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2:00 PM

Ep26:Kaizer的告白与Cheryl的答案。

Wanting:我们去那里庆祝?

Huihui:不知道耶!Any Suggestion?

Cheryl:随便啦!每次要出去都拿不定主意。

Peiyi:对咯!每次想这么久都没有去的地方。

Jingyi:我们去Pub庆祝吧!顺便叫那个酒鬼出来!

Kai:好呀!我可以带你们去我常去的那间, 有折扣喔!

Kaizer:哈哈!我知道你说得那间。。。

Siting:好!我打电话给那个酒鬼!

Nat:哈哈!你们比我们还兴奋耶!好吧!今天我请客!尽管点!

Sky:哇!哥请客!真难得!我可要喝得痛快!

------------

他们便一起到了Pub。。。

在Pub门口就看见一个迫不及待想冲进去喝酒的人,就是Phuishan小姐。

而且还有人请,真是让她赚到了!

Phuishan:哎哟!你们怎么那么慢?我等到发霉了!

Cheryl:哈哈!你每次都说一样的话,谁相信你等很久喔!

Phuishan:喂!Cheryl Yong 你是想早死对不对?我就让你早点死!

Huihui:好了啦!你们在这里吵,很丢脸耶!

Peiyi:哇!huihui也会懂丢脸喔?

Wanting:哈哈!好了!我们快进去吧!

他们便一起进去Pub。。。

Pub的环境优雅,很适合情人。。。

Huihui:亲爱的,你跟Kaizer常来吗?

Kai:是呀!Sky和nat都不喜欢喝酒,他们比较喜欢户外活动。

Peiyi:哈哈!Huihui惨了,他有Gay Partner了, 你有情敌了喔!

Huihui:你不要乱说啦!

Cheryl:Huihui怕Kai会跑掉啦!你就不要吓她了,毕竟人家的胆超小的。哈哈哈哈!

Sky:真的喔?有多小?

Nat:弟你不要闹了,快点东西吃。

Jingyi:我不会点,你们介绍好吗?

Phuishan:我介绍给你喝吧!

Kaizer:我帮你们点吧!

Peiyi:omg! 有现场演奏耶!

Kai:对呀!Cheryl要上去唱吗?

Cheryl:不要啦!超丢脸的。

Kaizer:好了!每个人点好了对吧?

Nat:嗯!

Kaizer:我Repeat Order喔!有, SunsetBay, Better Tomorrow, Happy Together, Rising Sun, A moment of Romance, In the mood for love, Johnny Walker balck, Don Julio Silver, Santa Rita Chardonnay, 还有 The Killer,对吧?

Nat:没错,不过Peiyi没点!

Sky:你不会喝吗?

Peiyi:不是啦!

Wanting:她的胃不太好,不能喝。

Sky:好吧,那一杯Coke好了。

Kaizer:OK!

Peiyi:不用了,可口可乐超贵的,我可以去外面买好几瓶。

Sky:没关系啦!反正是我哥请!哈哈!

Kai:Kaizer what about the food?

Kaizer:Oh! Almost forget!

Nat:OK continue。。。

Kaizer:我repeat the order for food 吧!有,BBQ ribs, Half done steak,fries, potato wedges, Fried Dumpling, 还有Calamari。。。这么少?

Cheryl:刚才吃得很饱了,所以吃点Snacks就行了。

Kaizer:好吧!我去找我的朋友take order, BRB!

Peiyi:哇!可见你们常来,连老板都认识。

Kai:还好吧!哈哈!

大家在等食物和饮料的当儿,开始聊八卦,有的没的。 根本没留意到Kaizer一去不回。。。

Cheryl:啊!Kaizer呢?

Jingyi:对呀!他好像从刚刚就没回来了。。。

Peiyi:难道被老板吃掉了?

Huihui:你别乱讲!哦!对了,音乐为什么停了?

Wanting:不知道耶!要去找找吗?

就在这时。。。

本来还有点灯的Pub,顿时间暗了下来。

Wanting:啊!发生了什么事?我好怕!

Nat:不用怕。Chill

这时台上转来了Guitar声。。。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And i'm trying to get back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Nothin's going to stop me but devine intervention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台上的灯亮起。。。

Jingyi:OMG! 是Kaizer!

Peiyi:没听过他唱歌,但 唱得好好听喔!

Wanting:嗯!

大家都安静地听着他唱歌。。。

好迷人。。。

真的好迷人。。。。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maybe sing with me
Ah la peaceful melody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I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And bendin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I guess what i'm sayin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Its what we aim to do
Our name is our virtue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Peiyi:是不是我疑心病重?为什么好像觉得Kaizer在盯着Cheryl看?而且还对她笑。。。

大家:没有!是真的。。。

大家都转向Cheryl的方向。。。

Cheryl看了便说:你们干嘛盯着我看?我脸上有东西吗?

Huihui:有!

Siting:你到底对他下什么药?

Cheryl:什么?我听不懂!你们都在说外星人的话。。。

Peiyi:你还装?演得不好,要练习多一点。。。

Cheryl:我去上厕所不跟你们说了。。。

Cheryl便走掉了。。。

Sky:哇!害羞到这样,连厕所的方向都走错了,想逃出去喔?。。。

Nat:没有啦!他要去外面上厕所 哈哈!

这时,Kaizer走了过来。。。

Kai:Hey!唱得不错喔!有机会了啦!加油!

Kaizer:Thanks!

Sky:她跑出去了,去追吧!Gokouun o inorimasu!

Nat:gogogo!

Kaizer:Thanks!

听完大家的鼓励和祝福,Kaizer急忙往Cheryl的方向走去。。。

Peiyi:真惨,希望有好结果。

Sky: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

Peiyi:没有啦!对了,你刚刚说的那个是什么?日文?

Sky土舌头说:不告诉你!

Peiyi:不说就不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

Wanting:我们这么办?在这里等?还是先走?

Phuishan:先走吧,不然怪怪的。。。

Huihui:你们问废话耶!当然是追出去偷听!

Nat:不好吧?万一被拒绝会尴尬的。。。

Sky:不管啦!走走走。。。

那群人便跟上去偷听。。。

这边的Cheryl与Kaizer的气氛显得有点紧张和尴尬。。。

“我”两人同时开口说。。。

Kaizer:你先说吧!

Cheryl:没关系,你先说。。。

Kaizer:好吧,你还好吗?

Cheryl:嗯。。。

Kaizer:其实,刚刚那首歌是要唱给你听的,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Cheryl:。。。。

两人沉默了。。。

------

Sky小声说:那首歌是I'm Yours, 应该告诉她,i am yours 才对!

Nat:你有病吗?哪有人跟女生这么说的?要被打吗?

Huihui:SHHH!!! 小声点,等一下会被发现啦!

Nat小声地说:对不起。。。

------

沉默了很久后,Cheryl终于开口了。。。

Cheryl:我。。。你。。。

又沉默。。。

------

Phuishan:我快要被折磨死了,Cheryl不能快点说吗?我快抓狂了!

Jingyi:第一次觉得她比我婆妈。。

Wanting:对呀,这个比看偶像剧还要紧张呀!

Kai:Shhh! 她开口了。。。

-----

Cheryl:你这么喜欢我吗?

Kaizer:嗯。

Cheryl:我也很喜欢你。。。

Kaizer:真的吗?

Cheryl:嗯!但 是哥哥的喜欢。。。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Kaizer:我。。。

Cheryl:对不起,我们还能做朋友对吧?不想因为这样就不能做朋友,像Jingyi和Zack那样。

Kaizer很沮丧地说:嗯,好吧。。。

Cheryl:我们回去吧,不然他们会怀疑的。。。

Kaizer:恩。。。

-----

Peiyi:快快快!回去!他们来了!

大家便跑回进Pub, 然后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虽然大家都有点替Kaizer难过,但感情终究不能勉强。。。

那天Kaizer的心情很复杂,刚才在看比赛的时候心情很好,因为Cheryl抱了他,但告白后的心情却是,惨不忍睹。。。

自从那之后,Cheryl依旧还是把他当哥哥,还是那个开朗的她。。。

不过,Kaizer却每天阴天的感觉。。。

不像以往的他。。。

难道这段恋情也是悲剧收场吗?

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我爱你,你也爱我的情节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