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July 6, 2013 // 9:37 PM

车行使了一段距离后,突然停了下来。。。

在车里本来想要小睡一下的 Phui Shan 被司机突然的煞车惊醒。

她不爽的喊道:你是不会开车吗?干嘛突然停下来?

司机:对不起大小姐,我。。。

Phuishan 往司机指的方向,看见三辆豪华的车停在他们的见面阻挡了三条路。

其他行使过来的车子都被迫转回头绕道离开。

Phuishan:是哪个白痴这么大胆在我的地盘乱来?

司机害怕的说:我们现在应该这么办?转回头吗?

Phuishan:什么?转你的头才差不多!

话一说完,Phuishan 把车门打开,出了车,仔细一看,车牌很熟悉。

Phuishan自言自语的说:这车牌好像在哪里看过。

正想到入神的时候,突然车子的主人从旁边的店面走出来,往其中的一辆车走去。

Phuishan 一看,马上一把火冒起来, 冲动的想向前时,电话正好在口袋响起。

Phuishan 停下脚步,接了电话。

Phuishan 直接了当的说到:说!

小龟:大小姐,我们这里的情况在掌控之中,在等待你接下来的指示。

Phuishan:你在哪里?跟司机说,我马上到。在我还没来之前你给我好好的盯着。

说完就挂了电话。

Phuishan 看着前面的那台车子,想了一会儿,考虑到现在Jason 那里的事情比较急,所以开了车门又回到车里。

系好安全带后说到:我们 U-turn, 去小龟那里。

司机:好的。

很快的,Phuishan 抵达了目的地。

小龟把车门打开。

小龟:大小姐请。

Phuishan 下车后,眼前是整整齐齐站一排,穿着西装的小弟。

Phuishan 转过头看了小龟说到:我不是说过,你们的皮鞋要干净,Bling Bling 的吗?你看你们的鞋子,都是泥土! 鞋子是最重要的,这样脏兮兮会让人看笑话的阿!

小龟:对不起大小姐,我们会改进!

Phuishan:这是最后警告!听到了没?

小龟 和 小弟们:是!

Phuishan 继续走,走着走着在不远处看到一个比人还要高的大洞,洞大概有3m 这么高。

Phuishan 加快脚步向前往下看。

Jason 果然在大洞里。

Jason 看到Phuishan 很恐慌的大声往上喊到:我错了! 请你饶我一命!

Phuishan 低着头往下说:你给我安静点,不然就活活把你埋在这里!

虽然装作没事这么说,但是事实上Phuishan 很无奈, 她再一次的转过头瞪了小龟。

小龟一看,知道事情不妙,马上低头。 好像准备被骂得小孩。

Phuishan 把小龟叫到一旁,离洞远一点的距离。。。

小声地对话中。。。

Phuishan :小龟,你跟了我这么久,你还不知道我的做事风格吗?

小龟:对不起!

Phuishan:这么多年了,你只学会道歉吗?

小龟:我。。。

Phuishan:我是说给他一点教训,一点颜色瞧瞧。 我刚刚看到司机载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我就

知道你根本不了解我在说什么。我们虽然是黑道。 但是我们家有做事的原则。第一:我们不随便喊打喊杀。二:我们不贩卖毒品。 三:我们做事是讲道义,情很重要。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回家检讨。去看我们的家规。你现在是想活活埋他吗?他好歹也是Cheryl 的未婚夫。第一和三条你都违反了!

小龟完全安静,在旁一直频频点头。

Phui Shan 继续说:你怎么会叫小弟们去挖这么高的洞?而且我虽然不怕高,但这也太刺激心脏了吧?万一被刺知道我肯定吃不远兜着走。你是想害死我吗?

小龟:不是啦!大小姐,我们鞋子这么脏是因为刚才下雨,你叫我们好好的盯着,所以鞋脏了。还有那个洞,是他自己自愿挖的,我们没有动手。

Phuishan 突然大声地喊道:什么?

听完小龟的解释,Phuishan 又回到洞的边缘,看着Jason 问到:这洞是你挖的?

Jason马上回答:嗯!是是是!是我挖的。够吗?要不要在挖?

声音虽然有些颤抖但还是听得很清楚。

Phuishan:天啊!我被打败了, 一个比一个夸张。苯真的没药救。

小龟:那大小姐,我们现在怎么办?

Phuishan:你以后问清楚才办事,我就不用这么烦了。

说完,Phuishan有低头看着拿着铲的Jason 说到:你听好了。

Jason 频频点头说:嗯!在听!

Phuishan:一,你去跟Cheryl 和 Kaizer 道歉,然后永远消失在我们的眼前。

Jason:我我我会的,马上道歉然后再也不回出现!你放心!

Phuishan:二!我们从来没有在这里见过,你也没有挖这个洞。

Jason: 是!是!这是我做梦,没有发生过今天的事。我们根本不认识!

Phuishan:你认识我,我是Cheryl 的朋友。

Jason 自己打自己的头说到:啊!是是是!我们认识,可是没有在这里见过!

Phuishan:很好!最好说到做到。啊!还有一点! 你结婚就不用结了,取消你的婚约。费用我会付清。你给我好好的消失。

Jason:那一定一定!

Phuishan 回头看着小龟然后说到:把梯子给他。

小龟:是!

Phuishan:阿! 对了,还有把司机换掉。这个司机驾驶技术很差。很像乌龟在爬!

小龟:好!我会处理。

就这样,Jason 从此在他们的面前消失。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问起。

大概大家都猜想的到发生了什么事吧,虽然有点奇怪,因为突然Jason 去向两人道歉然后就消失了。但是没有人问起那件事。因为Cheryl 和 Kaizer 比较令人关注。

他们虽然因为那件事和好了,但 复合可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至于Phuishan,她最近很忙。他们的帮派一直有小弟被暗杀。找不出原因。

虽然谣言显示是一个青蛇帮的人动的手脚,不过没有明确的动机。

就因为这件事,刺每天忙忙碌碌的,结果生病了。

Phuishan 把刺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虽然很不愿意不过还是服从。

刺:我只是发烧,感冒罢了,没事。

Phuishan:我知道,不过还是要检查好好。

刺:好啦。

Phuishan:你好好听医生的。我去楼下的Cafe 等你。

-------------------------

到了Cafe。。。

Huihui 早已经在那里等你了。

Huihui: 大小姐,我公司很多事情要做,可是我为了你抽出我的宝贵时间耶!

Phuishan:是啦!你很伟大!

Huihui:那当然。

Phuishan:好啦,废话少说,报告怎么样?

Huihui:拿去。

Phuishan 接过报告,里面是满满的数据资料。

Huihui:看你的表情,一头雾水。我来解释。

Phuishan:说我听得懂的语言,不要跟我说一些我听不懂的!

Huihui:安拉!我简短的说,你叫我调查的东西,确定是毒。

Phuishan:真的?

Huihui:嗯!这毒很稀有,所以也可以很确定的说,是青蛇帮的人所独有的。

那个毒为什么可怕是因为它无色无味,传言说,他们这么感染到毒都不知道。

Phuishan:这么可能?

Huihui:真的,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放在水,食物,还是空气里。No Idea!

Phuishan:那我们不是白白的等死?

Huihui:嗯!说难听是这样没错。我会在继续查,应该很快就会有解决的方法。

说着说着,有个身影走过两人,

那个人,拿了旁边的椅子然后坐了下来。

Huihui:哇!你时间点抓的好准。

Peiyi:谢谢!

Huihui:不用客气。

Peiyi:看 Shan 的表情就知道。事情很不妙。

Huihui 轻轻的点点头。

Peiyi 继续说:我是很不想参与其中,但是我每天看到同各类似的案件我就不爽。都不来点刺激的,每天一样,真无聊。

Huihui:现在这么多帮派的人死,你还说没刺激感?

Peiyi:都是毒死,青青蓝蓝的,这么清楚。白痴都懂啦~

Phuishan:好啦!你们不要再说废话了。讲重点!

Peiyi: 好啦,那个我有点电话给我的学长,他对毒情有独宗,所以这里有点资料。

Phuishan:又是这种看不懂的东西!

Peiyi:大小姐请息怒。我看了,也对证过了,确实都是同样的毒。你的小弟还有那些其他帮派的,都是死于同样的这一种。学长说,虽然它致命,但要有一定的成分。所以,我研究过,应该是在香烟里。因为尸体都有共同点。你们家族成员都完整无损,因为你爸戒烟了,其他成员也不抽。对吧?

Huihui:嗯!Pei yi 推论的很合理。

Peiyi:这样还不能确定拉,我学长会帮我查一查,他很兴奋呢!

Phuishan:嗯,好谢谢他! 那我现在是不是要我的小弟都不许抽烟?

Peiyi:你现在应该不要打草惊蛇。应该早出他们一口气灭人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还有huihui 那里应该能找到货源,这样掌控全局比较好。

Phuishan:好吧。

Huihui:Peiyi 你什么时候开始想这么多?好像一切在来之前就规划好了。

Peiyi:我呢,一旦参与了,就会全力以赴。这就是我的缺点。

Huihui:这是优点吧?

Peiyi:你在我现在的立场想。

Huihui:对哦!难为你了!那个警察Peh Peh 应该盯你很久了吧?

Peiyi:Haiz。。。我只是不想Phui shan 他们有什么万一而已。。。

Phuishan:我很不爽他!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汪Sir 对吧?

Peiyi:我还有事,先走了。在联络吧!

Phuishan:嗯好,刺也差不多快好了。

Huihui:我也要回去开会了。那就各走各的吧!

--------------------------------

就这样,事情越来越复杂,青蛇帮到底在暗地里安排什么?

那Phuishan 有看到了谁让她这么的气愤?

很多的疑惑。。。 请继续锁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