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10:41 PM

ep 69: 谜底揭晓,原来如此!

phuishan 在房间。。。

继续拔玫瑰花瓣,“ 他爱我, 他不爱我。。。。” 边拔出一个,就会有刺和她的画面闪过,

到最后一个花瓣,既然是 “他爱小雨!”

phuishan 简直不敢相信,最后她很生气的把花秆折成两半大声喊道 “ 他爱我!!!!”

然后 phuishan 转身看了床边的时钟,时钟显示 六点四十 分。。。

Phuishan 大喊 : 啊!糟糕!迟到了!

phuishan 赶紧照了最后一次镜子,接着用最快的速度往礼堂大厅跑去!

-----

在大厅等待的刺开始慌张起来,

心里非常焦急,一直盯着走廊,希望能看到phuishan。。。

就在这时,小雨走了出来,看到焦虑不安的刺,微微的笑了一下说道:你在担心吗?

刺没回答,只是一直盯着远处的走廊。。。

小雨:她一定会来的,虽然我很反对这个婚礼,但,我可以很肯定她一定会出现。

刺还没来得及回应,小雨已经离开了。。。

结果,过不久,刺在远处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

影子越靠越近时,刺的心头大石总算放下了。。。

没错,phuishan 出现了。。。

phuishan 跑到了刺的前面,因为速度太快,来不及停下,好像车子紧急刹车似的,她滑了一下,

刺很敏捷的把她接着,两人抱在一起。。。

phuishan 上气接不上下气的说:我。。。来晚了。。。还来得及吧?

刺终于笑了,他微笑着回答:当然,我永远会在这里等你,你永远都是我的新娘子,永远一定来得及。。。

phuishan 把头发整理了一下说道:好了,那。。。 我们进去吧!

刺点了点头说到:让我们一起迎接我们幸福的未来!

最后,婚礼很完美的落幕,原本害怕的计划,全部化为乌有。

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大家都是满满的祝福着她们。。。

好像梦一般的场景演变成了事实,虽然很不可思议,不过每个人都为他们感到高兴以及羡慕。

shunli:我们接下来是去after party 对吧?

amanda:对呀!这里的行程有写! 太开心了!its party time!!!

peiyi:omg! 我快不行了!你们这两个 party animal 自己慢慢玩吧!

wanting:peiyi 你很扫兴叻!不管我们死都会拉你去的!

peiyi:饶了我吧!

就这样,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婚礼后继续的 Party。。。

就在这时,huihui 接到了一个电话,

不知道是跟谁说了话,放下电话后,huihui 很严肃的说道,

我们要先到一个地方才能好好的去Party。。。

jingyi:怎么了?又出事了?

huihui 没回答便快速的起身离开,在座的每个人都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觉,看着远去的huihui 大家便起身赶紧跟上。。。

跟着huihui 走到不愿的一个空地,那里很明显的是给直升机起飞和降落的地方,因为有个很大的H 字在中间!

siting:哇!这里有这种地方哦!我们来这么多天都不知道耶!

当大家再往前走时,看到的竟然是小雨,旁边有个正要起飞的直升机。。。

sarah:你刚刚是接到她的电话?她要我们来这里干嘛?我还不想回家!

huihui:不是啦!是小雨要回去了,我想来送她!

peiyi:有什么好送的?

当大家走到小雨前面时,直升机里有个人走了出来,是枫。。。

huihui: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小雨:任务完成,就要回家了。。。

wanting:任务?

枫:这是我爸跟我计划好的。。。

peiyi:阿!我就知道你怪怪的!果然没错!

枫:我爸其实早已把刺当成半个儿子了,不过不放心 phuishan,因为她从小被宠坏,所以爸妈找了我去商量,结果他们决定用最原始的方法,就是。。。

枫 眼神转到了小雨, 小雨苦笑着回答:就是用我来考验他们的爱情。。。我可是吃了不少苦。

枫:对呀!但,计划很成功! 我爸妈都很开心,第一次看见我爸笑得那么灿烂。。。

他们两个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大概是想让小雨安心一点吧!

所以,一切都是被安排的,连我们也是故意被挪开的,

而且,phuishan 的爸爸早已答应他们在一起,只是我们不晓得罢了。。。

就在了解完事情的经过以后,后头传来高跟鞋的声音,

转身后才发现是新婚夫妇。。。

看他们的眼神,很明显的感觉到,他们已经知道了事发经过,

phuishan 走到 枫的前面,本以为她要拥抱枫,哪知道,她却狠狠地打了他的肚子。

枫 痛到说不出话来,phuishan 接着转向小雨。。。

sarah:哇!phuishan 你不要乱来哦!chill!

phuishan 狠狠地瞪了小雨一眼便站到了旁边。。。

刺走向小雨说道:谢谢你。。。

小雨深情地看着眼前的刺,什么都没说就过去抱了他,然后在他耳边轻声地说:真心的祝福你们。。。再见了。。。

说完,他们便道别,然后往真正属于他们的道路前进。。。

--------------------

大家继续的在岛上玩几天后,回到了新加坡。。。

每个人都忙着往下个目标前进,寻找自己的梦想。。。

开始查有关他们要就读大学的质料等等。。。

还有等待毕业的到来。。。

nat 也就在这时候回来了。。。

wanting 心里觉得 nat 已经是过去事了,所以才决定参与 huihui 与 phuishan 的计划,

虽然 wanting 和他们的目的不同,不过至少目标是一致的。。。

计划是要利用骏凯做wanting 的男朋友,让nat 吃醋。。。

huihui 和 phuishan 的目的是要让他们可以最终复合。。。

而wanting 的想法是骏凯的参与可以让 nat 死心。。。

他们照计划进行, 先是好好的了解对方的喜好,然后在nat 的面前表演。。。

nat 回来不久后,发现wanting 已经爱上别的人,心里好像被捅了好几刀。。。

在一次的假约会。。。

骏凯:你想吃些什么?我帮你买。。。

wanting:随便,我没什么胃口。。。

骏凯看了看wanting 然后便买了一些小吃回来。。。

他们吃的很沉默。。。

wanting:我们要这样下去多久?

骏凯:不知道,等导演喊咔?

wanting:我觉得nat 到现在都没什么感觉,应该是死心了吧?

骏凯:你们以前是什么关系,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样不是长久的办法。。。而且 peiyi 最近,都在担心你们的状况。。。

wanting:你们最近好像走很近。。。是不是。。。

骏凯:不是啦!她很久没跟我联络了,好像搞失踪了。。。

wanting:没有啊!我还是有在facebook 看到她 update status。。。

骏凯试着转开话题:peiyi 说过,她不明白为什么要另一个人来证明你们的爱情有多伟大?

wanting:什么意思?

骏凯:就是为什么要我的介入来证明,其实他很爱你,你也很爱他。。。

wanting:好马不吃回头草。。。

骏凯:原来你们女生也有自尊的哦?哈哈!

wanting:废话!我们也很爱面子,好不好!

骏凯: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不相爱,或不适合而分开,或许应该从新考虑,给对方还有自己一次机会。。。

wanting:好啦!你不要以为你转个话题我就忘了,你还没说为什么peiyi 躲着你?你们不是玩游戏的好排档吗?

骏凯:haiz!别提了,自从那一次,我的朋友出现之后,她就开始躲我。。。

wanting:你的朋友?

骏凯:就 Troy 咯!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迷住了,一整天盯着人家看。我知道我没比他帅,但是也不要这样看他呀!哦!很懊恼耶!

wanting:troy 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骏凯:哦!我给你看他facebook 照片!

wanting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状况下看了troy 的照片之后,差点把刚在嘴里含的水给吐了出来。。

wanting 咳了几下后。。。

骏凯:你还好吗?真的有那么帅吗?

wanting:不是啦!你不管给谁看都是这种反应吧。。。

骏凯:为什么?

wanting:其实我不应该跟你说那么多,本来是想留给当事人说的,不过还是跟你讲吧。。。否则误会会更深。。。

骏凯:哦。。。

wanting:你的朋友跟peiyi 的前男友张得很像。。不对,应该是一模一样,他的五官真的很像,怎么看都觉得是同个人。。。

骏凯:怎么可能?

wanting:你自己也说过不是吗?

骏凯:我说过?我都没看。。。

话还没说完,骏凯似乎明白了。。。

一个个心结,一个个疑问,忽然间自己解出了答案。。。

wanting:看样子,你好像明白了。。。

骏凯:难怪,她说什么怎么又出现了。。。一整天怪怪的。。。哦!对了,她还说钥匙什么的。

wanting:钥匙?

骏凯:我那天没有在听她说话,因为忙着求她 (游戏里)。。。

wanting:哈哈!你们好好笑耶,一个搞不清楚状况,一个好像回到了应该是五年前吧。。。

骏凯:噢!你们女生真麻烦。。。

wanting:如果我没猜错的话,peiyi 的意思是 troy 是钥匙吧?

骏凯:所以我应该好心一点,把他们从新放在一起,让他们可以继续向以前那样?

wanting:我不知道,可能要跟她谈一谈吧。。。

---------

troy 的出现意味着 josh 想要派人把钥匙还给 peiyi, 让这一切有个完美的句点,还是这只是命运想开玩笑,让原本已经不存在的人死而复生呢?

Nat 真的就这样放弃 wanting 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