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 9:20 PM

Ep 63: 命运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大家的心情应该是很轻松,准备去庆祝一番。

但是,相反的,大家的心情有点低落。

考完之后,大家都坐上车,往机场的方向前进。。。

因为Kaizer 迟迟得不到答案,所以提早离开了。

考试前大家才得知他提早离开的消息。

还好早点知道,赶得上送飞机的时间。

在去机场的途中,没有人说话,只能听到引擎 *轰轰*的声音。

到了机场, 本以为还有时间喝杯咖啡,不过Kaizer把时间算得很准。

一到机场,登记后,剩下的时间只能跟大家告个别而已。

Kaizer 准备 一 一向大家告别。。 。

Kaizer 走向Sky, 两人互相拥抱 “ Hey bro, take care!” Sky 说道。

“ yeah! I will, you too take care!" Kazier 回答。

但有在Sky的耳边小声地说道 “ Well, Siting is pretty good, better not let her go..."

然后,接着走向 凯。 “ Take care, call me if you need anything." 凯说完后也给 Kaizer 一个拥抱

接着,Kaizer 往女生的方向看去,这才发现, cheryl 没到机场。

Kaizer 走到女生前面, 因为是保守的传统,所以大家就只是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就

挥手道别了。 Kaizer 根本就没有问起 cheryl,就这样离开了。

大家很懊恼,因为不知道cheryl 跑到哪里去了。

Huihui:我看我还是打电话给cheryl吧!

Phuishan:在这紧要关头,她到底去了哪里?

当 huihui 在打电话时,Pei Yi接到了一条简讯。
“ 我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飞机。 我在那里等你。”

Pei Yi 看了简讯后,便找了个借口离开。

Pei Yi 很清楚那个地方,因为她们也是在那里和当年的Josh道别的。

因为两人都不喜欢哭哭啼啼的道别,不喜欢靠着人离去的背影。

Pei Yi 把车停靠在路旁。 然后下车往Cheryl的方向缓缓的走去。

Pei Yi 一句话也没说,就只是站在旁边遥望着一个接着一个的飞机。

环境就只有飞机飞过她们时会发出很响亮的声音,还有风微微吹过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天好像开始渐渐暗了下来。

“ 你相信命运吗?” Cheryl 突然问道。

“ 不相信。” Pei Yi回答。

Cheryl 转头向 Pei Yi 问道 “ 为什么?”

“ The fates are cruel, 她永远不会站在我们这一边,所以为什么要相信她能?”
Pei Yi 回答, 但还是继续望着天空。

“ 你还记得Kaizer 的日文名字吗?” Cheryl 又问。

“ 我记得,かぜ, 是风的意思。” Pei Yi 回答。

“ 对呀, 他因该像风似的,不被约束,我不应该留住他 ” Cheryl 声音有些颤抖的
说道。

“ 那你知道,风永远都不会知道被遗留下来的人的痛苦。” Pei Yi 说道。

cheryl 在一旁沉默不语,似乎心里有些后悔,

这时, Peiyi 转头向 Cheryl 看了一眼,接着说 “ 知从他离开,我就没有回来过这
里了。如果当时我选着了留下,遗憾会不会少一点?”

“ 我还记得,我们三个人在这里道别的场景,好怀念” Cheryl 说道。

“ 当时,Josh 说过,(人有旦夕祸福, 月有阴晴圆缺,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要我
好好的接受事实,开开心心的去英国。你觉得Kaizer是开开心心的离开吗?” Pei Yi
问道。

“ 那你当年真的是开开心心的离开吗?” Cheryl 反问。

沉默了一会儿, Pei Yi 回答“ 我不知道。”

“那你相信命运吗?”PeiYi反问。

“ 相信,我觉得如果我们是命中注定的话,终有一天我会找到答案的。” Cheryl望着
远方已经远去的飞机 喊道。”

“ 那祝福你们吧!” Pei Yi 也跟着喊道!

命运真的会站在他们这一边吗?还是会像PeiYi所相信的,命运是残酷的,只是在玩弄
我们而已?

------

另一边在机场的人,

剩下的人一直都没离开机场,因为大家都在一个咖啡馆里讨论那天发生的事。

Sky:You mean that person looks exactly the same?

Shunli: according to cheryl, he looks exactly the same, but we never really get in contact with

that person.

Huihui: 就一张照片你要我去那里找?

Phuishan:对呀!

Wanting:你们别开玩笑了,凭你们的实力,不可能找不到吧?

Jingyi:对呀!

Siting:难道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HuiHui 和PhuiShan 异口同声地说:是呀!

凯:那怎么办?

Huihui:不是不能找,只是我不喜欢摆脱我父母啦!我看phui Shan 也是。

Phui Shan:我挺多就找我哥,还是刺帮忙而已。

Sarah:我有个疑问。

Phuishan:什么?

Sarah:找到了又怎么样?查到底细了又怎么样?你们要peiyi 把他当作以前的Josh 吗?

Huihui:先不用想这么远,找到在说吧!

Sarah 邹起眉,似乎很不理解,也不同意她们的做法。

就这样,Phuishan 进行了行动。。。

她们会找到他吗?还是一切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呢?

人们就像命运的傀儡,任由她摆布。

不过,也有人相信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觉得命运是掌握在人的手中,

你选择相信命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