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 1:47 AM

Ep 27:半决赛!

告白的几天后,在学校的Canteen。。。

“Haiz!”四位女生同时叹气。。。

Sky:哇!怎么就只有你们四位?还有你们竟然同时叹气耶!太厉害了!真是佩服佩服。

Nat:对呀!默契好好,比我们两兄弟厉害。

Huihui:Haiz!为什么会这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jingyi那里的状况也不是很好。Cheryl那里也 是。。。

Peiyi:对呀!有Jingyi出现的地方就不会有Zack,Zack出现的地方就不会有Jingyi。。。还有!

Kaizer 那个开朗活泼的人好像变成忧郁男了!真不明白Cheryl为什么还能像往常一样。。。

Phuishan: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不要呢?Cheryl的头是不是撞坏了?看来Kaizer从此不会开口唱
歌了吧。。。

Wanting:嗯!不明白,为什么她想要哥哥多过男朋友?

Sky:你们好多疑问耶!说到我的头都快要晕了。。。

Nat:哈哈,女生的事我们男生就不要插手吧。。。 吃饱了就早点去练球场吧!

Sky:噢!好吧!

Huihui:Nat说得对,快点吃,吃饱就闪人。好奇是对你没有好处的。。。

Wanting:刚刚说到Cheryl,老实说我并不是很了解她。

PhuiShan:嗯,我也只是了解她那么一点点而已,只知道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的。而且是独生女。

Peiyi:独生女本来就比较怪癖,而且她从小就想要一个哥哥。哦!还有,她是个天蝎座女生,想 法怪怪,还有永远猜不透。

Huihui:猜不透还真麻烦。。。不过这么说,Peiyi应该最了解她了不是吗?

Peiyi:不对吧,我跟她好久没见,而且就只有小时候的记忆了,过了这么多年,人总会变得吧?
Huihui:说的也是,那我们应该找最了解她的人一起聊聊。

Peiyi:我看,只有一个了。

Wanting:我知道,是PY!

Phuishan:嗯!就这么做,找她聊!

Sky:等一下!我想要问你们,要不要去看我和Nat的比赛?是半决赛喔!

Peiyi:好吧,我们这几个星期还蛮有空的就去捧场吧!我们再跟你确定谁会去吧!

Wanting:快点,我们要去找PY聊!

--------

PY:有事吗?

Huihui:其实也没什么。就想跟你聊聊。

PY:聊什么?

Wanting:你应该知道Kaizer向Cheryl告白的事吧?我们是想知道为什么她不接受。

PY:你应该去问她本人吧?

Phuishan:因为你最了解她,所以想问你看看,如果从本人那里可以问出答案就不会来找你了。
PY:说的也是, Cheryl口封还蛮紧的。以我对她的了解,应该是害怕。

Huihui:害怕?

PY:对。 怕会被伤害,怕会像父母一样。。。可能是有阴影吧!

Peiyi:而且我认为,她把Kaizer当哥哥是有原因的,因为哥哥会长久,爱情不会。

PY:嗯,如果是当哥哥的话,说不定能一辈子。

Huihui:听起来就有点悲哀。。。原来,父母给的创伤这么大。

Wanting:Kaizer应该有权利知道吧?这样他或许能打开心房。走进Cheryl的世界,解救她!

Phuishan:你以为你在看连续剧还是卡通片喔?这种情结那里可能?醒醒吧!

PY: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吧,重要的是,要让Cheryl有安全感。

Phuishan:好吧,huihui负责告诉Kaizer。

Huihui:遵命!

就这样,huihui把一起分析的结果告诉了Kaizer,好让他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并且叫他提起精神来。大家会支持他的!

-----

Cheryl的事情暂时解决了。Kaizer也慢慢的恢复以往的活泼开朗个性。

Huihui:快点啦!巴士不等人!

Wanting:好好!已经很快了!

Peiyi:hui!你为什么这么兴奋?

Siting:我知道!因为要去看帅哥,而且是有钱的喔!

Jingyi:哈哈!她自己也很有钱,干嘛还要去贵族学校掉凯子?

Phuishan:huihui你那里可以这样!你别忘了,你已经有Kai了呀!

Huihui:你们在说什么啦!我兴奋是因为可以去那个学校挖八卦!

Cheryl:喂!今天是要好好的去跟Sky还有Nat加油的,不是去挖八卦的啦!

Huihui:哎哟顺便嘛!对了,听说那里的体育场有冷气耶!

Wanting:是吗? 这么夸张!

Jingyi:还好我有带Jacket!

Wanting:我看大家都有带吧!哈哈!

Peiyi:啊!糟糕!我忘了带!

Siting:我的可以借你!

Wanting:我的也可以呀!为什么一定要你借!

Peiyi:真是的!这样也要抢?

Jingyi:好羡慕你,这么多人爱你!

Peiyi:你们少恶心!我会受不了的!

------

他们就这样到达了那个贵族学校一起提两兄弟加油!

Peiyi:哇!好冷呀!

Wanting:比赛才刚开始耶!他们的冷气免费的吗?

Siting:我有Jacket都觉得好冷耶!

Jingyi:嗯!

Cheryl:Hui呢?跑到哪里去了?

Phuishan:她呀!一到学校就不见踪影了!应该是去挖秘密了!

Cheryl:真拿她没办法!真的是不放过任何机会耶!

Wanting:喂!Peiyi, 你在发抖耶!还好吗?

Peiyi:嗯!没事。

Wanting:我的Jacket借你吧!我不是很冷。

Peiyi:噢!谢了!你冷的时候记得跟我拿!

Wanting:好好!

比赛很精彩,分数非常接近。

Peiyi:糟糕,比数落后了!

Jingyi:10分耶!追得上吗?

Wanting:不知道!他们都好并命,应该可以吧!

Siting:好紧张!

Cheryl:希望可以追上!

Phuishan:我看要等下半场了。

Siting:啊!我没看时间,这么快上半场就要结束了!还剩3秒。

Phuishan:哎呀!时间到了!没追上!还是10分落差。

Wanting:不行!我们下去找他们!为他们打气吧!

Siting:好!

Peiyi:你们去吧!我很冷,想去外面走一走!

Phuishan:那好吧!

Jingyi:不要迷路喔!

Cheryl:哈哈!她不是Wanting啦!

五个人便下去找篮球队的人。。。

而Peiyi一个人到外面去。。。

Peiyi自言自语地说:哇!风景真美,不愧是贵族学校。。。

Peiyi独自一人在体育场外散步。。。

就在散步的时候,看见了Sky, 正要向前叫他时。。。

发现Sky有点不对劲,靠在墙很辛苦的样子。

便马上向前问道 “Sky你没事吧?”

Sky:没。。没。。。

Sky就这样昏过去了。

这一昏把Peiyi吓死了!

Peiyi不知道该这么办,很慌张。

就在这时,她看见了救护车。

“啊!我这么没想到每次比赛外都有救护车Standby!”Peiyi在心里说道。

她急忙跑到救护车那里,找人来帮忙。

Sky的情况不太好,救护人员便急忙的把他抬进救护车,送他去医院。

Peiyi也跟着一起去医院。但 没告诉其他的人,因为怕影响比赛。

送到医院后,Sky被推去急救。

“JOSH!请你如果你看到我的朋友的话,请叫他回来!”Peiyi在心里大喊着!

-------------

过了三小时后。。。

Huihui:醒了!醒了!

大家围到床边,看着Sky。大家见Sky没事便松口气。

Sky:我。。。 这么了?

Siting:那个,医生说你是操劳过度,引起的哮喘病。你有哮喘病喔?

Nat:他小时候有,很久没发作了,我们都以为病好了,想不到又发作。

Cheryl:会不会是因为练习太多?毕竟Sky很并命想拿冠军!HAIZ!

Wanting:你真是把大家给吓死了。。。

Jingyi:好了,我们让他休息吧!

Nat:嗯!你们先回去吧,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Phuishan:那好吧!

大家便离开了。。。

Sky努力的想之前所发生的事,但是只能想起在昏倒时看见的黑色Jacket。不管在怎么努力想都
想不到,尤其是救他的人的脸。

---------

过了一星期。

虽然比赛是赢了,但是Sky还是愁眉苦脸的。

Huihui:你是怎么了?又不是不能参加比赛!你们赢了呀!虽然你没什么贡献。

Peiyi:SHH!你找死喔?

Sky:我是在想一些事啦!

这时,Wanting,Siting,和 jingyi 走了过来。

Wanting:下雨天还真冷!

Siting:哇!大家都有穿Jacket!

Jingyi:对呀!我们来拍张照!

大家很开心地在拍照时,突然SKY起身看着那群女生。

Cheryl:怎么了?

Sky:没。。 没事。

Phuishan:他怪怪的耶!不要理他。我们继续拍!

原来,SKY发现了当天救他的人穿的Jacket。

“原来是Wanting!太好了!”

从那天之后, Sky便开始对Wanting有好感,慢慢的对她很好。。。

Nat:喂!弟!

Sky:什么?

Nat:你是不是喜欢Wanting?

Sky:有这么明显吗?

Nat:有!我告诉你,从小到大,我什么事都让你,就只有这次。我不会让,也不会输!

Sky:HUH? 你在说什么?

Nat:算了!不管你听不听得懂,我是认真的!

Sky:你说话可以说清楚一点吗?

Nat:你真的很白目耶!

Nat气匆匆地走掉,留搞不清楚状况的Sky一个人在篮球场上。

------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难道,Nat也喜欢Wanting? 但是为什么都没表达出来?连Sky都不知
道。。。 结果Wanting会选择谁呢?继续期待下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