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 5:01 PM

经过漫长的几个月,帮派的犯罪动静明显的降低。

因为大家都人心惶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死的就是他们。

帮派里大家都在不断的猜疑对方是不是青蛇帮派来的卧底。

就在这样的混乱中,日子过得越来越复杂。 刺的病情时好时坏,医生证明是操劳过度引起的

呼吸系统混乱。

如果长久这样下去,可能会演变成肺系统衰竭而导致休克至死。

Phuishan 在愤怒之下,把刺关在了他们家族医院的高级病房,24 小时医护人员盯着。

病房外的整楼都是密密麻麻精心挑选的小弟,避免刺擅自离开。

这看是一等级的病房,其实简称来说应该是地狱的牢房。

刺每天只能看着窗外的湖泊,报子杂志甚至广播电台都没办法接触。

但是,Phuishan 作为老婆的也不至于这么绝情,她买了Xbox, Wii 还有 PS3 满满的游戏光

碟,让他解闷。如果一个人玩无聊的话,可以叫外面的小弟陪他玩。

她也会不时地去陪他, 跟他聊天。不过她不会Update帮派里的事情,甚至连帮派里的任何事

都不说。

刺也没办法只能服从好好的养病。

就在一次phuishan 去医院被刺的时候,电话响了。

Phuishan看了银幕上电话显示的人便默默地开门走到外面, 走到离病房的远处后,在户外的

湖泊前面停了下来。

当然,电话早已经挂了。

Phuishan站在湖泊旁看着眼前深绿色静静像死海般没有波折的人工湖沉思着。

刺在病房里看着,眼睛里露出担忧的眼神。

-----------

小龟坐在一个高级的咖啡厅里,手脚都在微微颤抖着。

他低着头盯着眼前早已不再冒热气的咖啡,沉默不语。

他对面坐着三个充满杀气的人。

Huihui:快说!最近你老大叫你查了什么?

小龟:。。。

Cheryl半眯着眼说到:你沉默是没用的!不要逼我们用不择手段的方式。

Wanting怜悯的说:他们不是你能对付的了的人。快说吧。

小龟实在是受不了了,因为她们三个已经缠着他足足一个礼拜了。

小龟抬起头眼眶通红的说到:好我说!

Huihui 满意的说到:这才差不多嘛!

小龟把平板点脑拿了出来,把资料开启,推到三位的面前。。。。。

其实两个月前,Phuishan 看到了那个让他愤怒的人之后,就命令小龟去调查。

经过调查之后,结果是那个幕后操控着其实是Esther。 而那天看到的是他的哥哥Tim。

他们两兄妹是回来报仇的。

至于发生了事么时,就要从Phuishan 五岁的时候说起。

小龟说他不是很清楚,因为他在Phuishan 十岁的时候才进他们家。

他觉得应该去问Phuishan本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Huihui看了质料后,沉默了。 很明显的是她也认识他们。

Cheryl 看了看huihui 说到:你认识?

Huihui:嗯。我们家族跟他们是很多年个关系了。

Cheryl:怎么可能?

Huihui:我家开旅馆的嘛。多多少少也会让这种家事背景复杂但非常富有人的接触到。

Wanting:那你对他们的了解有多少?

Huihui:他们家族可以用简单两个字形容 非常“可怕”

Cheryl:那是四个字呀!

Huihui:“可怕”是两个字!

Cheryl:你说的是 “非常可怕” 四个字!

Huihui:哪有!我只是想强调嘛!

Cheryl:明明是四个字!

Wanting:好了!这不重要啦!

Huihui和Cheryl 异口同声地说:很重要!

Wanting 翻了个白眼说到:哪里重要了?真是莫名其妙~

Cheryl:懒得跟你说! 所以现在他们是要回来报仇? 我们是不是要召开紧急会议?

Huihui:我们先把质料传给大家吧。 然后才一起想解决方法。

消息传给大家后的一个星期。

Huihui约了wanting,cheryl, peiyi, 还有 siting 一起出来讨论。

Huihui:很明显的Phuishan 不想跟我们分享。

Cheryl:你白痴吗?她如果当初想分享两个月前就说了!

Wanting:嗯,我觉得刺多多少少应该知道一点但是他现在不方便接触。

Siting:我有去问她的哥哥!他说下星期从日本回来会跟我们会面。

Huihui:sotong! 你什么时候办事能力这么强?还有你什么时候跟他走的这么近?

Siting:我本来就很聪明好吗!还有我跟每个人都很Close okay!

大家看着眼前的siting 无话可说,总觉得有点想吐。

Cheryl:peiyi 你怎么都不说话? 在想什么?

Peiyi 勉强挤出微微的笑容:没事。

Wanting:你少来!明明就有事。

Peiyi 沉默了一会儿,邹了邹眉说到:我好像也认识他们。

本来在喝水的huihui 突然把一口的水吐了出来,喷到了对面的Cheryl。

Cheryl大叫:我的妈呀!huihui! 你好恶心!

边说边拿餐纸巾往身上擦。

Huihui 边说边拿餐巾帮cheryl 擦:对不起啦!

Wanting 目瞪口呆的问道:我刚刚有听错吗?

Peiyi:我也不想的呀!我当时看到你们传来的资料也下死了。 以为自己在做梦所以还反复看了几遍。我也不以外

你们这么吃惊。

Siting:你们怎么认识的?

Peiyi:就在英国认识的。。。 他们是我的同学。

Cheryl 看了看说到:不止同学这么简单吧?

Peiyi犹豫了一下说到: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妹妹叫Kim。Kim是我的好朋友跟我们同龄。 

Huihui:看来你比我还要了解他们咯。

Peiyi:我。。。

Wanting: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peiyi: 我觉得他们是幕后的操控着,那个什么蛇帮的只是被利用而已。如果我们可以知道它

们的交换条件,或许可以把他们两兄妹的势力减弱。

Huihui:这点我已经查到了。

Cheryl:哇!Not bad!

Huihui:我已经跟青蛇帮的人取得共识。所以他们现在是我们的人了。

Wanting:怎么可能?昨天看报,还是有人死呀!

Huihui:当然是要他们继续执行任务。不要轻举妄动。等到我们调查清楚了再说。

Siting:那就只好等Phuishan 哥回来再说吧!

就这样。。。。 事情演变成越来越复杂的局面。

但我们万万没想到其实我们已经掉进了漩涡里挣扎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