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10:29 PM

Ep 40: 分岔路口

SKY: 劲爆!劲爆!

Cheryl:什么啦!我还以为只有huihui会这样。

Peiyi:哈哈!对咯!请问Sky 先生!什么事让你这么激动到把整个图书馆的人都惊动了?

Sky 这是才察觉,自己在读书馆,而且周围的人纷纷盯着他看。

Wanting:我看不只是Sotong 少根筋,Sky也是,Siting 你有人陪了!

Siting:喂喂喂!BAY WAN Ting 够了hor!我没有像他这么Blur!

Shunli:Siting and Sky double S,还蛮配的嘛!

Sky:haiya!你们就不要再酸我了,你们先听听我要说的话!

Cheryl:什么啦!快点讲!

Sky:我看到Phuishan, 上车!

Wanting:huh? 她不是每天都有车载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Sky:不是啦!是上一个男的车,是年轻人喔!长的虽然没有我帅,但还蛮好看的。

Peiyi:哇!跟Siting一样不要脸!

Siting:哈哈!

Shunli:那有比Alex帅吗?

Sky:我有拍照!

Sky把手机拿出来,给大家看刚刚拍的照片。

这时,Amanda 走了过来!

看到大家围成一团,不知道在看什么。

Amanda好奇的问:喂!What are you all doing???

Cheryl:Amanda!You see!!! He very 帅 right?

Cheryl把手机给了Amanda, Amanda一看

Amanda:OMG!He look like some Japanese drama guy! Can’t remember his name!

Peiyi: look like the Gokusen guy!

Amanda: oooo! I remember already! Mokomichi Hayami!!! The absolute boyfriend that guy!

Wanting & Shunli: YAAAA!

Sky: 哇!有这么夸张吗?Siting,你在干嘛?打给谁?

Siting:打给PhuiShan! 问是不是男朋友!

Wanting:应该是啦!怪不得,这几天怪怪的,神神秘秘。

Amanda:haiz!I also want to find a boyfriend that look so handsome.

Cheryl: 谁不要喔!可惜我们没有这个缘分碰到这么帅的。不知道那个Phuishan从哪里找到的, 还藏起来!没有分享!

Peiyi:对咯!有男朋友也没跟我们讲!明天找她算帐!

Siting:对!找她算帐!

Wanting:erm! 你就不用来了,会越帮越忙!

Wanting看着siting开玩笑的说。

Siting:喂!你们现在是怎样?都Gang up 要欺负我啊?

Siting挺胸,两只手笔出打架的手势,好像准备打架似的。

Cheryl:你打不赢的啦!不用挺胸,你的胸跟我一样平。

Peiyi:你说话有够恶心。

---------------------------------一天过去了----------------------------------------

下午,Canteen 4。。。

Cheryl:Phuishan,你昨天这么早走,去哪里?

Phuishan:回家咯!还有去哪里meh!

Sky:Kaizer要我跟你说谢谢!

Cheryl:为什么跟她说谢谢?

Phuishan:我叫我家的人去教训那个撞他的人,因为警察太慢了,所以我就出手咯。

Peiyi:哇!violent Sia!

Cheryl:什么嘛!怎么都没跟我说?

Peiyi:我也现在才知道,come on 这个不是重点!今天的重点是Phuishan 同学,昨天去了哪里?

Phuishan开始觉得不对劲。。。

Phuishan:我都跟你们说了,我回家!

大家都盯着Phuishan看。。。

Phuishan:哎呀!你们不要这样看我啦!我会吃不下!

Cheryl:真的回家吗?还是去约会?

Phuishan:真的回家啦!都没有男朋友,约什么会?

Sky:没有男朋友? 那昨天来接你的那个年轻人是谁?

Peiyi:对呀!除了整天要保护你的“护身符”还有别人喔?

Phuishan:哎呀!原来你们是想问那个。他不是我男朋友!是我的哥哥!

Cheryl:真的吗?我才不信!你跟他太不像了!

Phuishan:他很帅对吧?哈哈!好啦!不想信你们问刺好了!

Phuishan一直以来都有个保镖,但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只有跟Phuishan 比较熟的人才知道, 因为他的保镖相平凡的人一样。不是像电视机演的那样夸张。大家因此都叫他为护身符。

Phuishan比了个手势叫刺过来。。。

刺:大小姐,有事吗?

Phuishan:他们都不相信昨天来接我的是哥哥!你快点跟他们说!Haiz!气死我了!

刺:大小姐说的都是真的,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担保。

Cheryl:好好好!我们相信,不用那你得命来保!会吓死人好吗!

Peiyi:哇!你的哥哥好帅,像Mokomichi Hayami一样!我要去跟其他人说!哦!对了,为什么从来没见过他?

刺:少爷他刚从日本回来,因为帮老大办点事,所以你们没见过。

Sky:噢!他叫什么名?所以他会继承黑社会咯?

Phuishan:什么黑社会?是雷集团。

Sky:明明就黑社会嘛!说道这么好听。

Phuishan: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我可以成全你!

Sky:饶命呀!

Phuishan:我哥不会继承的啦,我会继承!

Peiyi:哈哈!讲到好像你爸爸会答应这样。

Cheryl:你的家真的很复杂。

--------------------------------------------- Meanwhile--------------

Hui hui 还是下定了决心,跟kai 分手。

本来几个月前就想提出分手,但是因为碰到了考试,所以不想影响两人的心情。但 考试终于考完了!

决定分手的那天,huihui约了kai 到海边。。。

Kai到了,看到huihui坐在充满回忆的巨石上。

Kai走到huihui的旁边,坐了下来。

Huihui:会不会觉得这情景很熟悉?

Kai:嗯!充满了回忆。

Huihui:回忆只能回味。。。

Kai:我们还可以创造更多回忆。

Huihui:你还记得吗?你曾经在这里向我约定过的事。

Kai:嗯!我说我会永远的爱你,永远的陪在你身边照顾你。

Huihui: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很开心,很开心,跟大家在一起,有我的家人,有Cheryl 他们那些笨蛋,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充满欢笑的世界,但 你知道吗? 那个世界没有你。。。

Huihui转头看着Kai, kai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天空。

Huihui又继续说:Peiyi曾经这么说过,Kai 的世界,Hui的世界,都是同一个世界,因为都呼吸着同样的空气,都在看着同样的一边天。。。 但 为什么,你跟我却隔着整个心空的距离呢?

Kai:其实我一直都在,只是你没感觉到。。。

Huihui:我看,我们还是分手吧,给对方一些空间呼吸或许不是件坏事。

Kai向着大海喊: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会尊重你, 陈惠惠,你自由了。从此离开凯的世界,回到正正你想要的世界吧。

这样,两人在这个分岔路口,选择走向不同的路,各自走向不同的未来。。。

为什么两人这么努力,经历过这么多的煎熬,走到最后还是到了分岔路口?两人还是不能向同个梦想迈进。。。

这是不是意味着,不管再怎么努力结果还是一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