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January 25, 2010 // 7:22 PM

EP 38:HK 与 JZ 之恋!


经过分手的事之后,

HuiHui 和 Kai 就再也没说话了。。。

Wanting和Siting 决定坐下来谈谈对策。

Wanting:怎么办?气氛越来越僵!虽然分手了,但 总觉得还是有很多话想跟对方说的感觉。

Siting:嗯,我也是这么觉得。那我们就约对方出来,谈谈?

Wanting:你约hui, 我叫Nat约Kai!

Siting:就这么决定吧!

就这样,两人就私下约了Hui 和Kai 。

因为hui 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游艇,所以就约到游艇停放的地方集合。

没想到,出现的只有hui和Kai。

Hui:你怎么会在这?

Kai:是Nat 约我的,那你怎么会在这?

Hui:是Siting约我的,因为她一直吵着要坐我的游艇出海玩玩。

Kai:那。。。我看我们好像被耍了。

Hui:嗯,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hui正要转身离开时,

Kai:等。。。

Hui 停下脚步。

Kai:都到了,我们就一起出海吧?我有些话想说。

Hui:我跟你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Kai:我。。。

Hui:就这里说吧。

Kai 沉默了。

这时,hui 从包包里拿了个盒子出来。

Hui:这个还你。

Kai:这是?

Hui没说话。。。

Kai打开一看,是他送hui 的礼物,hui都把它保管的好好的。里面有项链,手机吊饰等。

Kai:我不要。你拿回去吧。我送出去的东西,我不想要了。

Kai把盒子还给hui

Hui:我也不想要。

话一说完,hui把盒子扔进海里。

Kai 来不及反应,盒子就沉进海里了。。。

Kai二话不说,往海里跳,想要把盒子找回。

Hui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Meanwhile....

同一天,刚好是Sarah的生日。。。

Sarah开了个生日派对!

大家都到齐,只有Kai和Hui。

Phui Shan:计划怎么样了?

Siting:非常的顺利!

Wanting:等一下,一定是两人手牵手一起来啦!哈哈!

Cheryl:是你们说的那样就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Shunli:OMG!

大家很疑惑的看着 Shunli。。。

Shunli:Why is he here?

大家往shunli指的方向看,

是失踪很久的Zack。

自从跟Jingyi分手后就很少看到Zack了,而且他转到另一格班。

所以就好像失踪似的,从大家的世界消失。

每个人都露出复杂的表情。心理的浮现出不一样的想法。

这时,Birthday gal 走了过来!

Sarah:哇!大家都在?太好了!Party马上要开始了,会很精彩喔!

Amanda:Sarah! why is he here?

Sarah:Duh! I invited him lah!

Cheryl: For what?

Sarah: 他是我们的Classmate 当然要请嘛!

Phui shan:还好Jingyi跟PeiYi 去厕所,要是 jingyi 听到你说的话肯定晕倒!

Sarah:为什么?

Cheryl:你又不是不知道Jingyi 跟zack!

Sarah:我忘了!哈哈!没关系啦!还可以做朋友啦!

Phuishan:你真的没次都在状况外!可以跟Siting 一样了!Sotong!

Siting:喂!我不是Sotong hor!

Sarah:哈哈!对了!wanting你旁边这位是谁?没看过!

Wanting:oh!她是Sheryl。

Sarah:Cheryl? 那岂不是有两个Cheryl了?

Cheryl:no no! 她是S开头的!

Sarah:噢!你好!

Sheryl:你好,不好意识, 我不请自来。

Wanting:是我硬拉的!

Sarah:没关系,人多热闹!是我们学校的吗?

Cheryl:是跟IS 朋友,不知不觉就混熟了!哈哈!

Sarah:噢。那你们玩得开心一点。我去招待别人。

------------------------------------------------------

回到kai这里。。。

已经找了快一小时了。。。

Kai还是没找到。

但 没有就此放弃,拼了命还是要找到似的。

终于,kai 找到了。。。

非常高兴得拿了盒子上岸。

紧紧把盒子抱进怀里。

这时,有块毛巾扑到Kai的身上。

Kai转过身看,是Hui。

Hui:我是怕你会死在这里,所以才回来看的。

说完就转身离开。

这时,Kai抓住了Hui的手说:我不会再放开了。我不会!再也不会,这一辈子都不会。。。

说着,说着。。。就晕倒了。。。

Hui:喂!醒醒呀!怎么这么没用?

原来,kai因为分手的那天,淋了太久的雨,感冒了。现在有这样并了命找盒子,身体一时受不了,晕倒了。

------------------------------------------

回到Sarah 的 Party!

表演开始了,一切都很精彩。。。

到了尾声,人们纷纷离去后,剩下Siting,Wanting 他们,还有一些同学在跟Sarah 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着玩着,酒瓶转到了Zack。。。

大家都突然安静了下来。

Sarah:Truth or dare?

Zack: Dare

Siting:I dare you to sing a song up on the stage!

Wanting: 有很丢脸吗?好像还好吧!

Siting:Haiya! 等一下他唱走音可以笑他!哈哈!

Cheryl:wanting我知道你很想上去唱啦!哈哈!

Wanting:哪有!

突然暗了, 台 Boom!的一声,

Spotlight 照着 Zack。

他坐在钢琴的椅子上。。。

Peiyi: 哇!需要这样夸张吗?

Sarah:这些都有负钱,不用白不用!

Jingyi从一发现Zack以后就完全没说话,虽然很想回家,但是如果离开的话很明显是在逃避,所以硬逼自己留下。

Zack:我先点这首歌给她。。。

钢琴开始伴奏,大家也都在想zack所谓的“她”指的是不是Jingyi。。。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If i ask you to stay, 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
Tell me what to say so you don't leave me.
The world is catching up to you
While you're running away to chase your dream
It's time for us to make a move cause we are asking one another to change
And maybe i'm not ready

Chorus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Am i catching up to you?
While your running away to chase your dreams
It's time for us to face the truth cause we are coming to each other to change
And maybe i'm not ready

Chorus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I can hide up above

2x huh huhhhhhhhhhhhhhhhhh huh huhhh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 Claps*

Zack:Thank You

Jingyi和Zack的眼神对往了一下。。。

-----------------------------------------

结果会是什么?剧情越来越复杂。。。

Hui 会不会跟Kai 和好?Jingyi 跟 Zack 呢?

请期待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