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 7:24 PM

ep 66:是谁的喜帖?

一天 24个小时的时间对很多人来说应该不够,

但,对某些人来说是绰绰有余的,因为在期待着某人的到来。。。。

虽然说很不想见到那个人,不过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wanting 其实非常期待 nat 回来的那一天,只是不知该怎么面对那个可怕的尴尬情景。

nat 始终还是回来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接下来,他要面对的是极度危险的陷阱。

陷阱的主谋是谁呢?当然是什么事都想管,家住海边的 huihui 还有钱多到没地方花的 Phuishan!

Peiyi:喂!你们家住海边吗?

phuishan:没有呀!

peiyi:你们会不会管太宽了点?

huihui:朋友有难,当然要拔刀相助嘛!

peiyi:拔你的头,万一弄巧成拙怎么办?

phuishan:okay 的啦!你不用但心!包在我们身上!

peiyi:我还是觉得不妥,有不好的预感。

这时候,wanting 走了过来,

wanting:干嘛?一直看着我?我有说我会迟到 okay!

沉默了一下后,

peiyi:我看还是不行!

phuishan:不会啦!我对 wanting 有信心!

huihui:嗯!wanting 加油!

wanting:蛤?你们在说什么?

完全在状况外的 wanting 根本搞不懂她们的话,但预感告诉她,不是好事。。。

huihui:好了,就照计划进行!先让女主角了解情况好吗?

peiyi:等一下,我先说明,我是绝对。。。 erm 不是, 是彻彻底底的反对!

phuishan:那就不要参与好了!

wanting:到底是什么? 什么反对不反对的?

huihui:phuishan 你说!

phuishan:不要啦,你们每次说我说话很夸张!还要我说哦?

huihui:好啦!我说就是了! 我们计划好了,整一整那个没良心的 NAT!计划是这样的。。。。

wanting 邹着眉头沉默不语很专心的聆听着。。。

------------------

在网咖玩Lan 中。。。

骏凯:什么?要我帮忙?

peiyi:对呀!我觉得她们疯了!这次会不会玩得太离谱了?

骏凯:怎么会想找我?很奇怪耶!我都不认识你朋友。

peiyi:就是不认识才找你嘛!

骏凯:那你也跟她们一起疯吗?

peiyi:我觉得她们会玩过火,所以还是要好好地观察她们。。。

骏凯:你好像moderator 哈哈!

peiyi:喂!你到现在都没给我一个答案!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骏凯:好啦,勉强接受吧!

peiyi:tsk tsk tsk,说到自己很像很委屈似的。

骏凯:好啦!快点来这里,我要死掉了啦!(在游戏谈话中)

peiyi:哪里?

骏凯:你后面啦!

peiyi:哦!你干嘛跑到那里?boss要Spawn 出来了啦!

骏凯:前面有陷阱,我忘了嘛!不小心掉进去,结果teleport 到你后面了。。。

peiyi:哦!对了,其实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却总是忘了。。。

骏凯:什么?

peiyi:就那时,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不是说我的哥哥很像你朋友。。。

骏凯:对呀!然后leh?

peiyi:你是不是记错了?

骏凯:没有啊!我记得很清楚耶!

peiyi:我没有哥哥,不是你记错难道见鬼了?

骏凯:蛤?那个不是你哥哥是谁?

peiyi 来不及回答,骏凯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骏凯:哦!总算打来了!

peiyi:谁?

骏凯接了电话:hello! brother!现在几点了?!

电话的另一端:。。。。

骏凯:什么? 你到了?在那里?

骏凯边说边把头伸起,往出口的方向看。

骏凯:啊!看到了啦!

骏凯向陌生人挥了挥手。。。

peiyi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状况,看到了,这一生最想忘记的人。。。

网咖吵闹的环境,在那一瞬间悄无声息。。。

只能听到微微的呼吸声,连心跳都快停止了。。。

---------------------

门铃响起,

huihui 往大门的方向前进,

刚握住门的手柄时,被两个贴在玻璃窗的脸吓了一跳!

huihui:啊啊!!!!

佣人:小姐!怎么了?

huihui:啊!没事没事!你去忙吧!

佣人:是!

huihui 开了门破口大骂!“你们是怎样?大白天想吓死人吗?”

siting:没有啦!我以为没人在家!

huihui:早知道,就叫我爸不要放这整片玻璃窗了!

sky:不会呀!很好看!

huihui:你们这两个怎么约会约到我家了?

siting:什么约会?你是没开信箱吗?这么惊爆的事你不知道?

huihui:什么事?七早八早来我家!

sky从书包拿出了一个可怕的东西!

huihui:喜帖?!

siting:对呀!

huihui 抢过来,打开看。。。

huihui:啊!我快晕了!

siting连忙拉住huihui说道:我就是看到这个,快点过来问个清楚。。。没想到你完全不知道?

sky:会不会太突然了?我不是做梦吧?还是恶作剧?

siting:对呀!哦!会不会是怀孕了?

huihui:不会吧?phuishan 不像是这么冲动的人啊?

sky:刺也不像是啊!

huihui 觉得自己在做梦,所以捏了捏自己,然后再看了一次喜帖。。。

上面写着。。。

Because you have shared in our lives by your friendship and love.

we

Mike Chen

and

Phoon Phui Shan

rquest the honour of your presence at our marriage on Sunday,

the 8th of November 2011 at 6 o'clock in the evening at

the unique island of love.

please kindly report to the airport terminal 3 as the plane will send you to the wedding location.

在您的见证下 我们将结为夫妻,
在您的见证下 我们将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请您一同分享我们的喜悦。。。

新郎:刺 新娘:佩珊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突如其来的婚礼,让人措手不及。。。

peiyi 到底看到了谁?

phuishan 怎么突然爆出要结婚?

挫中复杂的剧情,下集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