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June 14, 2010 // 11:08 PM

Ep56:小雨


NEW Zealand。。。

huihui 一群人到了 刺 的住所。。。

按了门铃之后。

大家抱着愤怒的心情等待着开门的那一刻。

门打开了,

是个陌生的女子。

女子:请问你们找谁?

huihui:我找刺。

女子:他不在家。请问你们是?

huihui:我们是谁不重要吧!请你转告他,回来了通知huihui。 就这样!

女子:。。。哦。。 好。。。

女子露出有点害怕的表情。

就这样大家回到了饭店。。。

Peiyi:喂!问你们喔!那女的是谁?

huihui:妹妹?

siting:嗯!有可能喔!

wanting: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让phuishan 这么的伤心?

Cheryl:不知道,我看我们只能在这里等刺联络我们了。

聊着聊着。。。

铃声响起。。。

Hui:喂?!

刺:是我。听说你们来了,有事吗?

hui:我们见面才说吧。

刺:好。那约在哪里?

hui:你家吧!

刺:好,就这么说定。等一会儿见。

------------------

到了刺的家。。。

大家一脸杀气的表情,让整个家的气氛很僵。

刺:你们到底找我什么事?

hui:你到底对shan 做了什么事?为什么她来找你之后,变得好犹豫。

刺:小姐来过?

hui:你还装傻?

刺:不是,我真的不知道。

hui:那一个礼拜前的今天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刺:我在我家附近的草原。。。 跟小雨在一起看天空。。。

peiyi:小雨?

刺:嗯!

peiyi:小雨是谁?是她吗?

peiyi指着较早前看到的那个女孩。

刺:不是,她是我的妹妹,恩惠。不是小雨。

cheryl:那小雨是谁?

刺:她算是我青梅竹马的朋友吧。。。

恩惠:才不是耶!小雨明明就喜欢你!

刺转过身:我有问你的意见吗?

恩惠:对不起。

siting:那。。你喜欢小雨吗?

刺:我。。。

hui:我知道为什么phuishan会这么快回国了。因为小雨。。。

刺:她过的好吗?

hui:不好!因为你,她过的很不好。

刺:小雨是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就这么简单,我不想解释什么。

-------------------------

西式餐厅。。。

peiyi:为什么本来互相相爱的两人,突然冒出一个小雨,弄得感情那么的复杂?

huihui:刚才看刺的表情,总觉得小雨不是朋友那么简单耶!

cheryl:对呀!刚才听他的妹妹说,小雨喜欢刺。。。

siting: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才好?

Peiyi: 还能怎么办? 他不说,我们要拿枪指着问他吗?

Huihui: 我来看看我可不可以通过什么管道查看那个小雨是谁!

Cheryl:那我门来点东西吃吧! 我好饿!

Siting:好呀!我们忙了一阵天该吃点好料!

在大家正享用着美食时的不久。。。

电话想起。。。

huihui:喂?

X先生:小姐,我们掌握了最新状况,那女的本名叫 珍小雨。家事背景很复杂, 质料显示,她家

是制造酒的,原料都是刺家供应的,两家关系特别。但因为一场车祸,小雨的妈妈重伤身亡,小

雨从那时起得了自闭症。最后是这么好的就不清楚了,质料显示,当时心理医生都没办法救她。

可能是跟刺有关吧。。。因为之后她都住在刺的家。。。那时候他们还小,小雨的爸爸还处在事

业的开始,所以没时间照顾女儿。。。具体的质料我已经寄给你了!

Huihui:嗯!好。。。我知道了。。。有什么是我再打给你,谢谢!

Cheryl:怎样?!

Huihui:啊!好复杂!我听了一头雾水!先看看email再说吧。。。

----------------

回到了酒店,看完了email。。。

大家开始知道为什么刺的表情那么复杂。。。

Peiyi:如果是我, 我也会喜欢上那个能让我开口说话,心门打开的人。。。

Cheryl:这毕竟是我们的猜测而已。但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吧? 最重要的是刺的心是喜欢谁的?

Siting:我单独去跟他聊聊这么样?

huihui:如果他不想说,谁去还不是一样的结果吗?

Peiyi:嗯!我觉得我们应该设下陷阱,让他们两个跳下去!

Siting:又来了!怎么你老是想这些有的没的?

Huihui:好吧!我看只有这个办法了!!!

大家到底会设下什么陷阱呢?

会成功还是失败?

下集记得锁定!!!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