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10:42 PM

Ep 39:复合?

“ 经过了暴风雨的树,会变更稳固。

那经过暴风雨的人会不会变得更坚强,还是反而更脆弱呢?

那经过暴风雨的爱情呢?

Jingyi和Zack 的感情会好转,还是更冷淡呢?

这是谁也不能够掌控的,因为,有时,爱情来了怎么也挡不住。

但,爱情即将瓦解时,谁也拦不住。”

Huihui:哇!这是谁写的呀?

PhuiShan:就是不知道才问你!你不是神通广大吗?

Cheryl:哈哈!神通广大?我还四通八达耶!

Huihui:Cheryl Yong!你是哪里不爽?

Wanting:好了啦!不要吵了,现在是找出在我们学校Blog写这些怪东西的人!

Peiyi:我们需要Cover cover 再 cover, 以免当事人看见!

Huihui:好啦,我去查一下!

Shunli:啊!我们可以问Sheryl!

Phuishan:噢!对Hor!她是我们学校newsletter 的 Publisher 耶!还是什么。。什么President。。。

Shunli:总之她对学校了如指掌,我们去问她好了。

Cheryl:那她跟huihui有什么不同?

Phuishan:Sheryl通常会写英文的,而且会到学校以外的地方采访。而且这个Blog是她开的。

Peiyi:那不早说!快走!

-------------- 图书馆------------------------

Sheryl 如往常坐在图书馆Cafe,

电脑,手机,还有一杯泡泡茶。

Wanting:Sheryl!!!

Sheryl:WAT?

Wanting:so fierce!

Sheryl: what la? did something happen?

Shunli: actually, we need your help! *High pitch*

Sheryl: wat wat wat?!

Sheryl非常的Confused。。。

但 经过一番解释后,Sheryl决定帮忙了。

找到了原凶, 是TB31 的 jie chuan。

Peiyi:谁呀?没听过。

Huihui:我知道!他是跟Zack同班的那个!

Wanting:你认识喔?

Huihui:没有啦,就刚好查到。听说他很厉害,考试成绩好,篮球,游泳,样样都很杰出。但 奇怪的是目前没有CCA。

Cheryl:okay! info也给的太多了。。。我们现在是去找他还是?

Phuishan:我看,我们想个Plan再去找。。。

-------------------------

Meanwhile。。。。

Zack 跟 jingyi 自从Sarah 的生日派对之后,

决定约到两人喜欢的咖啡厅,喝咖啡。

两人都么说话, 就只有静静的喝咖啡。看着窗外的风景。

这时Zack 开口了: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Jingyi:嗯。

两人又沉默了。。。

Jingyi:我觉得,应该说清楚,我答应跟你出来,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我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们是朋友的关系在喝咖啡,不是。。。

Zack:我明白!

Jingyi:明白就好,我想出去走走。。。

Zack:好吧,我去付帐。

两人便一起到公园走走,

走着走着,不经意的就走到两人以前常常喜欢约碰面的亭子。

庭子里,充满回忆。。。

Zack 小声说:我,会等的。

jingyi看着Zack, 露出疑惑的表情,很明显刚才没听清楚。

Jingyi: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

Zack:我,会等你的。等你能再次接受我。我会试着去当你的理想男友。我等你,不管是都久,我都会等。

Jingyi:不用等了,Zack,我们之间已经成为过去,已经成为人生的一个小插曲,只能回味。

Zack:我想做主题曲,我会很努力的!

Jingyi:我们就好像玻璃一样,碎了,不管再努力也铺不回,不管这么样,泪痕还是会在。

Zack:不试着去从新拼揍,你怎么知道结果?

Jingyi:Zack, 你放手吧,人生要继续往前走,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Zack:那你为什么,还用那个眼神看我?昨天也是,现在也是!

Jingyi:我。。。

Zack:因为你也是放不下对吧?

Jingyi:我。。。很努力的,很努力的在忘记你,但是,你为什么又再次出现?

原本以为,我已经开始渐渐的把你从我的生命中忘记,但是,你 再次的出现,我。。。

Zack激动地说:那就不要忘呀!

Jingyi:不要。。。 我不要!!!

Zack 把 Jingyi 抱在怀里。。。

Jingyi紧紧的拉着Zack的衣服。

Jingyi:不是这样的,我不要,我真的很努力了。

Zack:我知道,对不起!真的真地非常对不起你。

Zack边说边安慰jingyi。。。

这意味着复合吗?

其实, 一个人的生命中,会有很多人经过你的世界,留下脚印,但 有的脚印就像沙滩上的那种,久了,就会消失,但 有的,会像疤痕一样,狠狠的留在你的世界里,难以忘记。。。
偶尔回味,还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或许,人生就不过如此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