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uesday, April 20, 2010 // 5:35 PM

Ep46: 情人节 Part 1

2月14 号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情侣都会在这一个特别的一天表示自己的感情及爱意。

送花,送巧克力,等等。

也是商家最忙碌,最喜欢的一天,因为可以赚特别多的收入。

那,情人节的意思到底是什么呢?

代表一个人有多爱你吗? 还是刚好趁节日,表白。

还是只是商家想出来的手段呢?

大概只有在谈恋爱的人才能解释清楚吧。

那,没有情人的那些人,应该最讨厌这一天吧。

走在路上,看着一对一对的情侣,大概看了想自杀。

或许会找几个朋友一起办个 I HATE VALENTINE 的派对 也说不定。

Cheryl:喂!你是不是看这个BLOG看过瘾了?每天都看!

Huihui:哎呀!你不会懂得啦!你不会觉得他好像在说我们吗?

Cheryl:那个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啦!

Phuishan:说到情人节,是明天喔?

Huihui:对呀,你们有没有Plan?

Wanting:不知道耶,应该会在家吧。

Huihui:什么?在家?不会吧!Nat应该会给你一个惊喜吧?况且明天是礼拜六,没上课。

Wanting:他!整天只会耍酷吧?

Peiyi:哎呀!你们可以不要再讲了吗?我们的Project拜一就要交,再说下去,明天还要回来学校做!

Huihui:啊!我不要啦!哪里有人情人节在学校做project的?

Peiyi:你在继续说的话,你就是第一个在情人节做Project的!

Phuishan:我要先申明一下!我的部分已经做好了,我明天不会回来,我宁愿在家里睡觉。

这时,Jingyi和Siting开门,

Huihui:啊!有人陪我了!

大家看着刚进来的两人。。。

Jingyi:为什么你们这样看我们?是不是有什么事?

Cheryl:没有啦!就是Peiyi说,如果我们做不完Project,明天要来学校做。

Wanting:我看我应该会回来!huihui我陪你吧!

Huihui:我才不要回来!

Siting:huh!一定要回来吗?我有事情耶!

Jingyi:她是Leader, 我们没办法吧?

Peiyi:说到这里,Amanda跟Sarah呢?

Wanting:shunli去training 你知道吗?

Peiyi:跟我说了啦!meixi 做完了,所以不用来。

Phuishan:那为什么我要来?

Peiyi:我没有说你要来呀!

Phuishan:啊!你浪费我的时间耶!那我就先回家了!哈哈!

Cheryl:回啦!你每天都想回家而已!

Wanting:Happy valentine day!

Phuishan:都还没到!

Wanting:早点说嘛!明天都没见面。

Cheryl:记得约Christ出来!哈哈!

Huihui:对呀!如果你不敢的话,可以叫wanting帮你约。

Phuishan:你们有病啊?

Peiyi:脸红了!

Siting:哈哈!woo woo yeah yeah~

大家:爱在心口难开~

Jingyi:你们的默契还真好!

Peiyi:哈哈!Give me 5!

大家都乐在其中。

Phuishan:我受不了了,再见!

Phuishan开门冲出图书馆的studyroom, 离开了。

Peiyi:好了,我们的娱乐回家了,现在是做Project的时候!

Huihui:haiz!你饶了我们吧!

就这样,大家一起赶Project,赶到半夜才把Project做完。

至于Sarah, 她可是很享受。她很喜欢做Last min 的Project,她觉得很刺激。所以大家喜欢把Report 给他改。

至于失踪的Amanda,她常常都回在最紧要关头时,找不到人。这就是她最擅长的。

---------------------------------------------------------------------------------------

时间等人,一眨眼就过了一天。

2 月 14 日,大家期待或很讨厌的一天终究还是到了。

--------------------------------------------------------

Wanting家。。。

早上九点钟。。。

门铃响起,

(说到wanting的家,就给大家一个小小的讲说。 wanting 的家庭 有 一个妹妹,弟弟 和 哥哥。父母都在外国,哥哥是就读医学系的,所以住在学校宿舍,放假才会回家。但 哥哥常常会跟 Wanting 通 MSN, 偶尔星期天会回家。至于妹妹,她常常不见人影,很少回家,但是却是个高材生,而且很会照顾自己,所以家人都很放心。 那弟弟呢? 他是一个超级顾家的人,每天都在家里。但 情人节这一天,就例外了。只有wanting才会在家睡觉!)

wanting因为一个人在家,所以没办法,拖着身体起床。

她连绵被也一起拖。。。

开了门,

眼前是个Postman,

Postman看到眼前的wanting有点吓到,

乱乱的头发,穿着卡通的睡衣,还抱着棉被。眼睛还有点睁不开。

Postman:erm。。。你。。。是wanting小姐吗?

Wanting:是呀!有事吗?

Postman:啊!这是你的卡片,还有包裹,请签收。

Wanting 签了签名,然后拿了包裹还有卡片就把门关上。

wanting盯着包裹看,心想“会是谁送的?”

看了一会儿,哎呀!睡觉起来才开!wanting自言一语的说。

但是,因为很好奇,还是开起来看了。

包装纸开了好久,最后竟然是一个超级小的一块拼图。

有点失望的wanting 拿起卡片,

卡片里面写着。。。

亲爱的wanting公主,

你应该看到了那块拼图乐吧?

很生气也很失望对吧?会不会很想打我?

你先读完吧!哈哈!

这个拼图后面有个地名,

你去google查看,我会在那里等你。

对路疵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但是你一定会找到的,因为我相信你。

很爱很爱你的 Nat王子。

Wanting:什么嘛!你是太无聊吗?整天只会耍酷!我才不是路疵!

wanting把卡片狠狠地丢到地上。

把拼图翻了一下,开了电脑。。。


Bear back view


-----------------------------------另一边-------------------------------------

Phuishan坐在庭院里发呆。

Feng看到了,便走了过去。

Feng:你为什么在这里发呆?今天是情人节,应该跟朋友出去庆祝的呀!

Phuishan:哎呀,你不要烦我啦!你不是要出去吗?快去快去!

Feng:好啦!不要推我!

Feng走到了门口,望着刺,比了个手势。

刺走了过来说:少爷,请问有什么吩咐?

Feng:我觉得你还是带小姐出去走走还是什么的,不要让她带在家。

刺:知道了,我会带小姐出去。

Feng:你每三四个小时给我报告,打电话或传简讯随便你。

刺:是!遵命!

Feng:好了,还呆在这里干嘛?快去呀!

刺走到小姐前面。

刺:小姐,我看今天 天气不错,不然我们出去走走吧?

Phuishan:去哪里?不要啦!我要在家!

刺似乎很了解Phuishan, 走到屋里,拿了一个包好的礼物出来。

刺拿到Phuishan的面前说:小姐,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

Phuishan:是什么?巧克力吗?

刺:你跟我一起出去,才能开。

Phuishan:我不要啦!我现在就开!

Phuishan把礼物开了,眼看是个奇怪的东西。

Phuishan便问:这是什么?

刺:我都说了,你要跟我一起出去才会知道嘛!小姐。

Phuishan:这个好奇怪,像遥控器,又像开车的钥匙。

刺:小姐。。。我。。。

刺还没把话说完,phuishan便说:好啦!我知道了啦!跟你去就对了吧?那还等什么?走吧!

Phuishan便拉着刺迫不期待的出门了。

-----------------------------------还是另一边----------------------------------------

Huihui 跟 Kai, 决定一起出去玩。。。。

Huihui:Dear, 今天有没有准备什么惊喜给我?

Kai:不是送你玫瑰花了吗?还有巧克力。

Hui:那个不算啦!

Kai:那你要什么?

Hui:哎呀!你很烂耶!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你复合!很讨厌!我真笨!

Kai:噢!

Hui:你哦什么? 真是气死我了!

其实 Kai 是故意在装傻的。他已经跟Kaizer说好了,要给Hui和Cheryl一个惊喜。

---------------------------------------还是另一边--------------------------------

Sky 约了 siting 出去,

Siting:我们要去哪里?

Sky:我们先去吃晚餐,等一下去看电影好吗?

Siting:好呀!

(在这里说一下Sky的背景,sky跟nat两兄弟,家境不错,爸爸是个商人,有投资在娱乐方面的企业,妈妈是个很有名的作家。两人都是很有名的人物。)

------------------------------------------最后--------------------------------

jingyi 跟 Zack 两人决定到Teddybear 博物馆谈恋爱。

虽然很简单,但 还是有惊喜。。。

----------------------------------------------------------

那,单身的人呢?

Amanda 在家 Bake Cookie。。。

Peiyi在家看Anime

Sarah 还在改Report

Mexi 跟家人出去。

至于shunli还有Alex。。。 是下落不明。。。

去哪里了呢?没人知道。

Nat 会约Wanting 在哪里呢? 刺会带phuishan到哪里呢?礼物到底是什么?

Kai跟Kaizer计划了什么要给Hui和Cheryl呢?

那Sky 为什么在情人节只约Siting出来?

还有种种的疑问,明天自然会揭晓。

请继续看下集吧!^^

couple back vi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