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unday, April 18, 2010 // 9:26 PM

EP 44:复合

“OMG! 我受不了了啦!” Wanting 喊道。

图书馆的安宁在顿时间被Wanting的声音给破坏了。

“SHHH!!!你叫这么大声做什么?等一下图书馆的那个人又要来给Warning了啦!

Jingyi在旁无奈的说道。

Wanting:我激动嘛!huihui 的事情拖了好久了耶!他们到底有完没完呀?

Cheryl:对咯!好像在拍电视剧爱这样!haiz!

Peiyi:每天看Huihui 愁眉苦脸,看了心情也会被她影响。。。

这时,突然从书柜冒出来一人头。。。

“ 对呀!我也看不下去了,看了都烦!那个痴情的Bro!跟他说没有huihui 不是End OF World!
还有很多很多的女孩子对吧?不是说,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你知道那个笨蛋跟我说什么吗? 他说但是huihui只有一个!Oh man!Love is really crazy!”

“ 哇!你是想下死人吗?” Phui Shan 喊到!

“ 我还没说完!那个变神经病的bro, 每一次我提到Hui 这个字,他就翻脸 不然就搞EMO!”

Phui Shan: 哇!这么严重喔?

Wanting: SKY你不是回家了吗?

Sky:你们在这里说Gossip 我当然要参加一份嘛!

Jingyi:真怀疑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Cheryl:他是一半一半,不男不女!哈哈!

Sky:Choy! 乱讲!

Peiyi:好了啦!我们现在来这里的目的是想个办法解决眼前的问题!

Wanting:嗯!你们有没有好的主意?

Peiyi:哈哈!既然他们这么喜欢偶像剧,那就像偶像剧那样吧!

--------------------------------------------------------------------

隔天。。。

电话响起。。。。

Hui:喂?wanting 喔!找我有什么事?

Wanting:huihui! 出事了!那个Kai 去冲浪的时候溺水!

Hui:什么?

Wanting:他好像没有做好Warm up 啦!总之快来医院,医生说危急!

Hui:好好,我马上过去!

---------------------------

到了医院。。。

hui 跑到了 Wanting 说的紧急部门,

但到了那里,看到大家神情不对,

心里有点不安。。。

hui 抓住wanting 的说问道: 情况如何?

Wanting 含着泪说道: Kai 他。。。

Hui 激动的问道:他怎么了?快说呀!

Wanting:他。。。

wanting指着病房。。。

Hui推开们看到 Peiyi 坐在椅子上发呆。。。

而旁边躺着的是已经被白布盖上的尸体。。。

hui 看着尸体,完全不可相信眼前的一切。。。

她轻轻地把白布拉开,看到了Kai 冷冰冰脸。

眼泪不知不觉地就流了下来。。。

hui 跪在Kai 的身旁,久久都说不出话来。。。

Peiyi:节哀顺便吧!我先出去,你也不要太难过。。。

Peiyi 离开后。。。

hui 看着kai 哽咽说道:你为什么就这样离开了?

连道别都没说,就离开了。

我对你来说真的这么不重要吗?

你快起来回答我!!!

hui又忍不住哭了。。。

然后又接着说: 我很后悔当时没跟你说, 其实我还是喜欢你的。

明信片寄给你之后,我很后悔。。。

因为根本就忘记不了你。

Kai, 我不能没有你呀!

hui把头埋在Kai的身旁痛苦着。。。

“是真的吗?”

hui的耳边转来了熟悉的声音。

Hui 抬头一看,

是Kai, 睁着大大的眼看着她。

hui有点吓呆了,连忙擦一擦眼睛。

Kai: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Hui:你不是死了吗?

Kai:哪有!我还活着!你这么想我死啊?

Hui:那。。。

hui 边说边回头看,只见外面的人都在大声笑着。

Hui: 哦!你们整我?

大家走进病房。。。

PhuiShan:不整你,你哪里会说出真心话?

Cheryl:对啦!都不知道你在GENG 什么!

Wanting:这么样?我演技不错吧?

Jingyi:她演技根本就不好,还要我去帮她买眼药水!

Wanting:哎呀!你干吗说不来!真丢脸!

Peiyi:哈哈!好了,现在算Happy Ending 了吧?

就这样两人复合了。大家也都回到平静的生活。

其实人就是这样,

有些事埋藏在心里,明明就很多机会说,但就是说不出口。

等到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

你却不在乎,不再意,

像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所以有些事,一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

后悔

难过

愤怒

责怪

感叹

无奈

都来不及了。。。

或许,神在制造人类的时候,

并没把人类制造的那么完美,

瑕疵就是在这里吧。。。

但 也因为这瑕疵,让人学会珍惜,

珍惜所有在你身边的人事物。

虽然每个人领悟到珍惜时,通常是因为失去某个重要的人事或物,

但 不管怎样都不算太晚,至少你还不至于一无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