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4:42 PM

Ep31:Peiyi的解决方案

Peiyi: 就是我喜欢你, 跟我交往吧!

Sky:huh什么?

sky露出惊讶的表情,看着peiyi。。。

peiyi看了sky的表情之后,开始大笑起来!

Peiyi边笑边说:我开玩笑的,哈哈!Got ya!

sky很生气地说:这种东西哪里可以开玩笑?

peiyi:好啦!不要生气了,只是还蛮好笑的,应该拍下来,好经典!哈哈!

sky:你还笑,我翻脸了!

peiyi:okok!chill!我是想你帮个忙,因为我剑道社的那群人,特别是那群女生们,很崇拜你。

sky:然后呢?

peiyi:那天他们去看你的半决赛时拍了一些照片,希望能拿到你的签名。所以就每天缠着我。

sky:我知道了,我签就是了。

peiyi:哇!真的吗?那好吧!

peiyi很开心的把照片拿了出来,sky接过照片签了名,还给peiyi之前说: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知道吗?

Peiyi:遵命!

Sky:拿去!

peiyi:谢了!改天请你吃饭!

Sky:不用了!你不开玩笑就好!

peiyi:你不用吓成这样吧?我跟你说喔,我们都有在看你的blog。

sky:噢。。。

peiyi:你别难过了啦,人生就是这样的啦。得到的不一定能长久,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有嘛!看开点,不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吧!

sky:你说到你很厉害似的,你是不会明白的啦!

peiyi:随便你怎么想,我只是想说,你不要一直往前追,追一些你知道你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不妨放慢脚步,看看周围,可能你会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也说不定。

sky:你在说什么?说得我很乱!

peiyi:haiz!真实的。我想说的就是,你不要老是看一样东西啦!把你的视野放大一点!像是看看后面!

sky还是没有很明白peiyi转达给他的话。

sky抓了抓头:后面?

sky便转了头望后面看。。。

这么巧的siting拿着一叠的书在sky的后面。。。

siting:哇!好重!

peiyi心想:“还真巧,刚说完siting就出现了,难道是老天安排?我都没发现她走到我们后面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爷也在帮我,等一下回家要拜拜谢谢他。”

Sky:你拿这么多书干嘛?

siting:都是那个wanting跟meixi借这么多书去复印,害我要拿这么多!

peiyi:谁叫你要答应她帮她还书。

siting:就刚好会遇到meixi不是顺便咯!而且我以为只有一本!哪里知道是这么多!

peiyi:我帮你拿吧!他们要去练球了,我们也该走了吧!

siting:啊!真的吗?那太好了,谢谢你!

peiyi:哈哈,没问题,举手之劳!

sky:喂!你的话还没说完耶!说清楚在走呀!

peiyi:说完了啦!你回家自己想想。。。

siting:想什么?听不懂什么?我可以帮你!

peiyi:这种事不用帮的啦,我还要回剑道社,快点走吧!

peiyi拿起书很快的就离开了。。。

siting:喂!等等我啦!

sky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还是搞不清楚,但是至少他明白的一点,就是siting在后面。

“难道peiyi是在暗示我,siting喜欢我?”

Siting:你刚刚跟sky聊了什么?

peiyi:你干嘛这么在意?难道是吃醋?

siting:神经病!哪里有啦!好奇嘛!你从来都不跟男生一对一说话!

peiyi:你不要误会,我只是要跟他拿签名,因为我的剑道社的人快把我逼疯了!不是因为喜欢sky先生。虽然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他的性格方面跟我合不来。

siting:哪里合不来?

peiyi:我觉得他有点slow,也有点笨笨的。。。no offence wor!

siting:哈哈!我知道啦!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哈哈!

peiyi:因为他跟你一样slow嘛!所以你们可以link。

siting:喂!你哪里可以这样说,我没有很slow hor!hump!

peiyi:明明就是,就像jingyi说的,if you are not slow, den we all must be speeding...

siting: 哇!我Sad了!要去EOC了!

peiyi:哈哈!

---------------------

一星期后。。。

huihui:啊!明天就是友谊赛了对吧?我差点就忘记了。

cheryl:对呀!谁有去?

phuishan:大家都有,只有peiyi吧!

siting:为什么peiyi不去?她不是最喜欢看篮球比赛的吗?

wanting:不知道,她有点怪怪的。

jingyi:可能家里有事吧?

huihui:她的家人都不再这里耶!她一个人住,家会有事吗?

phuishan:哎呀!她不要去我们去咯!烦这么都干嘛?

这时,sky走了进来。。。

sky:你们在聊什么?

phuishan:就聊明天的事咯!

sky:明天?

cheryl:不会吧?你失恋到这种程度?

huihui:真可怜。

sky:什么啦!我失恋管你们什么事!你们是在说比赛对吧?

siting:哇!还好没事!

sky:我很正常!

jingyi:是是!很正常,没有不正常的人说自己不正常的。

sky露出不爽的表情。。。

wanting:你们在说什么?我有点link不到了。。。

phuishan:这种事你不知道比较好。。。

wanting:噢!

-------------------------

友谊赛当天。。。

大家都到场支持。。。

球赛很精彩,因为是一面倒的现象。

对手太强,分数相差20几分。。。

大家都在为比赛紧张,也在大声地呐喊着。。。热烈的欢呼着。。。

但 另一边的peiyi却是一个人独自在伤心难过。。。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集揭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