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11:24 PM

Ep33:Kaizer的烦恼

話説比賽過後的一個星期大家都有點心情低落.。。也許是最近他們之間發生很多事吧。。

他們那天一起在每次聚會的咖啡廳喝飲料。

Huihui:爲什麽大家都那麽down阿?真是煩死了!還有阿。最近kai都很忙都不理我了,該不會是在外面交了新女友吧?=(

Peiyi: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Wanting:你別自己嚇自己了啦~對了怎麽沒看到cheryl 啊?

Huihui:今天SCC有事啦,有個演出,所以她過去幫忙了。我待會兒得去做訪問,所以也不能呆太久拉~你們等下也來看看吧,她會表演啦。

Phuishan:對了,那個Kaizer和Cheryl的事沒了下文了嗎??這對兄妹就這樣siblings forever 哦??

Huihui:据我所知,Cheryl也開始對Kaizer軟化了,他們這對兄妹最近都走得很近阿,不是嗎?聼Py說啊,現在他們兩個通話的次數破表哦。

還記得上次,我都快遲到了,叫那Cheryl幫我拿份資料,她給我的理由是:“我約了kaizer吃飯,他在停車場等我!”

真不像話,你們看看這是會從Cheryl口中說出來的嗎?還說只把人家儅哥哥,誰相信啊。

Wanting:上次啊,我和Nat去吃飯的時候就看到Cheryl和Kaizer 去吃飯,然後好像有一個小孩在他們倆後面玩耍,還是在電動扶梯上面,還好Kaizer扶住Cheryl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然後我就看到他們兩個互望了大概有10秒拉,感覺到他們之間和以前有點不太一樣。

Peiyi:有沒有那麽誇張阿?? 10秒,你以爲時間靜止哦~

Siting:是不是很適合唱曖昧啊??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Huihui:不錯嘛,sotong,可是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啦,oh my 天,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阿?現在可是關係到我們好姐妹的幸福,我可不想讓她一個人留在姑婆屋啦,不行!我得去找Kaizer把事情說清楚,他到底想怎樣阿。

Peiyi:你別衝動阿~真是的!我想Kaizer從來沒有放棄過吧,就算Cheryl不接受他,他也會一直守在她的身邊的。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Huihui:是是是。我知道那是你相信的偉大愛情。可是他們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啊,我們幾個旁觀者快急瘋了,他們要嘛就在一起不然就拉倒,怎麽那麽難啊。
其實那天我們去jurong point 表演時 就發覺到Kaizer其實很保護Cheryl。那天我們表演時,他就很窩心的泡了蜜糖給Cheryl,而且誰都不能動呢,一個大男生,泡蜜糖,Kai除了調酒外,從來都不泡飲料給我的說。真讓旁人羡煞。

Siting:對阿,後來我去找他們吃飯,Kaizer還騎車載Cheryl呢,我們兩個就可憐的地去搭MRT咯。我還好啦,只是可憐的Huihui有男朋友的遭遇既然比一個單身的還慘。有個護花使者真的是太好了。

Wanting:哎喲,有那麽慘嗎?

Peiyi:對阿。人家Kai可是爲了賺你那5百萬的嫁妝耶,就別計較了。

Huihui:哎喲,懶得和你們說,還有什麽嫁妝啊,我沒說我想嫁給他,説不定,我會找到更適合我的王子呢XD

好了啦,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去準備做專訪了。對了,地點在展示廳,你們下課后記得過來捧場哦。我們説不定又可以看到什麽浪漫的愛情故事發生呢。那我就先走了,掰掰。
到了展示廳,Huihui就開始準備她待會兒要做專訪的資料,還有準備器材,但以她的身份,怎麽可能錯過任何八卦呢,況且還是她的好姐妹,她一定抱著就算殺錯也不放過的心態去SCC那裏看看咯。

Huihui:Cheryl,準備得怎麽樣,一切還好吧?待會兒加油哦。我會為你加油!XD對了。今天怎麽沒看到你的護花使者?

Py:他去幫她買午餐啦,那裏可能不在呢?

Huihui:怎麽聼起來你有吃醋的語氣阿?

Huihui就把Py 拉到一旁去。

Huihui:Py,看在我們是學姐學妹的關係,你一定要老實說哦,這很重要耶,這關係著我們的好友的終身幸福的說。

你最近有沒有覺得Kaizer 和Cheryl之間現在越來越close了呢?我相信你看的出來其實Cheryl是真的很害怕戀愛才會拒絕Kaizer 的。她對愛情一點信心都沒有,而且害怕受傷害,她才會一直把Kaizer推開,把他當哥哥看待。

Py:其實你不說我也看到啦,最近,他們確實越走越近阿,現在Cheryl每天都會和Kaizer通電話,她遇到什麽不順心的事,現在都不和我分享了,你也知道的,若她不想說出來的事,沒有人可以逼她,可是她卻什麽都和Kaizer說。我真的覺得他取代了我的地位,好像Cheryl以後就不會理我了。

Huihui:原來是這樣啊,別擔心,我絕對相信Cheryl不會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啦,況且你是她老公,她是不會不理你的。好了啦,別難過了,什麽事,你可以和我說啊,對不對。別想那麽多,我們快點回去吧,不然Cheryl會懷疑的。

Cheryl:你們到底在聊什麽啊??鬼鬼祟祟的。

Huihui:沒什麽啦,是我們之間的秘密。Kaizer, 你也在哦。嘻嘻,又來照顧你的“妹妹”了嗎?好好噢,我也好想喝蜜糖哦。你真的很體貼哦,我好羡慕哦~真是的。

Kaizer:哎喲,沒什麽啦,我只不過關係妹妹嘛,不是嗎,妹妹是來疼的啊,你也別羡慕了阿,你也有Kai只不過他最近在bar很忙嘛,所以沒什麽時間陪你。

Huihui:我去做我的專訪了,待會兒再聊咯。你還是慢慢的欣賞你的“妹妹”的表演。
表演開始時,大家都來看Cheryl的表演。他們後來找到了Kaizer。和他一起站在台下一起為Cheryl加油。

Peiyi:Kaizer,你怎麽沒去獻花啊?這樣可是很浪漫的說。我相信這樣,Cheryl一定會被你感動的。

Kaizer:那時候她在Kovan演出時,我就上臺獻花過了,但她不但沒很感動,還說我害她在SCC朋友們面前沒面子呢。我後來就不敢送了。

Phuishan:看不出原來你是一個那麽浪漫的人啊,我還以爲你不解風情,不會討女孩子開心呢,哈哈。

演出過後,Cheryl去和大家慶功,Huihui礙于地要囘校刊社寫報道,所以她就沒去,反而和大家一起去他們的老地方Pizza hut 吃飯。

他們一夥人,Peiyi,Phuishan,Kaizer,Siting,Huihui 一起去吃飯。

就在吃飯的儅兒,Kaizer居然開口説話了。

Kaizer:我已經做了那麽多了,到底我該怎麽辦才能讓Cheryl對我有信心,讓她接受我呢?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麽,我真的很苦惱。你們幫幫我吧。

Huihui: 你做的已经很好了,那里想Kai,什么都没做。

Phuishan:你还在因为蜜糖的事吃醋喔?

Huihui:不可以吗?

Kaizer:可能我不够浪漫?没比Nat浪漫吧!

Peiyi:应该还好吧。。。总之没問題的,不用你說我們也會幫你的。

Siting:對啊,我們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Phuishan:你以爲我們在演古裝哦?

Huihui:好了啦,與其說這麽多廢話,倒不如幫Kaizer想想辦法,不是嗎?

Kaizer:拜托你們了!!

Phuishan:不如你就去摩天輪向她告白多一次,那麽貴,她應該會接受哦。

Siting:不然就買棟房子給她,給她安全感,怎麽樣?

Huihui:哎喲,你們可不可以給點建設性的idea啊?

Phuishan:你那麽厲害,你說啊。

Huihui:我。。。。不如像Nat一样放烟火?

Phuishan:你的建议没好到哪里去好不好!

Huihui:哎呀!我不知道啦!

Peiyi:啊!我知道了!!

Siting:知道什么?快说!

Peiyi:Erm。。。

Phuishan:快点啦!还犹豫什么?

到底Peiyi的idea是什么?Kaizer这次会成功吗?请看下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