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June 3, 2010 // 5:49 PM

EP55:信


新加坡机场。。。

Huihui:啊!这么那么快就回来了?还好我打给你,才来得及来机场接你。

Phuishan装作没事的对huihui笑着说:因为太想你所以回来了。

Huihui似乎看出有些不对劲,但没说什么。

只是旁边一项少根茎的Siting突然问道:啊!你回来了,那刺呢?为什么没跟你回来?

Phuishan这时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这么跟好姐妹说在New Zealand 发生的经过。。。

huihui连忙说道:哎呀!sotong! Phuishan 刚会来,大概饿了,我们去吃东西然后让她回去休息啦!

Siting:哦,好吧。。。

Siting边回答,边看着huihui的表情和手势,多多少少了解到huihui想表达的事。

虽然有时反应有点迟钝,但如果有人在旁指点,Siting还是会明白的。

幸好她不至于那么Blur, 不然huihui恐怕会后悔带Siting一起来机场。

-------------------------------

另一边的SKY。。。

正在烦恼是否要把哥哥寄来的信给wanting。。。

因为好不容易伤口快要复原了,

如果这时有把伤害她的东西给她,

那不是双倍的痛吗?

本来是想找Siting商量的,但是siting去接phuishan 而且她每次都做不了决定,

所以问她也没用!到底该问谁呢?

这时,Sky脑海里闪过一个人。。。

------------------------------------------

吃饱送phuishan回家后,

在车上,

Siting:我觉得Someting is really wrong!

Huihui:你真的是sotong咧!到现在才发现喔?

Siting:没有啦!我很早很早就发现了。

Huihui:哎呀,算了。我看如果去问phuishan她一定不会说的。

Siting:嗯!我们应该想想办法。

Huihui:算了,靠你我宁愿靠自己。

Siting:喂!喂!喂!我有这么没用吗?

Huihui:有!

Siting装出很生气地样子,两手交叉。

huihui:我们还是把其他人一起叫出来好了。多人好办事。

Siting还是不理huihui。。。

Huihui:好啦!mai an nei la!

huihui又开始笔sorry sorry (super junior ) 的手势。

siting:不对啦!不是这样啦!

siting开始示范。。。

-------------------------

Pub。。。

Kai:Hey bro! what brings you here?

Sky 什么都没说,只拿着信在Kai的眼前摇晃。

Kai:wow! love letter? from siting?

Sky:siting? she will never write a love letter to me!

Kai: 哈哈!好啦,她会写给你的啦,不要Sad了。。。

Sky:我不是Sad, 是在烦恼这个好吗!

Kai 接过信,看信写着,to:wanting

上面什么都没有。。。

Sky:他在寄给我的信上面写,要我交个wanting啦!

Kai:那为什么你不给?

Sky:她的伤口刚愈合,你有再捅她一刀,不是很残忍吗?

Kai:如果她可以用平常心看这封信那就代表她已经放下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Sky:你说的倒是很容易啦!哪里有那么容易放下的。

两人说着。。。

突然Peiyi 出现,

把信抢过来,

Peiyi:哇!huihui写给你的吗?没想到她这么老古董,还在写信。

Sky:啊!你不要开!不是你想得那样啦!

Peiyi:哇!你也在,我没有要开啦!只是想看看里面。。。

Peiyi把信拿起,因为信子是白的,所以从后面看,可以看得很清楚。

Peiyi:咦!为什么是明信片? 一整片大海?Huihui干吗寄给你这种东西?她不是怕水吗?

看着眼前的两位男生,沉默无语。。。

Peiyi把信翻了过来。。。

三人就这样僵在那里。。。

wanting这时从Peiyi的后面走了过来。。。

Wanting:对不起我迟到了,Amanda还没到吗?

Peiyi发现到事情不妙,马上把信塞进包包里, 装作什么都没事的说:啊!还没!

Wanting:咦!Sky你也在?

Sky:啊!是呀!

Kai:你们要喝些什么?

Peiyi:erm。。。随。。 随便。。。

Wanting:你们怪怪的耶!

Peiyi:没有啦! 我想去厕所,你陪我去好吗?

Wanting:啊!好呀!我刚好想去。

两人把包包放下,就离开了,peiyi离开前给了Sky一个表情,很明显的是要Sky把信从她包包里拿走。。。

Kai:现在是怎样?拿给她?

Sky:就是不知道才来跟你商量嘛!现在当事人在,怎么商量?

Kai:Like what I say, give it to her!

Sky: What if she gets hurt?

Kai:二度伤害会让她更早的放下。你们这样什么都不说,什么都隐瞒,真的能帮她吗?

Sky:都是我那个白痴的哥哥啦!

两位女生这时回到了座位上,

* 震动* * 震动*

Sky把手机拿起,

1 message receive

Sky把简讯打开。

I think she have the right to see it,

just give the letter to her... ><

Peiyi...

Sky看了之后,拿出信,

看了Peiyi一眼,

把信交给了wanting。。。

wanting接过之后,什么也没说就把信放到了包包里。。。

那晚,在Pub的气氛都怪怪的。。。

Huihui也有提起Phui shan 的事,

他们决定飞到New Zealand。。。

因为huihui那里也要饭店,而且她已经打听到刺的下落。

所以huihui一群人打算去找刺问个清楚。

------------------------------------------

wanting 在房间里,

本来是想把信丢掉,

但是还是舍不得,

所以还是把信打开了。

信里面只有一张明信片,

还有一瓶很小很小的沙子。

明信片是一片大海,

还有很美的沙滩。

wanting把明信片翻到背面,

“我征服了这片海,真希望你也在,跟我一起分享当时的喜悦。”

“现在我要往另一片前进,祝我好运。”

“希望你也正朝着你的梦想前进,祝福你!”

Nat


------

因为某某人说不要公布答案。

所以想知道答案的话,

MSN 告诉你。

下集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