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 9:16 PM

ep 64: 巧遇

Phui shan 和 huihui 不约而同地约了Wanting 和 Cheryl 出来,

Cheryl:哇!发生什么事?你们同时约我,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还在为该答应谁,拒绝谁而烦恼。

Huihui:后来打给Phuishan才知道,所以就干脆一起约出来了。

Wanting:怎么了?

Phuishan:你们不是要我们查清楚吗?我们都分别用了自己的管道查到了一点。

话一说完,Phuishan 和 huihui 就拿起各自的 File, 里面都是那个陌生男生的质料。

Cheryl:会不会太夸张了点?连谈过几次恋爱都写得清清楚楚的,这样还说查到了一点吗?

Huihui:如果我们再深入调查的话,会更仔细。你们看到的只是30% 而已啦!

Cheryl:真庆幸我是你们的朋友,不是敌人!

经过很仔细的阅读后,四位女生都大约掌握了一点对那个男生的背景。

大概的背景是男子 姓名:Troy Goh, 年龄:25岁,血型: O型,在就读大学的经济课程,成绩

优等,人际关系很好,爱好是打篮球,是学校的篮球队队长。

wanting:你们怎么只约了我和 cheryl?是不是因为这个?

wanting 指了指第38页的质料。

里面写着,男子的家族企业等等。但最关注的还是家族企业是煤炭。年收益惊人。

Huihui:我是害怕他们的命运会跟我一样。所以越少人知道越好。

Phuishan:我本来只是想找 cheryl 就好, 但是 huihui 说多找一个人,所以就找了wanting。

Wanting:为什么是我?

Phuishan: 因为jingyi 还有shunli 都在忙着谈恋爱。还有 siting 这么blur 还是你最适合啦!

Huihui:好了,现在不是在讨论那个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办法吧?

Cheryl:为什么你们这么担心??? peiyi 都还没见到那个人。

Wanting:他们的意思是该不该让他们见面吧?

Phuishan:对了,cheryl 你知道Peiyi 家是做什么的吗?

Cheryl:我不清楚,她从来都没说过,只知道她跟父母关系不好,所以飞回来他们都不稀奇。

Huihui:难怪觉得为什么她一个人就可以飞回来读书,如果是我的话,

我爸肯定派人把我给押回去!

Phuishan:对对对!我看我也一样吧!

Wanting: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尊重当事人的感受,应该让他们见面。

Cheryl:我也想看看她的反应。

Huihui:这样好吗?

Phuishan:既然她们都这么说了。就这样安排吧!

讨论的结果就是让 PeiYi 去面对那个可怕的事实。。。

手机响起。。。

虽然已经下午了,但是PeiYi还在睡梦中。

그 땐 가끔 울어도 보는 거야
터질듯한 맘을 열고
슬픈 듯이 표정짓는 너의 얼굴들 미소를 향해
너의 가식 속에 피어난 저 검은 꽃들은 지워
영원할 듯 보내주던 거짓됐던 너의 사랑을

그 땐 가끔 나를 돌아보는거야
삐뚫어진 세상 속에
가면 속에 가리워진 너의 차가운 시선을 피해
너의 냉소 속에 피어난 저 검은 꽃들을 봐봐
하얗게만 보여주던 거짓됐던 너의 사랑을

手机不停的响, PeiYi 被铃声吵醒,便拿起了手机。


PeiYi:喂!


然后 PeiYi又继续的躺回床上,眼睛还是半开状态。


Huihui:你总算听电话了,打了老半天。


PeiYi:你还真坚持。怎么了?这么早找我,有何贵干?


Huihui:oh My 天!现在下午了耶!早什么早?


PeiYi:是吗?


PeiYi这时才起身看看床旁放着的时钟。


Huihui:我们不是约好今天要一起去尝试 DownTown 新开的一间cafe吗?


PeiYi:哦!是哦?我忘了。而且那个Cafe 开很久了啦!


Huihui:开了两个多月不算久吧?


PeiYi:好啦!那我们约在哪里?


Huihui:我已经快到你家了,我吩咐了司机地点,你准备好了就下来,我在你家楼下等你。


PeiYi:你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哪里?


Huihui:我没有查hor! 是cheryl 跟我说的!你们都把我看成什么了?


Pei Yi: 我又没说什么,是你自己敏感好吗!


Huihui:好啦!快点去刷牙啦!


就这样,Pei Yi 准备好了后,便跟着 huihui 往那间cafe 去。


但 PeiYi 万万也没想到,她即将抵达的地方会是 Huihui 早已调查好的地方,


是 Troy 常会去的 Cafe,因为他家很靠近那里,所以会常跟朋友到那里读书。


很快的,peiyi 和 huihui 到了那间 Cafe。。。


Huihui:你要喝什么?我帮你点。


PeiYi;招牌吧!


Huihui:哦!好!


在huihui 去买饮料的当儿,Peiyi 望着四周的环境,


突然有个人快速的从后面走了过来,不小心撞到了Peiyi的肩膀。


男子的铅笔盒掉到了地上,里头的文具洒满地。


男子:对不起!


Pei Yi:啊!没关系。


两人没有眼神的交会,因为都在忙着捡地上的文具。


经过两人联手,很快的就把文具捡完了。


Peiyi 把最后的几只笔交给男子,这时,他们的眼神恰好对上了。


男子苦笑的说道:谢谢你!


PeiYi:不用客气。


男子不知为什么突然往前靠,Peiyi 来不及反应,往后退时撞到了桌子。


男子:你没事吧?小姐我觉得你很熟。


Peiyi:你是在搭讪吗?


男子:不是啦!你真的很熟啦!


PeiYi:你到底想干嘛?


男子:啊!我想起来了!我们在坟场见过啦!


Peiyi:你在说什么?


男子:没错!你忘了我了吗?撞到你的那个!


Peiyi:对不起,我真的不认识你。


这时,huihui刚好买了饮料走了过来。huihui 见情况有点不对,便把饮料放了下来,然后问道


“ 发生了什么事?”


Peiyi回答道 “ 这个人,有点莫名其妙,一直说我见过他,说我们认识。 我根本就没见过,也不

认识呀!



Huihui 听了后,转过头看了看 PeiYi 指的那个人。


Huihui:你不是骏凯吗?


骏凯:啊!huihui!怎么那么巧阿?


原来 骏凯 和 huihui 是幼稚园同学。这么多年没联络,竟然在这种场合见面。


三人便做下来开始说起话来。


回想以前幼稚园的有趣事情,还有huihui 做过的傻事。


Peiyi:哈哈!你竟然跑进男厕,还跟老师说他是色狼?


骏凯:对呀!真是丢脸!


Huihui:你还说我!自己还不是在体育课时拿错,竟然拿了女生的裙子!


PeiYi:哈哈哈!真是太好笑 了!不过,你们的幼稚园怎么那么像小学?


Huihui:哦!我们上的幼稚园在你们的世界里,算是小学吧!我们学得东西都跟小学没两样。


PeiYi:哇!这么Stress?


Huihui:要是我们没有叛逆一点,恐怕还在可怕的地方读书。


骏凯:对呀!我们现在可以跟普通人一样,都是自己争取的啦!


Huihui:应该是说,用条件换来的一点自由。


PeiYi:条件?


骏凯:条件是完成学业,然后去继承事业咯!haiz!


PeiYi:好有趣。


Huihui:有趣个屁啦!


骏凯:啊!说着说着我忘了时间了,我要赶去学校,今天又考试!有机会在聊吧!


Huihui:好!那你也要留电话号码下来吧?


骏凯留了电话号码给两位女生后,临走前骏凯转向 peiyi 说道:哦!对了!我忘了跟你说,你哥

哥张的很像我的一个朋友!真的很像喔!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给你看。


PeiYi:我哥?


Pei yi 还来不及问清楚,骏凯已经走出 cafe 了


Huihui: 你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哥哥?


Pei Yi 笑着很无奈的说道: 我不知道。


两人看着对方开始大笑起来,因为多了一个很好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