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1:57 AM

EP42: Gathering

手机铃声响起。。。

“喂?”

“huihui!你终于接电话了!”

“哦,有事吗?”

“后天我家有办烤肉会,你要来吗?”

“哦,好吧。”

“你到底在哪里?你的语气死气沉沉的,好可怕!”

“死不了啦,还活着。我明天一早就坐专机回去。”

“好!我们等你回来喔!哦!对了,Meixi没人载,你就来我家时顺便载她OK?”

“好,那后天见!”

“OK, bye!”

放下电话,huihui有种 仿佛从梦里惊醒,发现原来还活着,还是需要回到现实。

一通电话,让huihui 决定,往前走了,不能再停留在这里。

虽然不能完全放下,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

虽然眼前的路模糊不清,虽然不能确定是否能往前走,还是想尝试,

因为还是有一群朋友在支持她,鼓励她。

就这样,huihui开始整理行李,也开始整理好心情,回国。

-----------

星期六,下午4点钟。

大家约好在方圆100公尺的7eleven 会合。

Huihui架着跑车到meixi的家楼下接她,

两人迅速赶到,却发现一个人影都没有。

Meixi:你看,我都跟你说不用急,他们肯定迟到!

Huihui:哎呀!为什么我们总是都在等他们呀?每次都这样!

Meixi:习惯就好。

不久,Sky骑重型机车去接siting 一起到,

紧跟在后的是Nat 与wanting 还有Kaizer跟Cheryl,

他们同样也是骑车。

随后,peiyi 载着Sarah,jingyi ,shunli 还有sheryl。

因为大家都住得好远,所以Peiyi绕了好长的路才到。

那Amanda呢?

她一早就到phuishan家,

Phuishan带她四处参观,

但 Amanda却心不在焉,东张西望的。

似乎是在找什么的样子。

Phuishan:喂!你在做什么?在找东西喔?

Amanda:没有啦!你继续讲呀!

Phuishan看着Amanda,然后露出非常可疑的表情。

这时,feng 出现了!

Feng是phuishan哥哥的名。

转说,他的人跟名一样,交易的时候,跟风一样快,

而且个性也跟风一样捉摸不定,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Amanda看到feng 的出现,表情开始变得僵硬,很不自然。

Phuishan这时才明白,原来Amanda是在找她的哥哥,

而且似乎很喜欢她的样子。

Phuishan:喂!花痴!不要看了,我哥哥已经走很远了喔!

Amanda:哇!你哥哥真的好帅好帅!我弟有他的一半就好!HAIZ!

Phuishan:真夸张!

------

回到7 eleven。。。

大家都到齐了,

Huihui:我打电话给phuishan。

嘟嘟。。嘟嘟。。嘟嘟。。

Phuishan:喂!

Huihui:我们到了!你可以来解我们了。

Phuishan:好!等我一下。

不久,phuishan骑着机车来到7 eleven。

Phuishan:你们好慢喔!

Peiyi:哎呀!他们啦!还有打扮,慢吞吞的!

Phuishan:好啦!我们走吧!哦!对了,你们的车每个都插这个国旗,插好我!不然被射死我可赔不起!

Cheryl:你这么有钱为什么陪不起?

Phuishan:难道要我生个女儿还给你们的父母喔?你们对父母来说是不价的耶!

Meixi:好啦!我们走吧!去到家里再谈!

Phuishan:好!走咯!

因为Phuishan的家是所谓的黑道,所以在她家100m 以内,都是有人看管的。

如果你已不小心踏入了100m之内,就会被射死。

这可是人人都知道的,所以朋友到访,肯定要通知,

而且还有亲自去带,这样才能保住朋友的安全。

平安到达Phuishan家。。。

Phuishan:到了!真是麻烦,不知道为什么我老爸要设这个100m 地雷阵线。

Sarah:huh? 100m 地雷阵线?

Phuishan:对咯,就100m会被射死嘛!真夸张。

Siting:他是为了安全起见嘛!

Huihui:噢!对了,听说amanda先来了? 人呢?

Phuishan:被我锁在房里了,免得打扰到我哥!

刺:大小姐,BBQ的东西都准备好了,老爷今天不会回家,要你好好招待客人。

Phuishan:YES! 老爸不在!!!

Sheryl:你有必要这么开心吗?

Shunli:哈哈!超夸张的!

Phuishan:当然!

Wanting:我很饿,可以开始了吗?

Jingyi:OKAY! 谁来烤?

大家就这样争先恐后,手忙脚乱的,想把肉快点烤好。。。

之后会发生什么出乎意料的事呢?下集再见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