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April 24, 2010 // 6:58 PM

EP48:抉择

回到海边。。。

Wanting看着Nat的背影离去,

她坐在沙滩上看着手里握着的拼图发呆。。。

虽然才过了一会儿,但好像过了很多年似的。

wanting转过头,看着Nat说的餐馆,

似乎做了决定,

她起身,往餐馆走去。

到了餐馆门口,

wanting犹豫了一下,本来想转身离开,

但 最后 还是进去了。

餐馆一个人影都没有,整体的感觉好像海盗基地。

wanting 走着,走着,才发现那堵墙,

因为在角落,所以不容易被发现。

墙上的拼图好像一幅画,

画里有两个人的背影,看着日落,

天空还写着,一切都会变得完美,只要有你在。

一切看似很完整,但 拼图却在两人的手的交接处缺了一块。

wanting 把 拼图比对,

想看,如果拼图放上去了,会是什么。

。。。是两人手牵手的画面。

一向很要求完美的Wanting,

还在犹豫是否该接受,不把她放第一位的Nat。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

在电影院。。。

Siting: 奇怪,怎么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Sky: 说的也是,这部戏才刚上映,应该很多人看呀!

Siting:是呀,那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电影快开始了耶!

Siting 才刚把话说完,灯渐渐暗了。

突然眼前的荧幕开始播放,

但,不是Siting 想看的戏,

而是熟悉的画面。

是,Siting 从小到大的画面。

Siting看了,吓了一跳。

看着旁边的Sky。 

Sky什么都没说,在旁静静的看着。

画面里,写着,

人生充满惊喜,你不会知道你下一个遇到的人会是谁。

我曾经以为 Wanting 会是我想要的终点。

但是,我错了,

她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真正的终点是你。

以前没办法参与你的一切,

陪你一起经历人生的喜怒哀乐,

陪你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但,将来你的一切,我都会陪你,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短篇后,

Siting:我。。。

Siting还没把话说完,

银幕又出现了熟悉的话面,还有声音。

是huihui 他们,那群人。 

huihui:喂喂喂!Sotong, 你还想拒绝人家吗?快快答应吧!

Cheryl:对呀!你不要BlurBlur了啦!他是在跟你告白!不是在开玩笑喔!

Wanting把Cheryl推开:到我了!Siting 就接受他吧!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把你跟Aaron扯在一起咯!

Wanting把摄影机移到了Sarah:我要说什么?erm.. God Bless You!

Peiyi:好了啦!够了,再说下去,天亮了啦!

然后,银幕就变空白了。

Siting:现在真的完了吧?他们好好笑耶! 

Sky看着Siting问道:所以答案呢?

本来应该是很感人的画面和场景,但因为Siting的缘故,好像变得很好笑。

但 最终还是有美好的结局,因为Siting轻轻的点了点头。

真干脆的两人,不像其他告白,拖拖拉拉,拖泥带水的。

--------------------------

那Jingyi跟Zack呢?

听说到了,Universal Studio。

Jingyi本来以为只是看看电影,吃吃饭。

况且Universal Studio的票已经都被销售一空了,

但,Zack还是买到了。

两人欢欢喜喜的到Universal Studio里玩。。。

(因为没去过,所以你们自己想象一下)

----------------------------

焦点还是回到了海边。

Nat回到了餐馆。

还没踏入餐馆前,

因为很担心,还深深吸了口气。才进去。

餐馆里,一个人都没有。

Wanting呢?

不见踪影。

Nat走到那个花了很多心细拼得画,

那块拼图还是不在。。。

满怀希望的心情一下子掉到了谷底。

Nat发现墙角的桌上有张字条。

带着忐忑的心情走了过去。

Nat看到了Wanting留下的字条还有,那块拼图。

字条写着,

Nat对不起。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要实现。

所以,等你完成你的梦想再来找我吧。

但,到了那时,我不能肯定我是否还会接受你,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结婚,还是已经有一个我可以跟他分享我的未来的人出现。

我是一个很梦幻的人,虽然很多人都告诉我,一切完美,happy ending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但, 我还是希望王子与公主回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梦想。

祝福你。

Wanting 上

Nat拿起拼图,

放到了手心,

紧紧地握着。

----------------------

Wanting在路上快速的走着,

但,视线非常模糊。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走着,走着,

Wanting停在路旁,

尊了下来,

眼泪像雨般的落下。。。

-----

命运就是这样的幽默吧?

把原本陌生的两人,凑在一起。

然后又把相爱的两人在一瞬间变陌生人,

一心想要相信天长地久,

却在这一瞬间被破灭了。

难道,天长地久,只是人捏造出来的谎言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