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July 11, 2012 // 5:27 AM


在这五年里,大家都在自己的领域中努力奋斗,取得漂亮的成绩单。在提别人打工的,都成了老板不可缺少的将

士。继承家族生意的,都让自己的生意扬名全世界。HuiHui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自从她接管父母的庞大集团后,

她每天都很努力地在外打拼。好不容易才在结婚前把家族企业端上世界的舞台,成为全世界饭店的龙头。这个总裁

可不是这么好当的!每天为了打理饭店的琐事而忙得连饭都忘了吃。身为她的二十四孝老公,Kai每天都会准时到

她的办公室报到,把她从一堆堆的文件中钓出来,陪她吃饭。可是这位二十四孝老公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Kai在为HuiHui凑那五百万时,他在调酒界的名声也跟着攀升。他现在可是世界数一数二的调酒师,从今年开始

每年都会有半年的时间变身为空中超人,飞到不同的城市为一些大型的盛会当表演嘉宾。他知道即使他在变身前每

天提醒HuiHui,或是命令她的秘书去提醒她,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所以Kai决定使出他的必杀绝招,那就是拜

HuiHui的好姐妹常陪她吃饭。因为大家都很忙碌,所以Kai选择了向那些比较有空的姐妹们下手。 他第一个想到

的就是除非是大事不然凡事都有老公提她处理一切的PhuiShan。这天,Kai约了PhuiShan在她公司附近的咖啡厅见

面。

PhuiShan幽默地问道:哇!你才结婚多久就想跟我搞婚外情啊?

Kai一脸错愕,四处查看了后小心翼翼地回:大小姐这里这么靠近你的公司你可不可以不要乱说话。要是传到刺那

儿你的好姐妹恐怕会很早变寡妇诶。

PhuiShan:拜托!刺要是知道我有婚外情他会是第一个举双手赞成。因为这样,他才有理由把我给休了,摆脱我的

魔爪哈哈!好了,看你这么紧张,今天就放过你。所以你今天找我有何贵干?要我帮你打人还是砍人?

Kai:都不是啦!你觉得我会有这么多的仇人吗?好了不跟你哈喇,我今天来是想拜托你在我出国的时候每星期至

少陪HuiHui吃两顿午餐。你是知道的,她一忙起来连他最爱的王子姓什么都不记得,何况是午餐。所以希望你能去

把她钓出来。

PhuiShan:哇塞!你真的是一个二十四孝老公诶!如果刺有你一半好,那我会有多幸福啊!好啦,你放心我会常常

去找她的。我也会通知其她一样空闲的人来陪她。

Kai:那我先谢谢你啦!我还要赶飞机,我先走了。在我走之前,我要提我的好哥们说一句话。你不要老是看刺的

不好,你的这个老公也是一个万物之宝。你要好好珍惜他。

PhuiShan:知道啦!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兄弟的。真是的!答应帮你还要被你念。。。幸好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

较。赫!

就这样,PhuiShan的午餐任务开始行动!在Kai飞后的第一天,PhuiShan就找了PeiYiCheryl一起陪HuiHui吃饭。她

们约了HuiHui一个小时候见,可是一向没耐性的PhuiShan一早就去接PeiYiCheryl,不到半个钟头就到了HuiHui

公司。

Cheryl:你看!紧张什么,现在还这么早,刚刚害我像疯婆子似的批文件。我们现在也不是要等!

PhuiShan:哎呀!不要吵啦!最多我们现在上去把她钓出来咯。

就这样,她们三个便在HuiHui不知情的情况下,杀到她的办公室。正当她们要搭电梯上楼时,任职的警卫马上,上

前挡住她们,要她们到柜台登记。为了不让警卫为难,她们乖乖地按照警卫的指示,到柜台登记。

柜台小姐:午安!请问你们是和哪位主管预约了?

PeiYi:我们是你总裁的朋友,想上楼找她。

PeiYi的请求让柜台小姐有点意外可是她还是乖乖地打了通电话上去查询。

柜台小姐:喂~ 言秘书吗?柜台这里有三位小姐想上楼找总裁。恩。。恩。。好。。我会让她们知道的。

柜台小姐放下电话后便说道:三位小姐不好意思。因为你们没有和总裁预约所以言秘书不准我让你们上去。

Cheryl:什么?!?你们是这样对待你们总裁的朋友的吗?

柜台小姐:真的不好意思,要不然,你们也可以打电话叫总裁下指令。

PhuiShan:真是神经病!我不管,我现在就是要上去,谁也拦不了我。

PhuiShan不理柜台小姐的劝告,一直往电梯走去。站在一旁的警卫已经为上前来准备阻拦可是他们根本没有想到他

们要阻拦的人是混黑色会的。就在他们正要伸手抓住PhuiShan时,PhuiShan后面的保镖立刻上前把他们按在墙上,

让他们动弹不得。

PhuiShan:小龟、大龟,谢啦,这里就交给你们了!处理完后就先回去吧。哦对了,今天的事不准告诉家里的任何

一个人,尤其是刺。

她们三人就这样横行霸道地来到HuiHui的办公司外。

言秘书一看到她们,便上前阻拦:你们好!我是言承旭,请问你们是要找总裁的吗?

一听到秘书的介绍,她们三个忍不住地大笑。

Cheryl:你说你是言承旭?我看你比较像陈汉典吧!哈哈!

PeiYi:对吖!来一段模仿嘛。哈哈!

言承旭不好意思地回:你们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很多人都这么说诶。对了,你们有预约吗?

PeiYi:我们在楼下已经说过了,我们是你总裁的朋友,不需要预约。

说完,她们便往HuiHui的办公室走去。

言承旭一边拦,一边说:不行哦!总裁有下令,没有预约都不准让任何人进去。更何况,我都不知到你们到底有没

有骗我。

Cheryl:我们真的是你总裁的朋友。你就让我们进去吧。我们保证你不会被你的总裁骂。

言承旭:不行!总裁说过如果。。。

言承旭还没有说完,站在一旁忍无可忍的PhuiShan已经一拳挥过去,把他打倒在地上。

PhuiShan:你的人跟脸一样欠扁!都说了我们是你总裁的朋友你还拦个屁阿!

可是言承旭一点都不屈服,不管PhuiShan怎么揍他,他一直拦在前面。他们这样拖拖拉拉,本来五十米的路,他们

用了五分钟才进到HuiHui的办公室。坐在一堆堆文件后的HuiHu被门口的对话给打扰,正想抬头骂人时,眼前的一

幕让她目瞪口呆。

被打成猪头的言承旭无奈地说道:总裁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可是她好暴力哦。我怎么拦都拦不住。

PhuiShan:你还说!

PhuiShan举起手用她杀人的眼神瞪着言承旭。言承旭吓得躲到一边去。

HuiHui:她们是我的朋友,言秘书你。。你先出去。

听到HuiHui的指令,言承旭用飞快的速度飞奔出去。

HuiHui:大小姐!你干吗把我的秘书打成这样?

PhuiShan:我没有要打他。是因为他实在太欠打了所以就忍不住咯!要不是他一直拦住我们,我也不会出手打他。

HuiHui:哦 my 天!我可怜的秘书。。。你们两个为什么没有拦住她?

PeiYi:这么好看的真人秀,我那里可以让它错过呢?我相信如果你刚刚看到那个情景,你也会拍手叫好。况且你的

秘书长得实在太欠扁,害我一度也想参与。

HuiHui:这是什么烂理由阿?!?噢对了!不是约一个小时后见你们怎么这么早到?

Cheryl:厚~都是PhuiShan啦。她一早就来接我们,又不要在车上等所以就上来找你咯。

PhuiShan:哎呀!不要讲这么多了,我们去吃饭吧。

在她们离开的时候,HuiHui把一叠钞票递给言承旭。

HuiHui:你拿这笔钱去看医生,今天和明天就在家好好地养伤吧。

经过的PhuiShan用着杀人的气息瞪着他。PhuiShan的眼神让一旁的言承旭躲到一个角落。身后的PeiYi Cheryl都向

言承旭投出可怜和看好戏的眼光。

就这样,每当PhuiShan去找HuiHui吃饭,言承旭都会因为不同的理由而被她扁。言承旭也因为如此每次都换新招来

抵抗PhuiShan可是他总是屡战屡败。就像有一次,言承旭为了保护自己,他既然在PhuiShan到公司时,全副武

装,带头盔,穿不同部位的保护垫,把自己抱得想粽子一样。PhuiShan本来不想打他的可是看到他欠扁的装备,她

的无明火又烧起,开始对他拳打脚踢。身后的PeiYi虽然觉得言承旭很可怜可是她也非常享受这看戏的过程。PeiYi

常常在她们离开时化身为天使,把医药费递给言承旭。可是,她可不是这么好心到自掏腰包,这些钱都是刺偷偷汇

给她的。PhuiShan对言承旭的暴力行为已经从HuiHui那儿传到了刺的耳边。刺因为碍于无奈才出面请PeiYi帮忙,要

她帮PhuiShan善后。

这一天,PeiYi, HuiHui, SiTing PhuiShanSiTing办公室附近的一家餐厅用餐。在用餐时,一名陌生人往她们的餐

桌走去。

陌生人:PeiYi!怎么这么巧阿?

PeiYi:汪Sir你怎么会在这?

Sir:哦!我在这里查案。

HuiHui:诶PeiYi你要不要介绍以下吖?

PeiYi:噢好吖。

PeiYi一一地介绍她的姐妹给汪Sir可是介绍到PhuiShan时,一鼓莫名其妙的尴尬笼罩着整个气氛。他们四目交际时,

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一鼓杀气正在他们两人之间徘徊。感到有些尴尬的PeiYi立刻转移话题。

PeiYi:诶~Sir,你不是说你在查案吗?那我看我还是不要打扰你了。

Sir:好,那我们在警局见。

Sir离开时,视线不禁飘到PhuiShan的身上然后在礼貌地向其她人道别。

SiTing:尔~ PhuiShan,那个汪Sir为什么一直盯着你看吖?

HuiHui:厚 SiTing。。你是单纯还是白目阿?汪Sir是警察,PhuiShan是黑帮老大所以他们见面时,怎么可能会互相

问好呢?

SiTing:哦对呵~我怎么没想到。

PhuiShanHuiHui说的原因只对了一半。另一半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汪Sir一直在暗中调查我们。根据可靠的消息,这

个汪Sir一直把我的全家视为眼中丁。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碰犯法的事可是他还是不死心,一直在暗中寻找证据来

制我们于死地。

说完,PhuiShan不禁用怀疑的眼神看着PeiYi问道:PeiYi你不会出卖我的对吗?

这突如其来的汪Sir是否会破坏两位朋友之间的友谊,

两人的友谊是否会受到考验?下集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