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June 15, 2009 // 8:37 PM

Ep 12: 其实他还不错

今天是huihui 上班的第一天,有点紧张,也有点不知所错。


深怕第一天上班就被老板,还是客户骂,或马上被炒鱿鱼。


Huihui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往昨天的餐厅走去。


餐厅的布置很特别,让人有被大自然拥抱的感觉。


但在傍晚的时候,却又带出浪漫的气氛。


是個很适合情侣约会的地点。也是一个可以一起喝酒,看表演的地方。


因为,晚上有表演,huihui 还要负责麥克風和乐器的运作,要把器材保持在最好的状态好让歌手可以安心的唱歌。


所以huihui 通常到了晚上就会比较忙,不止要做侍應生,还要帮表演的来宾装好 麥克風和乐器。


老板把一切的工作行程解释完后,便带HuiHui去认识餐厅的员工。


介绍了Waiter Waitress 之后,老板便介绍了调酒师。


哇!好酷!酒瓶丢得好高,佩服佩服!”


“你好,我是Jack,我算普通了,等一下凯(Kai)来的时候,你就大开眼界了。”


“凯?他很厉害吗?那为什么不在?迟到?” HuiHui很好奇地问。


“不是啦!别误会,他今天晚班。 早上有另一份工作。” Jack回答。


“是吗? 那为什么要打这么多份工?奇怪!自讨苦吃!” huihui在心里想着。


因为那里的员工都很善良和亲切, HuiHui很快就适应了工作,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老板也很满意,还鼓励她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到了傍晚,来餐厅的人越来越多。


大家也在顿时间忙了起来。


HuiHui 开始有点手忙脚乱了起來。


这时,有个男生走了进来。 huihui把水和食物端到了客人的桌上。


huihui 正想抬头道谢时, 发现。。。


“怎么是你?” huihui惊讶地说!


“怎么不是我?” 男子囘問,并且露出微微的笑容。


“你为什么在这?不会这么巧,你就是凯吧?” huihui 露出不可思议的脸。


“咦!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暗恋我很久了吗?” 男子开玩笑地说。


“神经病,谁要暗恋你喔!不要脸!” huihui 生气地说到!


“好了!快去厨房拿食物吧,客人快饿死了。” 凯很认真地说。


Oh my 天!为什么老是碰到他?连做假期工都碰到!老天爷在玩弄我吗?” HuiHui喃喃自语地说。


“什么?” 凯问道。


“没。。事!你去调你的酒吧!再见!” huihui 急忙地说。


凯笑了笑,咪着眼。


Huihui 就这样忙忙碌碌的。


终于表演到了高潮,是到凯表演绝技。


Jack 为什么他上去表演?不是歌手唱唱歌而已吗?” Huihui很疑惑地问。


“平时,是歌手表演,不过偶尔因为顾客的特別要求,所以老板会叫凯上去表演。” Jack回答。


“他有这么厉害吗?” huihui 很疑惑的看着表演。


huihui 不知怎么了看着看着便入神了。


凯的表演的确很精彩,很厉害,不能不佩服他。


huihui 突然觉得其实凯还蛮帅的。


认真起来的样子,有点令人着迷。


“其实他还挺不错的!” huihui心想。


凯表演完后,节目就到了尾声。


人群也慢慢的散了,huihui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你还好吗?看起来很累。” huihui 后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HuiHui 转过身,看见凯很关心的眼神。


“我没事!不用你多管闲事啦!” Huihui 回答。


凯还是露出笑容, 似乎没被huihui无情的话受影响。


“你为什么一直笑!你是有病吗?” huihui 说道。


“算了,不管你了,我要去打扫, 然后回家!” huihui 不耐烦地说。


huihui 就起身去打扫。。。


终于打扫完毕,可以下班了。


“你的表现很不错,加油!”老板说道。


“谢谢!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huihui 很有礼貌的回答。


“好了,快回家休息,明天见!”老板关心地说。


“好!那我先走了,再见!” huihui 向老板道别。


huihui 向其他员工道别之后便往巴士站走去。


在等巴士的时候,看见一辆重型机车快速的驶过。


“真是危险驾驶!”huihui 心想。


原本离去的机车,又回来了,停在huihui 的前面。


huihui 仔细一看,原来是凯。令人讨厌的凯!


“怎么又是你!你真的是阴魂不散耶!骑机车不能騎慢点吗?很危险耶!”


“哦!好!你是在担心我吗?” 凯开心的回答。


“没有,我是在担心路人,还有那些公路使用者的安全!” huihui 很不客气地说。


“哈哈!真会为别人着想。好了!你要不要我送你回家?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很危险。” 凯担心地说。


“不用,我可以自己回! 不用你假好心!” huihui 回答。


“那我陪你等吧!” 凯说道。


“怪人!我不用你陪,你很多时间吗?那就回家睡觉!” HuiHui 不耐烦地说。


“你再不走我就报警抓你!” huihui 威胁地说。


凯还是笑了笑,坐在车站陪huihui 等巴士。。。。


就这样,每天都一样,凯会等huihui 上巴士才会离开。


huihui 也就这样习惯有凯陪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