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 6:09 PM

ep 67: 这到底是什么计划?

在 phui shan 家。。。

phuishan:哥!你去劝劝爸爸好吗?

枫:你有不是不知道爸爸的个性,一旦决定了谁也不能阻挡或改变。

phuishan:不行!他一向最疼你了,也最听你的意见,我跟他说只会吵架而以!

枫:不是我不要帮你,是根本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

枫生气地拿了桌上放着的喜帖,然后转身从 phuishan 的房间怒气冲冲的走出。。。

Phuishan 看着 枫 离去的背影,转头面向一直沉默不语的 刺。。。

“ 你是怎样?不说话?!都是你害的啦!” Phuishan 愤怒的说道。

刺 还是一句话也没说。

原来,phuishan 的爸爸发现她和刺的关系后,本以为会强烈反对,

不过万万没想到爸爸会出这样的手段。。。

没有经过任何人的同意下,phuishan 的爸爸从美国发出了喜帖。。。

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phuishan 的爸爸到底计划着什么,没有人能准确地判断。

那个结婚的地点也是一个谜,会不会是个陷阱也没人知道,一切的一切都在混乱与茫然中进行

着。。。。 有人说 life is full of uncertainty,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unless you

make a move... 现在 phuishan 面临的是服从 或 违抗 的命运,两者都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在这个关键时机,唯一能帮忙的哥哥却束手无策,这个艰巨的考验 Phuishan 能渡过吗?

-------------

在 huihui 别墅。。。

经过一些调查,了解了现在的情况后,

huihui 集合了大家,到她的别墅,商讨策略。。。

Sky 小声的在 huihui 耳边问道:怎么样?是不是怀孕?

huihui:不是拉!你想象力很丰富耶!phuishan 在那里,小心他叫人砍死你!

siting 突然从后面小声地问: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那么小声?

这时候,huihui 抬头发现大家都在盯着他们。。。

huihui:你。。你们。。为什么这样看我?

wanting:大家都在等你报告状况呀!

huihui:噢噢噢!我忘了,都是sky!

话一说完 huihui 用了充满杀气的眼神看了sky 一眼!sky 看了,赶紧拿了桌上的 file 盖住自己的

脸。。。

huihui:我拜托人查了一下,因为有点危险 所以资料有点残缺。。。

cheryl:残缺?我看应该会跟上次那样仔细吧?

peiyi:上次?

wanting 见情况不对,立刻插了话:上次查 Zack 的时候。。。对不对?

Wanting 边说边用手肘推了推旁边的 Cheryl。。。

cheryl:阿!是呀!不然还有谁呢?

huihui:我这次真的查不出什么。。。

大家拿了桌上摆放着的文件,看了以后,果然,黑社会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几乎没有有关婚礼

的资料,都是 phuishan 的爸爸在美国做的一些协商。

jingyi:哇!怎么办?资料这么少。。。

huihui:你们翻到第 20 面,那个东西一直很困扰我。。。

phuishan激动的说道:为什么是她?

wanting:不会吧?为什么小雨会是在机场招待我们的人?

siting:她会带我们到我们的目的地。那,我们打电话问她不是好了!

huihui:如果这么容易就不用叫你们来这里紧急开会了。。。 电话,我打过了,小雨说她完全不

知道婚礼这件事。。。 后来在打过去电话转留言信箱。。。我担心她那里是不是也出什么事?

phuishan:她!不值得我们信任!可能是跟我爸串通好的也说不定!

刺:小雨她不是这样的人!

Phuishan:你总算说话了!我就是不相信小雨!怎么样!

两人似乎快打起来了,整个房前的气氛十分紧张,Sky 和 Zack 连忙把他们两人拉开,

huihui:现在不是吵架或打架的时候,你们需要很冷静,不然就等于输了!

sarah:我不明白你们在担心什么,害怕什么?既然你爸爸都不反对你们,你们就好好的去结婚不

是好了? 有那么难吗?

Peiyi 笑说道:有这么容易吗?

sarah:你们会不会太紧张了?老爸真心的祝福,换来这样的结果。。。 haiz!

Phui shan: 我的老爸我最清楚,他不可能没有跟我商量就这样擅自作决定!

sarah:给你一个 Surprise 嘛!

phuishan:不可能,他没有这种兴趣。

peiyi:那,你们要怎么行动?不可能坐以待毙吧?

phuishan:我不知道,有点不像出席那个可怕的婚礼。

jingyi:我觉得很奇怪,一向很挺你的哥哥,怎么没有跳出来帮忙,反而逃跑了?

phuishan:我不知道啦!他也很生气,但是什么都不帮,真想挖他的脑袋出来看看他到底在想什

么!(phuishan 边说着,边往旁边那个酷酷的刺看了一眼。。。)

peiyi:我看,我们还是在这里住一晚,明天再讨论,看大家都累了,

给一点休息的时间还有冷静的空间想一想策略会比较好吧。

huihui:嗯,就只能这样了。你们有什么事就找佣人或 在你房门打 0 号。。。

sky:哦!好像住在酒店。。。

siting:耶!我们去那里看看。。。

就这样,大家散会了。。。

huihui:如果我像 siting 和 sky 这样开朗就好了。。。 Haiz!

phuishan:我回房间了。。。

当刺起身要跟着 Phuishan 离开时,peiyi 把他给拦住了,

Peiyi:有点话想跟你说。。。

两人走到别墅外的公园,在不远处湖边的庭内,有个熟悉的背影。。。

走到庭内,三人坐了下来,看着平静的湖,还有周围的蝉叫声,很适合度假的地方。。。

但是,在庭内的人的心情,应该可以用焦急来形容吧。。。

wanting:你会不会太沉默了?我知道phuishan 和激动,不过你也太冷静了吧?

刺:对不起,我不擅于表达,我觉得这一切是有计划在进行着,小雨也和我聊过,觉得这一切不

单纯。。。我想过,老大他不会对phuishan 这么样,因为毕竟是他的女儿,这样就好了。其他的

不需要在意。一切照他想要的就好了。。。

wanting:你的意思是只要她安全,你连被砍死也愿意?

刺:那是最坏的结果。。。。

wanting:那你留下phuishan 又有什么用?我看得出她其实很担心你,虽然一直在旁瞪你。。。

刺:只要小姐没事,我就无所谓了。。。

wanting:你该不会要说,这要小姐开心,我就开心,只要小姐伤心,我就伤心,只要她幸福,我

就幸福, 这些话吧?

刺没回答。。。

wanting:哦!我快疯了!chen pei yi 请你说点话!

peiyi:你都可以这么冷静的跟他说了,还需要我说吗?

wanting:当然要!

peiyi:我们现在是要对付黑社会老大,你以为这么容易?我们没办法保证我们可以平安无事的离

开那个小岛。而且,我的预感告诉我,枫知道些什么。。。

刺:phuishan 说,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不参加婚礼。。。

wanting:哪里有婚礼主角缺席的?等一下,phuishan 爸爸更生气,我们就别想活着回来了。。

peiyi:我们太小看她老爸的实力了,预防胜于治疗,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

wanting:我觉得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见机行事了。

-------

连小雨都牵扯进去的婚礼,会是怎样的结果,令人害怕的计划,会不会是想太多?

下集婚礼篇即将揭晓 孤岛惊天动地的婚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