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October 19, 2009 // 9:12 PM

EP 36:转机

离脱离危险期还有5 小时。。。

Huihui:haiz!还有五小时,希望不会有突变。

Siting:嗯!天也快亮了。

Sarah:当天空越是黑暗时就代表黎明即将到来,所以也就代表希望即将来临。会没事的!

Wanting:不知道Cheryl在里面怎样了。。。

Sky:至少不会像你的眼睛这样吧!

Sky边说边摇头,因为眼前wanting眼睛红红,有点像金鱼。

大家都守护在病房外,每个人都希望接下的五小时Kaizer能熬得过去。

-----

在病房里。。。

Cheryl把眼泪擦了擦,吸了口气说。。。

“ 还剩五小时!你要加油喔!”

“ 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就离开了!”

“ 我不要你变成回忆!”

“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所以你千万千万不要放弃!不然我会永远不再理你了!”

这时,PY走进病房。。。

PY担心的说:Cheryl,你一整天守护在这里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去吃饭,还是到外面透透气?

Cheryl:没关系,我不饿,你们去吃吧。

PY 看着视线不离Kaizer的cheryl心里很难过,但什么也帮不上。

PY走出了病房,叹了口气。

Huihui:怎样?怎样?还是不吃吗?

PY:对呀!我担心Kaizer还没醒,Cheryl就病倒了。

--------

天亮了。。。

跟恶魔战斗了一天的Kaizer,终于战胜了。

Kaizer张开了眼睛,眨了眨眼。

感觉像是睡了个好觉,很精神。

往旁边看了看,看着正在熟睡的Cheryl,她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感觉很温暖。

他看了看四周,大家都累得睡着了。

突然,房门被打开了。。。

Sky走了进来,买了早餐和咖啡。

看见眼前的Kaizer,惊讶得正要开口大喊时,

Kaizer把手摇了摇,然后笔了个安静的手式。

Sky似乎明白了Kaizer的意识,然后静悄悄的把其他人叫醒,大家静静的离开了病房。。。

Sky离开时笔了Thumb up 的手式。

Kaizer笑了笑比了OK的手式。

不久,Cheryl醒了。。。

看到醒来的Kaizer,很激动说道:你醒了?这不是梦吧?

Kaizer:不是,我没事了。你有想我吗?

Cheryl:没有,你没死就好。好好休息吧,我回家了。Bye!

Cheryl虽装冷酷,但其实心里非常高兴!

Cheryl 起身正要离开时 Kaizer连忙装出非常难受的样子,

Cheryl:你怎么了?我。。我去叫医生来!

Kaizer抓住Cheryl的手说:我快不行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能陪你了。你要坚强,不要因为我而难过。啊!不对,反正你有没有我都没差,是我一厢情愿罢了。。。我。。。我。。。

Kaizer没把话说完就把手放开了。。。

Cheryl:kaizer! Kazier! 快醒醒!你不要离开我!我。。。我喜欢你!快醒醒呀!

Cheryl哭着大声地喊着!

这时。。。

kaizer伸手握起cheryl的手,cheryl惊讶得看着被Kaizer握住的手,一时反应不过来,愣住了。

Kaizer睁开眼,笑着说:我也很喜欢你呀!

Cheryl这才回过神来,生气地把手甩开,用力的推了Kaizer。。。

kaizer:好啦!对不起,不要生气!

Cheryl:你不要装可爱啦!很恶心耶!

Kaizer:哈哈!Cheryl终于接受我了!

就这样,Kaizer度过了危险期,也终于追到了Cheryl。

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有好的结果,人生就是这样,有万万的不可能,有时候,遇见了难题,碰了钉子,可能不至于是个死路,或许是个转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