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2:31 PM

ep 29:Wanting的答案


以往常一样nat会到海边去冲浪,但不一样的是,跟着来的不是sky而是wanting。。。

因为wanting刚好有空,想到海边走走吹吹海风,所以便跟着nat一起到了海边。

nat:记得要擦防晒油,免得伤到皮肤了。

wanting:嗯!我有准备,不用担心。

nat:等一下,晚上有个惊喜给你。

wanting:什么东西那么神秘?还露出这样的笑容,真不像你。

nat笑着说:你等一下就会知道了,好啦!今天浪很好,我要去冲浪了。你在这里小心点。

wanting:好吧!你也小心点,如果溺水我可不会救你喔!

nat笑了笑,便带着冲浪板往海的方向跑去。。。

nat皮肤晒得黑黑的,也有6块腹肌所以远远就可以看到他很认真地在海里冲浪。。。

wanting在沙滩上野餐,看着很认真在冲浪的nat,看着看着便开始发呆了。。。

不久后,wanting突然想起siting曾经问过的问题。

siting曾问她,如果硬要选的话,两兄弟nat和sky她会选谁?

那时候,wanting很认真地想,但是都没有结论,因为她认为,两个人都有他们的好,都有他们的不好。

所以如果硬是要选,她认为两人打成平手。

但 peiyi曾暗示她,人不能太贪心,也不能每次摇摆不定,跟着感觉走,准没错。。。“peiyi是在说跟siting一样的话吗?他们到底想要暗示我什么呢?”

wanting很认真地在思考着没有留意到nat回到了岸上。

nat走到wanting旁把手放在wanting的脸前,挥了挥说到:喂!

Wanting这时才回过神来然后说:啊!

nat笑着说道:你在想什么?想到那么入神?

wanting:没有什么啦,你这么快就上来了?不冲了吗?

nat:没有啦,我口有点渴,所以上来喝点水。

wanting:那里的水比较多,你应该喝那里的,不用特地上来!哈哈!

wanting边说边指着那片一望无际的海。。。

nat笑了,然后拿起水壶,喝水。

wanting: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冲浪?

nat:erm。。。 可能是因为冲浪时可以让我把一些烦心的事冲走。也可以让我找到我想很久都想不到的答案。

wanting:找到答案?

nat:嗯,因为心很平静的时候,可以比较容易想东西。所以自然而然的,答案就会找上门。

wanting:这样喔?原来如此。。。

nat:你知道吗,冲浪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误认为是征服海浪,其实我认为,比较像是在等待。

Wanting:等待?为什么?

nat:因为,你每一次都是在等待海浪的到来,而在等待海浪的到来时刚好可以考验你的耐心。

耐心的在等待每一次海浪的到来。往往跟我们现实生活碰到的一样。。。

我们都在等待机会的到来,不是吗?

wanting:但 我们往往都不会把握机会,都让它跑掉了。。。

nat:嗯,跟海浪一样,一旦失去了,就要在等下一个的到来。。。 但是我今天要好好把握机会!

wanting:今天?什么机会?

nat看了wanting一眼,然后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wanting:哈哈,好啦,你快去冲浪吧!

nat又再次的回到海的怀抱。。。

在海边玩了一阵天,吃饱饭后,wanting和nat又来到了海边。可是这次是看夜景。。。

wanting:哇!晚上看跟早上看海的感觉好不同呀!

nat:嗯。。。

wanting:对了!你说要给我惊喜,怎么到现在都没有?难道是骗我?你的居心何在?

nat:哈哈!你说到我好像坏人,在拐带你。 是你自愿跟来的。。。

wanting:要怪还是要怪我那群朋友,明明说好一起来,全都放我飞机。haiz!

nat:没关系,我有surprise给你。。。你先闭上眼。。。

wanting:为什么?

nat:别问这么多,就闭上啦!

wanting很疑惑的闭上眼睛。

nat拉了wanting的手,往莫个方向走去。。。

走了一段路后,

wanting: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走好久呀!好可怕!

Nat:没事啦!不用担心!快到了。。。

nat带wanting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有好多好多灯在树上,很像圣诞节一样。

nat:你可以开眼睛了!

wanting慢慢的把眼睛睁开,看到眼前的一切非常惊讶!

wanting:哇!这是什么?好漂亮,很像偶像剧耶!哈哈!

nat:放这些是想要跟你说 一些东西, 你猜看看吧!

wanting:灯,会是代表什么意思?

nat:。。。

wanting看了看nat然后说:我要暗示!

nat:好吧!你看到这些灯会想到什么节日?

wanting:hmm。。。 圣诞吗?

nat:erm。。。然后呢?

wanting很认真地想了想,突然喊道:啊!我知道了,难不成你就是那个圣诞老人!

nat:终于猜到了!

wanting笑了。。。

nat:好!重头剧来了。。。

nat走到树下,拉了个绳子然后,指了指天空。

wanting往nat指的方向看。。。

天空开始出现了烟火,

而且惊人的事,烟火还出现了字。。。

wanting看了好久,才看出来。。。

烟火要表达的字是:“我爱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爱还是个心形,不是字。。。

然后nat从后面拿了Sparkles点了沙滩上的其它Sparkles,

Sparkles形成一个心形,围在wanting站的地方。

wanting站在心形里,不知所措,心情有点复杂,因为有点感动,也有点意外。

nat拿着已经快要烧完的Sparkles对她说:“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跟你说的话,你不用马上给我答案。但 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wanting沉默了很久。。。

nat看着不说话的wanting有点害怕,开始慌了。。。

nat:我不想给你任何的压力,所以如果你很不自在的话,你可以告诉我,我会离你远远的。。。
沉默很久的wanting终于说话了:我。。。因为太突然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抱歉。。。

wanting有点想离开的打算,但看着nat为他做这么多,又有点舍不得。。。

当wanting在针扎的时候,

nat:我知道了,很抱歉,吓到你了。。。

nat有点沮丧的拿了包包离开了,因为害怕wanting会拒绝所以先走。

wanting看着nat离去的背影,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他了。。。

“为什么他离开我会感到难过?会想把他留下的冲动呢?”

“BAY WAN TING 你到底是怎么了?”

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发现她自己已经是在追nat的路上了。

wanting:nat! 等等!

wanting向走在前面的nat喊道。

nat停下脚步。。。

wanting也跟着停了下来。。。

还在喘气的wanting看着nat壮壮的背影期待他转身的那一刻。。。

nat转过身看见wanting气喘的弯着身体,马上跑了过去。。。

nat:你还好吧?

wanting:没事,你走路也不用走那么快吧?我很久没好好的运动,现在跑这么远,很累耶!

wanting边喘气边说。。。

nat:那我扶你到旁边坐下好了。

wanting:没关系,我没事了。

nat:你追过来是有话想说吗?

wanting:废话!哈哈!我是想说,我的答案!

nat:等一下,等我深呼吸先。。。

wanting:不用了,我答应你。

nat听了很惊讶,一直以来他都以为wanting会拒绝他。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nat:我。。。

wanting有点害羞,转移话题说:啊!我包包忘了拿!

两人便急忙的回到海边。。。 就这样wanting和nat便开始了恋情!

-----------------

而另一边的sky。。。

知道一切已经是定居后,很沮丧。。。

siting也一再的在旁安慰,但 不管这么样,悲伤还是难免的。。。

有一次,因为wanting和nat吵架,闹得不愉快,因为不太会表达自己的nat让wanting误会。

wanting很伤心的去找sky哭诉。。。

一直以来,wanting都把sky当好姐妹,因为他很鸡婆。。。

而且wanting一直都以为sky对她好都是因为nat的关系。。。

所以wanting便找sky哭诉因为觉得sky很了解nat所以可以给比较好的意见。

sky因为对wanting还是念念不忘,所以便安静的在旁听着。。。

看着wanting伤心的样子很难过的sky也只能在旁安慰。。。

-----------------------

sky会常常在blog写下自己的感受,

那天听完wanting的烦恼后。回家写了一个blog entry。。。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我。。。知道该放手了。。。 但我放不下,舍不得放手。。。

我看着你们幸福的样子好难过。。。

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是感情还是很好。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呢?

为什么不是我牵着你的手,跟你走到天涯海角,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