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4:58 PM

EP 32:思念

Peiyi拿着蔷薇走到了Josh坟墓前。。。

“你过得好吗?”

“在天堂的你应该是无忧无虑的在生活着。。。”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终于记得了。生日快乐!”

“还记得你以前常埋怨,我每次都把你的生日忘了,还要伯母提醒才记得。”

“抱歉,回来这么久,现在才来看你。”

“你就原谅我吧!”

“你大概也想问我,我过得好吗,对吧?”

“如果我说我过得很好,你应该也不会相信吧。。。”

“我的确过得不好。。。没有你的日子还是无法过得很好。。。”

“回来快要一年了,身边多了些朋友,也发生了很多事。。。”

“像 hui 跟 kai 在一起,Jingyi跟Zack分手,wanting跟nat在一起,sky失恋,还有我们那个捉摸不定的cheryl有人追了。哈哈,很替她感到开心。你大概也在拍手替她高兴对吧?”

“而我呢? 自以为能忘记你继续走下去的我,还是失败了”

“你知道吗?都过了这么多年了,我走在路上听到有人叫Josh这个名字还是会转过头看。。。”

“每次看到不是你,我的心就会很失落。。。”

“我好像还是走不出你的影子。。。”

“我偶尔还是会拿出你留下来的信,每读一次就会哭一次。。。”

“人 为什么都这样?失去了才会想要珍惜呢?”

“你知道吗? 蔷薇的话语是思念。。。”

“我对你的思念好像已经变成了习惯了,你真的好讨厌,为什么把我的人生变成这样呢?”

“你曾经说过,我永远会在你的第一位。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不把你排第一, 我今天就告诉你,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我虽然一直在往前走,但是我的心却停留在有你的日子里,动弹不得,无法往前走。”

“因此我习惯了伪装,因为不想让关心我的人难过,但 我过得好累。。。”

“厌倦了每次装作没事的自己,或许快要到极限了吧。。。”

“Let me die 是我们俩的主题曲,那我是不是应该重新的找属于自己的主题曲?”

“重新的写下没有你参与的故事呢?”

“你的离去让我的心无法承受。。。已经死了的心,能继续爱别人吗?”

“我有好多话想说,但 说了也没用吧,你都听不到。。。”

“我想告诉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的心愿可能无法帮你完成。。。”

“因为我心上了锁,钥匙在你那里,所以没人能打开我的心房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最后,我有首歌想给你听,歌词写的是我想要说的话。。。这是偷学你的。。。”

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失去你

闭上了眼睛回味这段爱情

学习忘记

能不哭泣


我想不想一个人旅行

耳机里听着自得其乐歌曲

遇见陌生人

我也不会有所怀疑

生命没有你

明天仍为自己继续美丽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我还有没有勇气靠近


我愿不愿意相信我自己

有一首原创美丽主题曲

不需要别人

也能在你生命流行

早晚有一天

还会遇到粉丝遇到知音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要选择微笑还是离去



世界只有个你

谁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伤心权利

换成快乐的能力

什么才是爱情

如何挥别过去

若有人再说爱我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忘记你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会把你放在心的最深处。。。”

“如果若有人再说爱我,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靠近,所以你如果有认真地在听的话,

就帮我从你的世界走出来吧。。。”

“一直思念着你的peiyi会在这里等你~”

突然,有人走过,不小心撞到了Peiyi。。。

一时反应不过来的Peiyi往前倒,那个撞她的人赶紧拉住了peiyi,救了差点撞到砖块的她。

男子:“对不起!你没事吧?”

Peiyi:“我。。。 没事,你以后走路可要小心点!”

男子: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找不到我妈,所以有点紧张。

Peiyi:噢!

男子:啊!找到了!

Peiyi往男子指的方向,这么巧的在Josh旁边。。。

“原来跟Josh是邻居”Peiyi心想。。。

男子:他是你的哥哥吗?haiz, 节哀顺便吧。。。

Peiyi:。。。

男子:花语是思念对吧?我也买了同样的。。。

男子露出有点悲哀的表情。。。

Peiyi:你也节哀顺便吧。。。 我先走了。。。

男子:嗯!好吧,bye! 刚才真是对不起。。。

Peiyi:没事啦!这里的路原本就比较窄, 不怪你。以后小心点吧!

peiyi说完便离开了。。。

---------------

球场。。。

Huihui:haiz! 最后还是输掉了!

Jingyi: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什么。。。 我总觉得Sky好像没发挥往常的水准。

Cheryl:对呀!大概是失恋受创。希望大决赛不会这样。

Phuishan:很难吧!如果两个礼拜就可以恢复的话就是奇迹了。

Wanting:奇迹不是每次出现的。。。失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Siting:没有啦!我们去看看他们吧!

Shunli:对呀!我们要给他们鼓励!希望大决赛会打得很好!

Meixi:他们在那里,走吧!

Amanda:好!走吧!

Sarah:真服了你们。输了还这么高兴。

就这样,那天是个悲的一天。。。 没有一样东西是顺利的。。。

下级。。。 kaizer将重新的追求Cheryl~ 哈哈!请期待下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