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3:58 PM

EP 28:Nat 的行动!

自从Nat说了那些Sky听不懂的话后,

两人的感情变得有点僵。

Nat也开始展开行动。

一向来,Nat就很不会表达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酷酷的。

所以没人留意到Nat喜欢Wanting很久了!

其实一直以来Nat都有在表达他的爱,但是不明显,因为都是一些细心的小动作,所以很容易就被忽略。

比方说,nat知道Wanting会早到学校,所以会提早到学校的图书馆,假装遇到。

每天这样下来,很自然的就没有人起疑心了。

还有,常常会买早餐,就会连wanting那份也一起买。

没被起疑心是因为,第一,没人这么早去学校就为了吃早餐。

第二,因为大家都还蛮爱睡的,所以多数的人不是准时到,就是迟到。

第三,因为wanting吃的东西多一样,一旦习惯了就不太会改,所以大家帮她买食物都会比较容易。

第四,因为Wanting有点Blur,所以不会起疑心,而且对她来说,Nat帮忙买食物时顺便而已。

就因为这是个因素导致没人发现Nat一直在偷偷暗恋着wanting。

偶尔女生们会在学校里讲话,有时会到篮球场去,因为篮球场旁边那里有的荡秋千。偶尔也会看他们练球。

当Wanting仔的时候,nat 就会打得非常好,可以发挥比往常好的水准。

但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被忽略了,因为都是一些很小的细节。。。

如果大家有很注意的话,当时在Pub时kaizer表演前的黑暗,吓倒了wanting,也是nat在安抚他。

不过,因为那时重心在Kaizer和cheryl那里,所以没什么人发现。

Sky就不一样,像阳光男孩类型的,爱多管闲事,但有时还有点傻傻的。碰到喜欢的人会勇敢追求。

所以sky开始展开行动追wanting时,非常明显,连白痴都是道。

这一点nat就输了,但一向来很酷的他终于有所行动了。。。

其实也不算明显,是因为秘密行动被发现所以露出了马脚。

是怎么被发现的呢?就要回到跟弟弟宣战的3天后。

和往常一样的,wanting和huihui一群人到了学校餐厅说一些经历过的是是非非。就爱每天乱聊一些话题。

Sarah像以往一样爱说教。

meixi就静静地在旁听。

其他人便时不时地在给意见还有自己的一些事。

那天聊的话题其中一部份是“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就在这时,wanting 说了,她想要买书包,因为书包坏了。。。

就这样,隔天早上, 上课时,圣诞老人出现了。

Huihui:哇!wanting 你看你的位子。有礼物耶!

Wanting:hmmp。。。 为什么会有?是谁送的?都没写名!

Peiyi:哈哈!等一下是炸弹!

Wanting:喂!你不要吓我!

Wanting很疑惑的看着桌上的礼物,不知道是要开还是丢掉。

Cheryl:你开起来看咯!

Wanting看了看Cheryl, 看了看礼物,把礼物拿起靠向耳朵 听一听,然后再摇一摇。

Phuishan:哎呀!不会是炸弹啦!如果是炸弹早就炮了!

Phuishan等不及把礼物抢了过来,然后撕开来看!

Siting:是包包! 好漂亮,很适合你!

Wanting:嗯,但是到底是谁送的?而且是送给我的吗?会不会送错了?

Peiyi:那个礼物上写这么大,TO: Wanting! 难道你不叫wanting?

Shunli:好好耶! 我也要!你昨天刚说你要包包就有,好神奇!

Huihui:好像有圣诞老人似的!哈哈!

--------------------

每个人都在猜神秘的圣诞老人是谁,但却万万没想到会是nat。

会被发现的原因是因为,过后的几天,虽然wanting没说要什么,但 陆陆续续的收到一些礼物。

每天都会收到花,亲手做的星星。还有亲手做的Cookie! 而且超好吃的。

很聪明的圣诞老人从来都没被捉到!虽然huihui曾经试过埋伏在教室外,但还是败了。

要说怎么被发现还是个偶然,因为Cheryl喜欢偷偷的住在学校的SCC clubhouse。

没有回家的她,因为隔天要交report但东西放在班里忘了拿,所以倒回去拿时,发现了Nat!

一向很喜欢吓人的她没有直接进班,在外观察, 发现原来她就是圣诞老人!

他正在wanting的桌上画画,被cheryl逮到。

Cheryl:hoho!原来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神秘圣诞老人!

Nat一时被吓倒,整个人愣住了。

Cheryl:TSK TSK TSK! 被捉到了喔!感受如何?

Nat:我。。。

Cheryl:哎呀!你放心啦!我不会跟wanting讲,但是因该会跟其他人说,因为实惊爆消息!

Nat:好吧!谢了!

-----------------------

Nat被发现了之后,每个人的焦点开始转到,wanting身上,每天在试着给一些暗示。

但 wanting还是没猜到。。。

虽然wanting没猜到,但Nat还是每天送惊喜,风雨不改!

------------------------

Phuishan:nat,我真佩服你,你每天这样做,太厉害了吧?都没想过放弃吗?还是直接告白好了!

Nat:没关系,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我并没有想要给她压力,只是想对她好。就这样而已。

huihui:真令人感动,好羡慕莫人。

Peiyi:你有Kai了啦!他对你多么得好!

Cheryl:你不知道的啦!我们家的阿hui是贪心鬼!

Peiyi:哈哈!说的也是!

Phuishan:我觉得有首歌很适合你!

Nat:什么?

Phuishan开始唱: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当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开我

当你越飞越高的时候

我终究会看透

求救是命运最美的错

在召唤着我

Nat:lolz!

-----------------------

虽然说是秘密,不过不管多厉害隐瞒还是会露出马脚的。

就在一次篮球练习时。。。

在教练来之前,Sky告诉了nat。。。

Sky: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你是那个圣诞老人,但我没说出来。

Nat: 哦!所以呢?

Sky:我们现在算是情敌了对吧?

Nat:嗯!

Sky:那好!我们单挑,输了就退出。敢不敢比?

Nat:好!谁怕谁!

因为Sky一向来就打得就比较厉害,技巧方面也远远超过Nat。但 如果是冲浪的话,那Nat肯定会赢。

其实Sky要单挑的原因不是因为怕追不到wanting而是看不下去Nat每天这样的默默付出。

可能是因为心软,也可能想要有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吧。

对打时,很明显的Sky又在放水。

很多次都在让,其他队员在旁都看得很清楚。

Nat一直以为是因为wanting的关系所以打得比较卖力,也比较厉害。根本没想到原来是Sky再让他。

最后,Nat赢了。他非常高兴,因为从来没赢过sky而且也赢到了大奖!

过后,教练让他们休息10分钟,休息后教练会分组来个小比赛。

在休息时,队员们都议论纷纷,在讨论刚刚的单挑。

就这样,不小心的让nat听到,原来他会赢是因为sky放水。

nat有点生气, 便问sky

Nat:你为什么要让我?

Sky:什么?

Nat:你明明单挑的时候在让我!为什么?是怕我输不起吗?而且这样的话,你会真的退出吗?

Sky:就让你几步,反正wanting都知道我喜欢他了,没差啦!

Nat喊道:你听好!我不要,也不需要你让我!

说完nat气冲冲的离开了。。。

休息后,教练分组,不巧的是sky和nat不同组。

两组对大时, 很明显的是nat一直针对sky,眼神充满杀气,而且火药味超重的。

起初,sky对nat很有耐性,一直在忍,但后来也变得不馁烦,所以开始反击。

后来不知怎么了,sky非常的生气,便很用力的推了nat的胸口。

nat一时没站稳,跌倒在地,但很快就起身反击,最后两人便打了起来!

两人已经失去理智,打得很猛。

---------------------

Huihui:惊爆!惊爆!

huihui冲进图书馆的房间喊道!

Cheryl:什么啦?你没有看到我们很忙吗?在赶project!

huihui:不好意思啦!但这可不是一般的消息!

Phuishan:好啦! 到底是什么?可以快点说吗?

Huihui:就是!那两兄弟打起来了!

Wanting:什么?为什么会?

Huihui:不知道耶!还没搞清楚就跑来跟你们说了。

Peiyi:那还在打吗?我想去看!哈哈!

Jingyi:那里可能!如果还在打的话就出人命了!

Siting:喂喂喂!等一下,你们说的兄弟是谁?

Huihui:Haiyo!sotong 就是sotong!

Jingyi:对咯,还有谁!就他们那两个双胞胎呀!

Siting:噢!哈哈,问一下嘛!

huihui:他们被送到保健室了,听说伤的不轻。。。

Wanting:huh? 真的吗?那我们过去看看好吗?

Peiyi:哇!你再担心喔?担心哪一个?

wanting:没有啦,就朋友受伤,要去关心关心一下嘛!

Siting:嗯!好吧!我们一起去看!

就这样,wanting一群人便到了保健室。

Wanting:你们没事吧?

“没事”两人同时说道。

保健室老师:你们来得正好,我呢要去上课,因为这两个家伙,我的课会延迟。你们也知道,学生最讨厌就是延迟了,所以你们请帮我这个忙,帮他们擦药,我去上课!

Siting:okay! 没问题!

老师:那就这样了!bye!记得以后不要再打架了!要和和气气的喔!

老师说完便离开了。。。

顿时间,保健室变得非常安静。。。

Wanting:你们为什么多不说话?气氛怪怪的。。。 哈哈(冷笑)

siting:对呀!好啦!我们帮你们擦药吧!

Phuishan:我看两个人帮忙就够了吧?

Cheryl:我不会擦药,也没帮人擦过。。。

Wanting:我来好了!

wanting便拿起了药,帮nat擦。。。

虽然没有刻意去选,但很明显, Sky露出了悲伤与嫉妒的眼神。

siting见情况不妙,便说道:那我帮sky擦!

siting拿了药帮sky擦伤口时,小声地说:没关系啦!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

Sky听了之后回答:谢谢你的安慰与打气,我会加油的!

------------------

经过那件事之后,wanting和nat的感情越来越好,似乎在旁人眼里,好像在谈恋爱的感觉。

sky眼看局势好像甘拜下风的感觉,开始有点沮丧。

非常kpo的siting知道了,便一直在旁鼓励sky,每次sky心情不好就会陪他。

就这样,siting变成了sky的顾问,心理医生,谈心的朋友。两人的感情也变比较close。

但万万不顺的sky,碰到了更大的打击。

他发现,原来救他的人不是wanting而是peiyi, 因为在偶然huihui和phuishan讲话时听到的。

真的让他大吃一惊。

Sky:怎么会这样?siting 为什么你之前都没说?

Siting:我以为你知道呀!

Sky:惨了,但是我喜欢的还是wanting。

Siting:即使你说你喜欢peiyi也没用吧!虽然她没说,可是大家都知道他心里只有josh,也只容纳得了他一个人。。。

Sky:我知道,听hui说过,我承认是因为以为wanting是我的救命恩人才喜欢她的。一开始是这样,但渐渐的就不是了,我真的很喜欢她,她笑我也会笑,她难过我也会难过,从来都没有过一个人可以这样的影响我。

Siting:看得出,也感受得到,你的喜怒哀乐的情绪都被wanting影响了。

Sky:但是,wanting好像比较喜欢我哥。。。

Siting:还没啦!你还没输!不到最后你绝对不能放弃!

--------------------

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Nat终于鼓起勇气告白了!

会是什么结果呢?请看下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