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April 19, 2010 // 7:01 PM

EP45:痴情

这个世界很多事情往往都不是人能预料到的。。。

比如说,爱情, 当爱来的时候,相挡也挡不了。

明明是说好做好朋友,不知不觉也会变成情人。

还有友情,你往往不会知道你碰到的下一个人会是你以后最好最好的朋友。

所以人常常说, 人的一身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觉得,那可不一定。

你生出来的时候,你不能选择你在哪里出身。

你也不能选择,在怎么样的环境与家庭出身。

而且,从出身到老去,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掌控在他人的手中。

你永远都好像没有拿着驾驶盘,掌控一切的能力。

小的时候,是父母在掌控你的人生。

长大候,是老板在掌控你的人生。

那到底何时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呢?

huihui:哇!这边文章写得好像我耶!

Phuishan:比较像我吧?我如果能选择的话,或许不会选择在黑社会里长大。

Peiyi:为什么?你很酷耶!我多么想要!

Phuishan:因为朋友听到你家是黑社会就会离你远远的。连喜欢的男孩子都不敢去跟他告白。

Cheryl:哦!就像你喜欢Christ一样对吧!

Peiyi:你不是因为家境啦!是害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Huihui:你不说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

Cheryl:对呀!爱要勇敢说出来!

这时siting和wanting 刚好走了过来,听到huihui他们的对话。

Siting:哈哈!真的吗? phuishan喜欢Christ?

Wanting:对呀!从中学到现在!真痴情!

Cheryl:只是她都不告白,单恋有什么用?

Siting:爱在心口难开~

Peiyi:哈哈哈!唱得好!

Phuishan:你们不要说了啦!

Cheryl: 你看!她脸红了!!

Wanting:Phuishan 你就去告白吧!我帮你约Christ!

Phuishan:神经病!上课时间到了,我们走吧!

Peiyi:你不要想转移话题!

Huihui:我等着和你的喜酒喔!

----------------------------------------------

上完课后,

因为Project的关系,

Amanda吵着要去Phuishan家做,

而大家其实已经分配好Project的部分,可以各自回家做。

但是Amanda还是找了很多借口,就是要去Phuishan家。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回家的途中。。。。

Phuishan:Amanda!为什么你不可以回家自己做!

Amanda:哎呀!I don't know how to do mah! So do together better!

Phuishan:不会可以在msn问!大家都回家做,为什么只有你硬是跟我回家!

Amanda:NVM we do together good mah! can finish faster!

Phuishan也拿Amanda没办法。Amanda开心的跟着Phuishan回到家。。。

到了家门口。。。

Amanda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

Phuishan:我哥不在家啦!不用看了啦!

Amanda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过了不久,

amanda和phuishan 一起在做Project。。。

但是Amanda根本就心不在焉,Phuishan吩咐的Task她一件都做不好。

Phuishan:AMANDA! What are you doing! 你为什么做的Task都草草了事!认真点好不好!

Amanda:OKOK!我问你呀!你哥哥几时回来?

Phuishan:我不知道啦!!! 你给我好好的做!!!

Amanda 还是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脑。。。

在旁的Phuishan这时快被气死了!

Phuishan生气地站起来,把Amanda给赶出门外。

Phuishan:你都没有专心的在做,浪费我的时间,你回家自己做啦!

话一说完,就把门狠狠地关上!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没Phuishan这样的赶出来。

这时Feng刚好回来了。。。

Feng走进院子,看到Amanda站在门外,笑着说:你又被Shan赶出来了吧?

Amanda转过身看到Feng,开心地好像中彩卷一样。

Amanda回答:啊。。 嗯。。。

Feng:真是的,我那个妹妹,在这样下去恐怕嫁不出去了啦!哈哈!

Amanda:不会啦!其实Shan人很好,只是凶了一点。

Feng:哈哈!哪里一点?是很多吧!

Amanda笑了。

Feng:你笑的时候比较好看,不要愁眉苦脸了。走吧,我带你进去。

你们想也知道,这也不是第一次Amanda碰到Feng了。而且每次Feng都会逗她笑。

但是,想也知道,Feng只是把Amanda当妹妹看。

进了家门,

看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Phuishan,

Feng:你怎么这样?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要好好对待客人,跟何况她是你的朋友!哪里有人这样对朋友的?

Phuishan:知道了啦!

Phuishan从来都不跟哥哥顶嘴,因为他知道,Feng凶起来可是比老爸还可怕。

Amanda站在门口,眼睛眨都不眨看着Feng。

Phuishan走到Amanda旁边,把手放到Amanda的眼前,晃了晃手。

Phuishan:喂!你是中毒吗?被我哥哥吸住了喔?

Amanda:你不觉得他很帅吗?有这么能干,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

Phuishan:他帅?我看刺都比他好吧!

刺:小姐,你叫我吗?

Phuishan:啊!没事没事,你去忙你的。。。

Amanda:不一样好吗!

Phuishan:你快点跟我做好你的Project,然后给我回家!花痴!

---------------------------Meanwhile----------------------------

Sky跟siting两人单独在图书馆里读书。。。

读着读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Sky的脑海里就浮现出,Peiyi曾经说过的话。。。

“ 你不要一直往前追,追一些你知道你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不妨放慢脚步,看看周围,可能你会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也说不定。

你不要老是看一样东西啦!把你的视野放大一点!像是看看后面!”

Sky:看后面?到底是什么意思?

Siting:huh? 你在碎碎念什么?

Sky:啊!没有啦!

Sky心想:我看后面只看到siting,Peiyi到底在暗示什么喔?

Siting:你今天怎么了?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Sky:没有啦!我在想东西。只是想不通一些事。

Siting:想什么?我帮你想!

Sky:噢。。。 有个朋友跟我说过,叫我不要一直专注在一个东西,要我放宽我的视线。

或许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我不明白她在暗示什么。

Siting:他是不是在暗示,有别的东西比较值得你去珍惜?

Sky: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Siting:哎呀,Go with your feelings 咯!

Sky:不知道啦!我们继续读书吧!

------------------------------------------------------------

下集,情人节。。。请不要错过!~~~

PS:我可能会每天Uplo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