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6:23 PM

Ep 30:sky的退出

huihui:喂!你们有没有读到sky的blog? 很emo leh!

Phuishan:有!对呀,很emo leh! haiz!没办法,wanting只有一个。。。

Cheryl:对咯,现实是残酷的,一定会有个欢喜有个愁。

Peiyi:haiz!真是可怜的人。。。

siting:haiz!我都快要放弃安慰他了。。。 你们还有没有什么好主意可以让他比较开心?

jingyi:没有,我看只有时间能冲淡一切了。。。

siting:真惨。。。


这时,sky走了过来。。。


Siting:嗨!


sky:嗨!你们在这里干嘛?


peiyi:聊天。。。


Sky:哦!对了,我们下星期有个友谊赛,然后两星期后就是大决赛了, 你们要来看吗?


phuishan:下星期几?


sky:三


jingyi:大家应该都有空,可以去吧。。。


peiyi:erm。。。 我有点事不能去。。。 你们去吧!我大决赛再去凑热闹吧!


siting:你有什么事?


cheryl跟peiyi对了眼,peiyi露出奇怪的表情。。。


huihui:你们怪怪的喔!


cheryl:没事啦!
--------------------

隔天在读书馆。。。

huihui:好无聊!我们来看blog好了!

cheryl:好呀!好久没看人家的blog了。

Peiyi:我从不看,有什么好看的,就一些无聊的事,浪费时间而已。

phuishan:你都不知道喔?很多八卦都是从这里来的。。。

siting:对对!我同意。

jingyi:那我们先看wanting的吧!

看着看着。。。

就看到了sky的blog。。。

里面写着。。。

Thurs .... 17 sep...

她和哥和好了,又回到往日开心的模样。。。

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

老实说,我恨自己,恨自己不够好,付出的不够多,不够浪漫,不够体贴,不够引起她的注意。

才会输,我从来没输过,输的滋味好苦。。。像是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觉。。。

我每次都很想大喊告诉她我不想做普通朋友,我不想只做你的守护者。

我不是哥一样可以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其实我很自私,从小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你哭,我就想哭,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你?

明知道你已经做了选择,但还是不放弃,一直想靠近。。。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看你受伤,一次又一次看你难过。。。

我却什么都无法做,因为你喜欢的人终究不是我。。。

我一直想做好一个守护神的脚色,但 我发现,我做不到。。。

所以, 我决定了放手,退出这场比赛。。。

这应该是对你跟我最好的,从今以后我会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你放心,我不会在出现了,连影子也不会。。。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我会祝福你们的。。。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弥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

最后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

都别在乎

献给她的歌。。。

peiyi:哇!终于放弃了。我看应该挣扎很久吧?

jingyi:有点替他难过呀!

siting:怎么办?好像哭!

cheryl:你们是有病吗?又不是分手耶!而且他为什么一直拿人家的歌来放在blog。。。

phuishan:悲哀嘛!

huihui:对咯,这个比分手还痛吧!

就在这时,wanting和nat牵着手走了过来。。。

Phuishan:erm。。。注意注意!甜蜜的情侣往这里来了。

Peiyi:好奇怪的感觉,这里blog的作者在伤心难过,那里的两人却这么开心,有点讽刺的感觉。
Cheryl:这就是爱的力量。。。

Huihui:你还敢说,kaizer呢?你把人家当哥哥,人家可不想当你哥哥好吗!

jingyi:等一下!不要吵了,现在不是在吵这个的时候。。。

siting:对!现在是想办法让sky振作起来!YEAH!

wanting:嗨!大家好!siting看起来很high耶!

siting:哈哈!没有啦!你们怎么谈恋爱谈到这里来?

Nat:我们想买泡泡茶,wanting说要先绕过来找你们。

huihui:噢!找我们有事吗?

Wanting:nat你先去买,我跟他们说完就去找你。

nat:好吧!等一下见。

cheryl:好了啦!离开一下而已,不用这么恶心,还依依不舍的。

peiyi:哈哈!

nat离开后。。。

Phuishan:有事吗?

wanting:嗯,我觉得sky最近怪怪的,我去找他,他每次不是没空,就是要练球,可是我问nat他说sky最近不常练球,反而每次回家。。。

peiyi:然后leh?

wanting:我是想问你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huihui:没事啦!就失。。。

huihui还没把话说完,cheryl就插话:失踪!

wanting:huh? 什么失踪?

phuishan赶紧说:他。。他。。他的水壶,每次用的水壶。。。

wanting:噢!是这样。。。那好吧!nat还在等我。我们改天再聊吧!

jingyi:嗯!bye!

siting:bye!

他们看着wanting离去后,

cheryl:哇!好险!

phuishan:就是嘛!还好我厉害!

huihui:为什么不能说?失恋而已!

peiyi:你是有病喔?wanting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要是你说了,已她的个性,一定跟nat分手!

jingyi:对咯!wanting一定会觉得她破坏了两兄弟的感情,然后想一些有的没的。。。

siting:然后会把事情弄得乱七八糟的,我也会跟着乱七八糟。。。

huihui:哈哈!因为有事都会找你聊!好啦!我以后小心点就了!

Peiyi:我其实想到一个疗伤的方法!

Phuishan:什么?

Peiyi: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huihui:那新的是谁?


Peiyi:哎呀!不能说的秘密。 我去解决问题吧!好啦!我们快点做完Project吧!


--------------------


隔天,peiyi到篮球场去。。。


Peiyi:siting你怎么也在这?


siting:我有时会来这里,顺便买水给sky还有nat喝。

peiyi:噢!


siting:咦!你为什么会在这?


peiyi:我有事要找sky。


siting:什么事?


peiyi:秘密啦!


siting:告诉我啦!我不会说的!


peiyi:不知道,不知道!


当siting一直缠着peiyi时,教练刚好喊停,让球员们休息。。。


这时,nat和sky走了过来。。。


nat:siting你来得正好,wanting有东西要给你,刚好放在我这里,我去拿给你吧!


siting:什么东西?我跟你去拿吧!


siting很兴奋的跟了过去。。。


Peiyi:很好!有机会了。


sky:huh?什么?


peiyi: 我有事想跟你聊!


sky:什么事?


peiyi:就是。。。。


peiyi到底想要跟sky聊什么?而sky会有什么反应呢?请期待下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