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Sunday, May 31, 2009 // 1:07 AM

Ep 5 奇怪的同學

下課鈴聲響起~

五位女生一起準備去食堂吃東西

“你們想吃點什麽??不知道今天會有什麽特別的食物~” Hui Hui 問道。

“你整天只想到吃的。你可不可以說點別的阿?”Wan Ting 搖著頭地說。

其他三位女生就在後面走著,什麽也沒說。

“對了,Cheryl, 你怎麽會一個人啊?你在這裡都沒有其他朋友嗎?”Si Ting 問道。

“只有我一個人進入英高學院,我的朋友們都在英格學院呢,”Cheryl 回答。

“你說, 英。格。學。院。嗎!!!! 那可是一閒貴族學院噢,据我了解,在那裏就讀的學生,都是家裏有權有勢的名門貴族噢,”Hui Hui 激動的説道。

“你怎麽好像什麽事情都知道啊?” Jing Yi 問道。

“當然啦,我可是堪稱英高學院校刊社有史以來最有資質的記者噢,”Hui Hui 驕傲的説。

“好了啦,肚子好餓哦,快點去食堂吧,不然又沒有位子坐了,”Si Ting 説道。


到了食堂,

他們很快的就找到了位子,也各自買了食物,開始享用。

就在這個時候,Hui Hui 覺得她的背後有一個人在鬼鬼祟祟的,她有種不祥的預感,但又很害怕。

“怎麽我的背後好像有一股冷風吹過?”Hui Hui 提起聲量的說。

她往後一看,看到了一個瘦小的女生快速的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

“你們沒看到我後面剛才站著一個女生嗎?”Hui Hui 問道。


“沒有啊,怎麽了嗎??我們沒看到有任何人啊,”Wan Ting 回答道。

“難道是我想太多了,那個女生只不過走過而已?”Hui Hui 在心裏說到。

“該不會是她吧??她真的來找我了嗎??”Cheryl 不禁在心裏問道。

“Cheryl,你還好嗎??你怎麽在發呆阿?”Jing Yi問道。

“沒事,我還好,只不過慌神了,我上個洗手間”Cheryl 回道。

“好啊,你去吧,我們在這裡等你,你需要我陪你去嗎?”Si Ting 很High
的問道。


“沒關係。我一個人ok的,你們等我一下噢`,”Cheryl 邊走邊說。

“OK!”Jing Yi 回答。

到了廁所,Cheryl 開始在煩惱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可是她又不知道能找誰幫忙。

當她感到無助時,她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人。


“Yi,你怎麽會在這裡,你該不會是爲了我才轉校進來的吧?”Cheryl 膽卻得說到。

“我爲了你特地轉校過來,難道你一點都不感動嗎?”Pei Yi 説道。

話説回來,Pei Yi 是Cheryl的童年玩伴,從小和Cheryl玩在一起。因爲她小時候爸媽就很忙,造成了她性格上有點孤僻, 也很少朋友。

“Cheryl,你不想念我嗎?我在英國的這些年來,沒時間和你聯絡,对不起!”Pei Yi 説道。



到底Cheryl 藏了什么秘密? 为什么会这样怕Pei Yi 的出现? Pei Yi 真的是因为Cheryl 而转校,还是别有原因呢?故事越来越精彩了!
谜底下集揭晓!=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