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9:06 PM

ep 70: 逃避

离毕业的前两个礼拜。。。

大伙儿们约好到那间 huihui 一直等不到 Troy 的咖啡馆。。。

wanting 开玩笑地说:咦!这里的环境真好!huihui 的品味几时变得那么好?

huihui:喂!我的品味本来就很好 okay!

cheryl:怎么就我们几个?

huihui:就剩我们几个单身的可怜虫。。。phuishan 和 刺 去蜜月旅行。。。jingyi 和 zack 去毕

业旅行,还有那个sky 和 siting 偷偷的给我跑到巴黎去,以为我不知道!

wanting:你哪是单身?不是有 Kai 吗?

huihui:有等于没有,那个工作狂!

cheryl:工作还不是为了你,你能不能站在他的处境想一想?!

huihui:想了,但是他超不浪漫的啦!不管怎么想都觉得他根本没把我当女朋友看。。。

wanting:你这样就是你父母要的结果,因为忙着赚钱,而属于相处,造成分手的结局。。。

huihui:haiz! 算了,别聊我的事了。。。

cheryl:每次跟你好好讲,你就逃避。。。真是拿你没办法。。。

huihui 转话题:chen pei yi 小姐,你可以说点话吗?

peiyi:吃东西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cheryl:对呀!那里像你,话那麽多。。。

wanting:peiyi 你怎么了?最近都没去打lan 吗?

peiyi 看了wanting 一眼,然后又继续吃。。。

其他三人互看了一下,huihui 用手指了指 旁边的 peiyi 然后 比了比什么是的手势。。。

wanting 和 cheryl 都摇了摇头。。。

但,wanting 觉得是因为 troy 的关系,所以用手机传了简讯给 huihui 和cheryl。。。

-----
《简讯内容》

wanting:她看到 Troy 了。。。

huihui 惊讶:什么!怎么会?

cheryl:是这里看到的吗?

wanting:huihui 的幼稚园同学看到的。。。

huihui:什么?骏凯?

wanting:对呀!是在打lan的时候碰上的。。。大概了解了一下,知道的就这么多。。。

------

就在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最不想看见的人出现了。。。

Troy 和 骏凯走了进来,刚好看到了 wanting 和 cheryl。。。

cheryl:不会吧!这么巧!

huihui 看了他们惊讶的眼神后,转过身,眼前竟然是 她等了老半天的 Troy!

他们走了过来。。。

骏凯:嗨!这么巧?

wanting:嗯!

骏凯:啊!这是我的朋友 Troy!Troy 这是我常跟你提起的人。。。

wanting:你好,我是 wanting。。。

cheryl:我是cheryl

huihui:我是huihui

peiyi 没说话。。。

大家看了一下,接着huihui 赶紧说到 “啊!她是 peiyi ”

troy:哦!你们好。。。

cheryl 小声的对wanting说:天呀!他连笑都超像的。。 我快崩溃了!

骏凯:那我们先去买饮料,待会儿再聊吧!

他们一离开,peiyi 便随便找个借口就离开了。。。

其他人也没阻止,因为都知道peiyi 到现在都难以面对。。。

cheryl:haiz! 我跟你们打赌,她一定有回去 josh 的坟墓看。。。

huihui:废话!难道坟墓是假的吗?你看到那个躺在医院,死掉的那个人也是假的吗?

wanting:是人都希望是假的。。。但是,事实摆在眼前。。。

cheryl:都这么多年了,peiyi 始终还是没有完全放下。。。她会不会爱上他?

huihui: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wanting:不过,这样对Troy 好吗?

huihui:跟他聊聊就知道了咯!

就这样,他们坐在 Cafe 聊了一整天,都是关于 peiyi 的事,而troy 也决定帮忙,

想要帮 peiyi 封闭的世界走出来。。。

他们决定采取多相处,多了解的方法。。。

huihui:我看,首先就当邻居好了!

cheryl:huh? 邻居?

huihui:对呀!新搬来的邻居,什么都不懂,常常过去骚扰!日久生情。。。

cheryl:你偶像剧也看太多了吧?

troy:其实我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wanting:嗯!虽然有点夸张,但是还蛮惯用的。。。

骏凯:好!就这么办吧!作邻居的事我搞定就好了,然后troy 其他就靠你了!

troy:没问题,她还蛮有趣的,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过女生不跟我打招呼的,她是第一个!哈哈!

骏凯:你不用这样嚣张!我知道你长得很帅,又有钱!

huihui:奇怪,这么闻到酸酸的味道。。。

大家眼神都转向骏凯。。。然后大笑起来。。。

计划会成功吗?

peiyi 会在一次的爱上跟 Josh 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吗?还是继续的逃避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