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Friday, January 22, 2010 // 8:30 PM

EP 37: 雨过天晴了吗?

雨过天晴是个自然巡回,

但 自从Kaizer和Cheryl 在一起之后, huihui这边反而刮起了大风。

很快的,将会起暴风雨,甚至台风。。。

自从Kai为了huihui的幸福,疯狂的工作。

打了两份工之后,他们的距离渐渐的开始疏远了。

huihui常常都因为这件事,跟kai吵架。。。

起初,Kai会哄哄huihui, 不管再忙还是会找时间出来陪她,

带huihui到摩天轮,看夜景,看日出等等。。。

后来,渐渐的,不知道从何时开始,Kai再也没有约huihui了,

每次huihui去找Kai,Kai不是在忙,就是在睡觉。

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虽然huihui很清楚的明白,Kai会变成今日都是因为她,

不过,每当看到Kai就会不自不觉得向他发脾气。

更令她失望的是,Kai好像习惯了,根本不理会。

他们关系似乎已经变质,也开始迷失了方向。

从每天的争吵,到后来的冷战。。。

从每天的无话不说,到后来的不言不语。。。

一天,终于开始下雨了。。。

Huihui 在学校,传了一个简讯给Kai。。。

“我有话说,老地方见”

因为是午餐时间,个个角落是吵闹声。

只有huihui的地方,是一片宁静。。。

huihui看着眼前操场那一边绿绿的草,

叹了口气,然后坐在观众席上,

看着雨一点一点地掉落,感觉非常忧郁。

Kai到了操场,看见Huihui,便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Huihui:我问你,雨是一点一点的下,还是一整条线的下?

Kai:一点一点吧?

Huihui:是吗?那为什么从这里看,雨像一整条线?

Kai:你找我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个?

Kai有点不耐烦地问道。

Huihui转过头看着Kai,

Huihui:我们分手吧!

突然整个世界变得好安静,似乎时间好像停止了,

周遭的人事物,都好像结冰似的,冻结在那里。

雨也似乎停在半空的感觉。

两人眼神对望了好久好久。。。

Kai:好吧!

说完后,起身便离去了。。。

这时,huihui的眼泪像雨一般的落下,

而离去的Kai,走在雨中,大概是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哭泣的样子吧。

----

心的思念

徘徊在空虚之间

你我的爱情过了有效期限

夜已很黑

孤单寂寞吞噬我的笑脸

幸福渐渐 飘远

爱搁浅消失不见

遗忘了爱最初的画面

心还残留在你的世界

裹足不前爱你的决心不变

泪停了

回忆空了

爱一开始就已经变质

可你从来都不曾察觉

你的约定慢慢瓦解

-----

不知过了多久,眼泪才停止。。。

huihui独自一人坐在无人的操场,

这时,Peiyi 拿着食物,还有水走了过来。

坐下后,把食物放到huihui的手上。

Peiyi:拿好啦!我请你吃。

Huihui没开口,只是盯着食物看。

Peiyi:哇!你的武力指数还真高!这是什么武功?看着食物就可以填饱肚子?不错不错,可以传授给wanting。。。

Huihui还是不说话。。。

Peiyi也沉默了。。。

两人就这样坐在那里,望着绿油油的那片草。

过了一阵子后,

Huihui终于开口说话了。

Huihui:我,跟那个人分手了。

Peiyi:。。。

Huihui:我,累了。感到很厌倦了。不想在往前走了。

Peiyi:那,停下来休息,再走?

Huihui:不要!我不要!

Peiyi:好好!Relax!

Huihui:Peiyi!你懂吗?我跟他是属于不同世界的人!我以为,我可以改变这个事实,但 看来还是不行。。。

Peiyi:我觉得,huihui的世界,Kai的世界,都一样。都是呼吸着同样的空气,看着同样的一片天。不是吗?

Huihui:我只知道,我们的距离比外太空还遥远。。。

Peiyi:不能挽回了吗?

Huihui:不知道,我的心好乱。。。 我们或许是有缘无份吧。

明明就相爱的两人,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下场呢?

Jingyi与Zack的分离,已经是个悲剧,huihui与Kai的也是吗?

所谓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可是 一旦停下脚步,就跟不上别人的步伐了,

也就意味着节奏也会混乱,跟跑步没两样。 况且,一旦停了,就累了,就不想再走了。

这样的话,那 休息真地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