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Monday, December 5, 2011 // 8:33 PM

ep 65: Nat 回来了?

本以为 Troy 会出现的,结果变成遇到好久没联络的朋友,

这是偶然,还是命运在和我们玩游戏呢?

但,不管是哪一种,huihui还是不信邪,

还是继续的约 peiyi 到那家 cafe 去。。。

Peiyi:怎么又约来这里?

huihui:我觉得这里风景不错,东西也满好吃的嘛!

peiyi 疑惑的问:难不成你是想来这里碰碰运气,看会不会又遇到谁吧?

huihui:我才没那么的无聊,如果不是因为有任务在身,我还懒得理你耶!

PeiYi:蛤?什么任务在身?

huihui 这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把秘密说了出来,还好反应快,立刻说了:哎呀!没有啦! 因为

Cheryl 说她最近心情低落,没什么时间陪你玩,所以要我来陪你嘛!

PeiYi:哦!没关系啦,我本来就是宅女嘛!

huihui:对了,那天没问你,你觉得我朋友怎么样?

Peiyi:他?还蛮好笑的。。 哈哈,而且他晚上就回家add 我在msn! 还有Facebook。

huihui:我也是!

Peiyi:tsk tsk tsk! 你喜欢上他了?

huihui:我哪有?你为什么这么说?

peiyi:因为门当户对,如果是我也会蠢蠢欲动。

huihui: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喔!

Peiyi:开玩笑的啦。虽然他们的名都有个凯字。不过那个会为了你,连天塌下来都为你挡着的

凯,应该会比较有吸引力吧?

huihui 叹了口气说:恋爱谈久了,就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了。我开始看不见有他的未来。

peiyi:所以感情真麻烦。

huihui:哦!对了,我那个朋友也很喜欢玩电动,你应该有人陪你玩了吧?

peiyi:这样很奇怪耶,男女授受不亲。。。

huihui:噢!你才奇怪咧!你何时被 sarah 感染了? 而且你想到那里去了?

是跟他的一群朋友一起玩啦!我是想要你认识一点新朋友,这样你就不会每次埋怨我们不会打电

动了嘛!

Peiyi:哦!原来如此!吓死我了!

----------------

就这样,peiyi 找到了一群新的玩伴,

但一切很像被安排是的,因为troy 始终没出现。

我们好像被操控着的玩偶,永远不知道接着会发生什么,

每天带着忐忑的心情迎接一天的到来。。。

自从考完后,Sky 一直都不知道要这么开口,

因为,漂泊很久的Nat 要回来了。

虽然还没征服全世界的海,不过漂泊就了,还是会想靠岸的。

wanting 最不想面对的人,终究还是未来了。

一向不善于逃避的她,肯定会当面把事情都解决,

但,就是因为她的直接,让Sky 很害怕,因为Nat在感情上属于被动。

当一个想知道答案,另一个想逃避,这两个人碰在一起,会是什么情景呢?

Sky 正在烦恼时,siting 出现了!

siting:喂!怎么了?这么急着叫我出来?

sky:你来了真好!nat 要回来了!

siting 惊讶的说:什么?!

sky:shhh! 小声点!

siting 看了看周围,然后小声地问道:什么时候的事?那他几时回来?

sky:下个礼拜!考试前就收到他寄给wanting 的 postcard 写的。

siting:什么?托到现在才说?sky!你是找死吗?

sky:哎呀!我不知道这么开口嘛!

siting:那现在怎么办?

sky:我就是不知道才来找你的嘛!

siting:你惹祸了才来找我,真是过分!

sky:不要这样啦!快帮我想想办法嘛!

siting:我看你还是把全部的 postcard 转寄回给wanting 好了。

sky:哦!好主意耶!

siting:废话!我是很聪明的!

sky:哈哈!是啦!你是世上最聪明的!

------------------

就这样,sky 真的寄了一整叠的 postcard

wanting 收到了以后,根本没看,但,sky 在包裹上还是写了nat 要回来的消息。

wanting 看了那一叠的 postcard,然后 打了通电话,

peiyi:hello?

wanting: 你有空吗?

peiyi:有,怎么了?

wanting:我们聊一聊吧。

peiyi 沉默了一下:好呀。

wanting:你是不是没空?如果没空就不用勉强了。

peiyi 赶紧的回答:不是,因为在朋友家玩game。 刚才有点不方便说话啦!

wanting:哦!

peiyi:好了,你可以说了,我很有空。

wanting:他。。。 要回来了。。。

peiyi:他?

wanting:嗯!

peiyi:什么时候?

wanting:下个礼拜。。。

peiyi:哦。。。

wanting:为什么命运总是在玩弄我们?

peiyi:不知道。。。

wanting:我原本以为沉默会让时间走的缓慢,不去想,就会习惯他的不存在。。。

但一切只是错觉而已,时间还是不停的往前,我始终还是要面对。。。

peiyi:你是怕尴尬?

wanting:可能吧。。。 我不知道,这一叠叠的卡片,代表着什么意义。

peiyi:哪些,对外人来说应该是普普通通看完就丢的卡片。但 对当时人来说,是想念的痕迹。

不管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心房永远是为某人空着,房门永远是为她而开的吧。

wanting:是吗?

说着说着,wanting 不知觉得拿起一张postcard。。。

上面写着,成熟到底要用多少个领悟来交换?今天乘坐的飞机发生了事故,不知道为什么,想的

画面都是你而不是我的梦想。。。当时,心想还好我们分手了,因为这样你就不会难过了。后来

平安降落后才领悟到,其实我的人生没有你即使征服了全世界也没人能分享。。。Nat。。。

隔天,

wanting 到了那时过情人节的海边,

一切都没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当时复杂的心情转变为现在的不知所措。

走进当时的餐厅,感觉似乎回到了那时候,画面好像看电影般,一个,一个,一个的重演着当时

的情景。每踩一步就是回忆的画面。不知不觉走到了那个当年的角落,

充满回忆的角落已化为乌有,剩下的只是颗沉重的心。。。

当 很努力的想要恢复没有他的日子时,他又出现了,

原本已经开始慢慢适应的生活,又要一下子被打乱的心情,会有人能体会吗?

这个心结能解得开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