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 3:15 PM

ep 62: 死而复生?

“ 什么!” wanting 惊讶的喊道!

原本很安静的咖啡馆被wanting的声音覆盖了,周围的人纷纷都转过头往wanting的方向望去。

“ Shhh! 小声点啦!” jingyi 在旁小声的说道。

Wanting:不对不对!我有没有听错?

Cheryl:没有!

Shunli: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连名字都不提? 那个人没有名字吗?

Siting:对咯!我听了一头雾水!

其实,自从发生那件事以来,大家都没提过那个人,更不用说他的名。

因为害怕触碰到原本已经在慢慢复原的伤口。

没错,那个Cheryl 看到的人是几年前去世的Josh。。。

Jingyi:他不是死了吗?难道他死而复生?还是我们见鬼了?

Wanting:喂喂喂!不要乱说!很可怕!

wanting 露出害怕的表情,整个人缩了起来。

Shunli:你们到底在说谁?

Siting:对咯!我们两个完全被你们排斥在外了啦!

Jingyi:你们不知道吗?那个 Pei Yi 的初恋情人,也是 cheryl 的童年玩伴。

siting:哦!我懂了!就 Josh 嘛!你们早说不就是了,为什么婆婆妈妈的?

一听到那个名字 Cheryl 的心好像被刀刺了一下,这几年一直回避不提的人,

怎么突然间出现了呢?Cheryl 的脑里一片混乱,好像妈妈织的毛线全部混在一起了。

shunli:Josh 是谁? 怎么我没听过?

Wanting:你忙着拍拖!当然不知道!

shunli 开玩笑的说 “ 我有男朋友有错喔?”

jingyi:好了,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他看起来不认识你。应该不是他本人。

Wanting:怎么会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Siting:有可能呀!在网上看过,这世上的确有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喔!

shunli:你们可以update我一下吗?

就这样,本来是去读书的一群人,变成讨论会。

一聊就聊到的旁晚。。。

Shunli:OMG! 我们都没有读到书!

Wanting:惨了!下礼拜就考试了,我们才动了一个chapter 糟糕!

Cheryl:你们千万不要说出来今天发生的事!我怕会影响到peiyi 的心情。考试也会受影响。

Siting:知道啦!你放千百个心吧!

Wanting:那我们不可能永远隐瞒吧?

Shunli:不然我们约peiyi 来这里,故意给他们碰上?

Siting:good idea! shunli so smart!

Cheryl:我们有不能确定那个人会来?我们虽然每天来,但到今天才留意到他。

Jingyi:对呀!不可能守株待兔吧?

Siting:我们去跟他说hi 然后拿电话号码?

Wanting:你可不可以想 好一点的方法?

Siting:我觉得我的方法很好呀!

Wanting 跟 Siting 开始吵了起来。。。

Jingyi:好了啦!不要吵了!我有个主意!

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往jingyi 靠过去,深怕会遗漏掉什么似的。

Jingyi:你们不用靠那么近吧?

Shunli:你说话有时很小声,我们怕听不到! 快说你的主意!

jingyi:好好!我觉得我们可以找phui shan 或是huihui 帮忙,你们都知道她们的背景,

我觉得如果电视节目的内容都是真的话,找一个人对她们来说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吧?

Wanting:对hor! 怎么我们都没想到这一点!

Shunli:Cheryl 你从头到尾都很安静,你觉得呢?

Cheryl:我觉得jingyi 的主意不错,先查出那个人的背景,低息,可能会比较好。

siting:好!就这么说定!等考完大考我们在一起进行我们的计划!

Shunli:这次不要又把我 Outcast hor!

Wanting:看你跟siting 那么的兴奋,如果我们把你们两个outcast 的话,应该会被你们给宰了!

大家不禁笑了起来。

讨论了一阵天后,夜已深了,

也该到了回家的时候,

大家也累了,所以收拾好东西就纷纷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

Wanting,siting, 和 cheryl 在巴士上。。。

Wanting忍不住向 cheryl 说道 “ 我有事想,问你。你如果不想说就不用勉强。”

“ 什么是?” cheryl 反问。

Wanting:Kaizer 他到底想说什么?你应该知道了吧?

Cheryl 犹豫了很久,巴士上因为很晚了,所以没几个搭客,可说是万籁俱寂。

所以当cheryl 在犹豫要不要说时,整个环境造成气氛有点尴尬。

在后头的 siting 突然大叫!“ 啊!”

巴士上的每个人实现都转移到了siting, siting 这时才恍然大悟。

wanting:怎么了?

Cheryl:对呀!你在巴士上大叫,很丢脸耶!

Siting:Sorry!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买东西啦!哈哈!

Wanting:你真的是无话可说!

Cheryl:你还是继续玩你的 PSP 吧!

Siting:哦!

过了不久,眼看快要到目的地时,

Cheryl 决定跟 wanting 叙述昨晚发生的事。。。

“ 我们。。。” cheryl 开口说道。

本来看着窗外的 wanting 回过头露出很关心的眼神,看着皱着眉的 cheryl。

“ 然后呢?” wanting 问道。

“ 他说,要我跟他去日本。” cheryl 接着回答。

“ 那很好呀!你还在烦恼什么?” Wanting 困惑的问道。

“ 我舍不得。。。” Cheryl 眉头紧锁的说。

“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 Wanting 说道。

“ 既然都开口了,我觉得你还是赶紧做抉择,不要等到他离开了,才来后悔。就像我一样。”

wanting 好像似乎在说她的感慨,Nat 和她 好像是很久的事了,因为wanting 的犹豫,造成了不

可挽回的局面。。。

Cheryl 看了看 wanting 一眼 回答道 “ 你看我们像不像同病相怜?”

两人的苦笑结束了那晚的谈话。。。



有时候人总是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所以就把该决定的事往后移或往后挪, 等到事情发生了之后,

才来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点做决定!如果时间能反向顺时间方向走,你们会想改变什么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