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Thursday, May 28, 2009 // 10:58 PM

Ep 3: 好帅!

“我叫。。。”

“啊!我知道!她的名叫Hui Hui! 对不对?” Si Ting 大声地喊道。

“嗯!” Hui Hui 点了点头。

“Smart Me!” Si Ting 很自豪的说。

Wan Ting 摇了摇头说 “Si Ting 你都没变!还是这么的不要脸!”

Hui Hui 和 Jing Yi 都笑了!

填饱肚子后。。。


他们决定一起到读书馆看看。
在途中Jing Yi 因为很专注的在听Si Ting 说话,所以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路过的男子。
男子的书掉满地,很明显的是刚借完书从图书馆出来。

“啊!对不起!” Jing Yi 急忙向男子道歉,弯下腰拿书。

“没关系!是我边看书边走路没注意到你,对不起!” 男子也急忙的弯下腰拿书。

正当他们拿好书本要起身时,两人的头就碰撞在一起
“啊!” 两人同时发出声音。

其他三位女生在后面看了也替他们感到痛。

“对不起,我好像一直撞到你耶!” Jing Yi 很无奈地说。

“没关系!” 男子很亲切地说。

在那一瞬间他们的眼神交会。

“我为什么心一直怦怦跳个不停?好像快心脏病爆发式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Jing Yi 心里问道。

“不可能!因该是我想太多!” Jing Yi 摇了摇头,想甩开想法。

男子向Jing Yi 微微笑, 便离开了。

“喂!你知道吗?那个男孩好像是我们班的耶!” Hui Hui 说道。

“是吗?怎么都没看过他呢?” Wan Ting 回答。

“因为它常常翘课啊!好像只有第一天来上课,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 Hui Hui 摇摇头的说。

“是吗? 他还蛮帅的,真可惜。。。” Wan Ting 说道

“你记得他的名字吗?” Jing Yi 很好奇地问道。

“好像叫Zack” Hui Hui 不确定地说。

“好了!我们走吧!不要在讨论不相干人士了!” Si Ting 兴高采烈的往图书馆走去。

这时有位女生向着四位学生走了过来。。。

会是谁?请拭目以待!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