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4:21 PM

Ep34:Kaizer last attempt~

经过一番讨论后。。。

Kaizer决定用Peiyi的怪方法。。。

但 还加上一点自己的想法。。。

---------------

Peiyi:喂!Cheryl我有事想跟你说。。。

Cheryl:什么?

Peiyi:erm。。。 kaizer说有事想找你,叫你去这个地方等他。。。

Cheryl接过字条说:有事?什么事?不能这里讲吗?还要去这里?这里是什么地方?

Peiyi:哎呀!你去就知道了啦!我又不是Kaizer,你一直问我干嘛?真是的!

cheryl:问题是,我不回去啦!这是什么怪地方!

Peiyi:啊!我知道,问看看其他人,可能他们会知道!

就这样,Cheryl便拿了那个字条去问了其他人。。。

Siting:我知道啦!去坐地铁到然后换车就可以了。。。

Cheryl:噢!那好吧,如果我迷路了再打电话给你吧!

Huihui:快去快去,kaizer应该在那里等很久了。。。

Cheryl:你怎么知道?我都没说是去找kaizer。。。

Phuishan:哎呀!用屁股猜也知道!现在都6点了,快点去啦!

疑心病重的Cheryl看了看huihui便说:你们很可疑喔!

Jingyi:好啦!我们也该走了,不然父母会担心的。。。

jingyi连忙站起离开了,其他人也跟着拿起书包离去。。。

Phuishan:哇!好险!

Jingyi:对咯!快吓死我了!

Peiyi:都你啦huihui!

Huihui:哎呀!我一时心急嘛!对不起啦!

siting:没关系啦!不全是huihui的错。。。

Huihui:对咯!也是那个cheryl疑心病重才会这样的, 还是siting最好了!哈哈!

siting:你现在才知道吗?我一路来都很好的呀!哈哈!

Jingyi:omg!huihui你为什么要夸siting?她会飞上天的!而且会很不要脸的夸自己。。。

Peiyi:哈哈!我看是太迟了。。。

siting:喂!偶尔说我的优点嘛!每次都说我slow!Humph!

------------------

在另一边的cheryl。。。

带着很怀疑的心情到了目的地。

到了之后,cheryl到处看,除了树之外,没有人。。。

Cheryl在心里说到:什么吗?叫我在这里等!人呢?

突然,手机响了。。。是Peiyi打来的。。。

Cheryl:Hello!

Peiyi:cheryl啊!对不起,我忘记跟你说,Kaizer说你到了之后跟着地上的箭头走就会找到他了。

Cheryl:huh?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想耍我吗?而且为什么Kaizer的电话不通?

Peiyi:你到了吗?

Cheryl:早就到了!快跟我说他在哪里!

Peiyi:我不知道啦!就跟着箭头走就对了!听话吧!哈哈!啊!我巴士来了,就这样bye咯!

Cheryl:喂!你还没。。。

du..du...du..

Peiyi挂了电话。。。

Cheryl有点不爽的把手机放进口袋里。

往箭头指的方向走去。。。

Cheryl自言自语地说:这是什么怪地方?连个人影都没有!

走着走着,太阳也下山了。。。

因为地方有点偏僻,所以到了晚上,有点暗。

cheryl开始加快脚步,因为有点害怕。

Cheryl又自言自语地说:怎么箭头never ending 的?我脚快断了!

终于走到了箭头的最终点。。。

是个豪宅的Gate。。。

Cheryl把gate推开,走了进去。。。

因为有点暗,所以Cheryl很小心的走。

走着,Cheryl又看到了箭头!

便开始跟着走,箭头是会发光的,好像整条路只看得到箭头的感觉。。。

突然,箭头又不见了,这是cheryl开始有点抓狂的感觉。

Cheryl大喊道:你这个死kaizer跟我出来呀!!!!

突然bom的一声,灯全亮了!

Cheryl有点被吓倒,望了望四周围,但最让他脚软的可是她站的地方。。。

她站的地方周围都是水,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去。

cheryl心想:好险!刚才还好没有乱动,不然就变落汤鸡了!

还没搞清楚状况时,Cheryl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Cheryl朝着声音往上看,发现Kaizer坐在屋顶上手里还拿着guitar。。。

音乐响起。。。

1,2 - 1 2 3 4

Give me more lovin' than I've ever had
Make it all better when I'm feelin sad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even when I know I'm not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arely gettin mad,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as easy as 1,2, 1,2,3,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Give me more lovin from the very start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est that I've had,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as easy as 1,2, 1,2,3,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easy as 1,2,3,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1,2,3,4
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

Kaizer喊:怎么样?很帅吧?

Cheryl:还好咯。。。

Kaizer:我不想做你的哥哥,想要做你的男朋友!听到了吗?就可怜可怜我,接受我吧!

Cheryl:你先下来!

Kaizer笑说:不生气了喔?

Cheryl沉默了。。。

Kaizer拿着guitar准备下来时,因为没踩好,划了一跤。

Kaizer:啊!

Cheryl:小心。。。

以为Kaizer就此摔下来的Cheryl担心的喊到。。。

还好Kaizer急忙抓住砖块,才没摔下,但 guitar就没那么幸运了。

Guitar摔到了地上,断成两半。

Cheryl向前去看,然后生气地说:你是有病吗?无缘无故跑到屋顶上唱歌,然后差点摔死!

Kaizer跳下说到:你看没事嘛!我还好好的。

Cheryl生气的看了kaizer一眼说:我拒绝,我拒绝!看到你我就讨厌!拿生命开玩笑!我拒绝!

话一说完,便气冲冲的离开了。

Kaizer追了出去说:等等!

Cheryl:你别跟过来!你走开!

这是第一次Cheryl这么生气地喊他,而且他从来没有看过Cheryl这么生气过。。。

他站在Gate的外面,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人离开。。。

-----------

隔天在学校。。。

Kaizer走进课室。。。

Phuishan:Kaizer!怎么样?成功了吗?

Kaizer苦着脸没回答。

Peiyi:haiz!看表情就知道,失败了!

Huihui:都是你的主意不过好啦!

Peiyi:你的不是更惨!

Kaizer:好了!别吵了,不是Peiyi的错,是我的错啦!

Siting: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Kaizer:我也不知道啦!我跟事先说好的一样做了,但是在唱完时,不小心摔了一跤。

Jingyi:omg!从屋顶上摔下?有没有事?

Kaizer:没事啦!我有及时抓住砖块,所以没事。只是我的guitar断成两半。

Huihui:哇!你的屋顶还真高!

Peiyi:你说废话!你的屋顶不高吗?

Huihui:我都没上去过,我怎么知道?

siting:好了啦你们不要吵!Kaizer继续说!

Kaizer:然后,Cheryl就突然生气。离开了。

Phuishan:我看八成是你跌倒的关系。

Peiyi:可能是看你这么并命所以心痛!她是不是说什么像你有病喔,为什么无缘无故跑到屋顶上唱歌,类似的话?

Kaizer:你怎么知道?

Peiyi:哎呀!不用担心,我看她是在担心你吧!

Huihui:只是她拒绝Kaizer了!怎么办?

Jingyi:会不会只是一时的?

Siting:不知道耶!等一下她从此以后都不理Kaizer了怎么办?

Phuishan:不会吧?Cheryl有这么绝吗?

Peiyi:我看等一下我们找她聊聊好了。。。

上完课后。。。

在Canteen。。。

Huihui:Cheryl你今天都不说话喔!发生了什么事?昨天跟Kaizer出去玩,吵架了?

Cheryl:你不要说到他!说到他我就生气!

Siting:为什么?

Cheryl:那个白痴!昨天爬到家的屋顶唱歌,然后差点就摔死!你说气不气?

Phuishan:这么令人感动!你生气什么?如果是我,我早就跟他走了!

Cheryl:男人都是白痴,都不会想想女孩子的感受吗?

Huihui:对!男人都是白痴,每次自以为是,以为他做什么我们都会开心!

Cheryl:对呀!还有,男人都是笨蛋!有些是不用说也知道的嘛!为什么他们这么笨!都不明白?

Huihui:对!男人都是笨蛋!要说好几次他们才懂!男人都不是个好东西!

Jingyi:喂!喂!喂!等一下!huihui小姐!为什么你好像一直在添油加醋?

Peiyi:对呀!你吃错药喔?

Huihui:对!就是吃错药!

Phuishan:你跟Kai吵架了对不对?

Huihui:你知道吗!他越来越过分了!昨天说好一起吃晚餐,他竟然放我飞机!回家睡觉!他宁愿看床都不要看我!

Siting:哎哟!不是啦!他可能做工很累,回家睡觉了,你要体谅他嘛!别忘了人家可是在为你赚钱!

huihui:什么嘛!为了钱就不要我了吗?最多我们可以在私奔一次嘛!

Jingyi:那你父母怎么办?你们的家族生意怎么办?

Peiyi:对咯!你不可以因为自己,你要知道你的人生牵涉到很多人,尤其是那些靠你家生意养家的员工!

huihui:haiz!我多么想要一个平平凡凡的家!

phuishan:好了啦!huihui你就别难过了,现在cheryl的事比较重要!

Cheryl:算了啦!我不吃了!我先走了!bye!

Siting:你还没说完!

Cheryl离开后,Peiyi跟了过去。。。

Peiyi:喂!等我!别走那么快啦!

Cheryl:干嘛跟着我啦?你不吃饭吗?

Peiyi:有些话想跟你说!

Cheryl:什么?

Peiyi:就是,想告诉你,人在你身边的时候要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Cheryl:你干嘛说这种话?你自从Josh的生日后,就怪怪的,你是不是去看过他了?

Peiyi:嗯!别转移话题!你不要想我这样,跟我走同样的路!现在想见见他,感受他的体温都没机会了。所以你要好好的想想,知道吗?

Cheryl:不知道!

Peiyi:什么啦!你认真点!人不是天天都在的,事事难预料,总有万一的!听懂吗?

Cheryl:好了啦!你真罗说,快回去吃饭啦!

Peiyi:Haiz!算了,每次跟人家说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都没人要听。等一下经历了才来后悔!你们真是没完没了!

Peiyi便离开了。。。

-------------

几天后的晚上。。。

Kaizer开车回家,因为还蛮晚了,所以路上没什么车。

Kaizer开的有点快也没有很专注因为一直在烦Cheryl的事。。。

就在十字路口的一个转弯处,Kaizer以为晚上没什么车所以就弯了过去。

想不到,这时左手边出现了一辆大卡车往Kaizer这里快速的过来。

Kaizer及时踩刹车,只见一道光照进Kaizer的车里,因为很刺眼,Kaizer用手挡着。

大卡车来不及停下,BANG!撞上了Kaizer的车。。。

Kaizer是生还是死呢?结果如何?请期待下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