同学们便回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Shunli:啊!对不起我迟到了!

老师:没关系,去坐下吧!

Shunli:OK!

老师:好!欢迎回来学校。你们应该很期待今天的到来吧?

同学们:不期待!

老师摇了摇头。

老师:不期待还是要上课!好了! 换了新的班你们应该不认识对方吧?

同学们:不认识。

老师:那好!我们来自我介绍吧!先从我开始,然后到男生再到女生这组吧! 我姓白, 名欣。 我喜欢户外活动,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老师指向坐在前排的一位男生。

“我叫かぜ, 不用问我是不是日本人,我是Mixed。 我妈妈是华人,我爸爸是日本人。 我喜欢音乐,会3种乐器。打鼓,电子Guitar,还有钢琴。正想学拉小提琴。”

老师:日本人!那你有没有比较容易念的名字?你的名是什么意思?

かぜ:有很难念吗? 我有英文名,Kaizer, 不过没有Register在里面。かぜ 是风的意思。

老师:好,下一位同学。

“我叫
Nathaniel,你们可以叫我Nat。 我喜欢大自然。喜欢骑脚车,还有到沙滩冲浪。”

老师:你旁边那位跟你长得好像是认识的吗?

Nat: 是呀!他是我的弟弟, 我们是双胞胎。

老师:哦!那请你的双胞胎弟弟自我介绍吧!

“你们好!我是Sky,妈妈故意取不是N开头的字给我是要让人比较容易辨认我们。我喜欢打篮球,跟哥哥去冲浪,也喜欢看看书,像漫画和小说。”

老师:都是爱运动的兄弟。好!下一位!

“我是凯,大家都会把我跟Kaizer弄乱。哈哈!”

Kaizer:哈哈!yeah bro!

凯:我是调酒师,上个月正式考上了执照。调酒是我的兴趣,也是我的工作。我喜欢跟人互动,喜欢。。。

凯把视线转移到Huihui。。。

huihui也偷瞄了他一眼。

Peiyi小声地说:你看,人家很像在看你,应该是想说 我喜欢Huihui!

Huihui:Tan Pei Yi 我警告你!你再说的话我就跟你翻脸。

Peiyi装作害怕地说: 哇!我好怕喔!开玩笑的嘛, 干嘛这么认真? 算了不玩了!

Peiyi 转头看下一位同学。

“我叫Zack, 喜欢打badminton, 喜欢跟Jingyi在一起的日子。”

全班:wooooo!

jingyi的脸在顿时间红了起来。

老师:好啦!要谈恋爱下课再谈。下一位,到女生了。这班还挺小的只有16位? 那你开始吧!

老师指向Wanting

Wanting:你好,我是wanting, 喜欢写Report!

大家都笑了。。

老师:好啦!不要笑了,每个人的兴趣不同。下一位。。

Sarah:我是Sarah, 我喜欢去教堂。

Meixi:我是meixi, 我喜欢看娱乐百分百。

Jingyi:我是jingyi, 我喜欢Badminton。

大家:还有跟Zack一起!

老师:好了好了! 下一位!

Amanda:我是Amanda, 喜欢逛街, 吃好料!

Phuishan:我是Phuishan,虽然我看起来很凶,不过我人很好!我喜欢FeiLunHai!

Huihui:大家好,我是Huihui。 我喜欢棒棒糖,不是糖果,是个团体。

Cheryl:我是Cheryl, 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

老师:那唱首歌来听听。

Cheryl:HUH? 好吧!


心上了锁

打不开的枷锁

钥匙只在对的人身上

为了你把自己封锁

不把心

交给任何人

心神不宁

对你念念不忘

过往的痴心一片

化成回忆(封死的一个回忆)

封死在心里最。最深处

 
大家都鼓掌。。。

老师:唱得好好听!你唱的是谁的歌?

Cheryl:是Huihui写的!

老师:哇!好有天分的一群人。你可以跟Kaizer做朋友,哈哈!huihui不只是喜欢棒棒糖而以喔!下一位请。。

ShunLi:大家好,我是shunli。 喜欢我的CCA!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

Peiyi:我是Peiyi喜欢Arts,和看漫画。

Siting:我是siting, 他们都叫我Sotong。 我喜欢帮人,所以常常做义工。

老师:好了,大家都介绍完毕了。我们开始上课吧!

————————————————————————————————————————————————

午餐时间到。。。

同学们纷纷到餐厅去吃饭。。。

凯:嗨!

女生们:嗨!

Cheryl:请问有事吗?

凯:你们有看到Huihui吗?

Cheryl:她去买东西吃了。

凯:好的!谢谢。

Cheryl:不用客气, 我想问你,你是不是喜欢Huihui?

凯:哈哈!被发现了!我在餐厅工作时跟她告白过了。

Peiyi:哇!这么快?哪huihui 说什么?

凯:她。。。没回答。。。

Wanting:可怜的,我们帮你问问看吧!

Meixi:她明明就是喜欢, 心理应该是在暗爽。你不用担心啦!

Siting:好啦!她回来了, 我看等一下下课时在Pizzahut见。我们会把人送到!

凯:那好吧。谢谢你们。

Amanda:She just need us to push her only lor!

Phuishan:对!你放心吧!等一下就有答案了!

Shunli: I am so excited!

Sarah:Haiz!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Jingyi:Sarah! stop it!

Peiyi:哈哈!Sarah又来了!

凯便离开了。。。

Huihui:刚才那个恶心的人来这里干嘛?

Peiyi:没有啦!

Cheryl:huihui我们等一下去老地方吃好不好?

Huihui:Pizza吗?好呀!

就这样,huihui被骗去了。。。

到了PizzaH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