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top
人生若只如
初见...






Wednesday, May 27, 2009 // 4:26 PM

Ep 1: 初次见面!你们好!

一个凉风习习的早上,是个最适合躺在被窝里的早晨!

不过,偏偏今天要上学!Jing Yi 托着身体往学校的路程走去。

往学校的途中。。。



Jing Yi 因为还在睡梦中, 没有察觉到她正往一颗大树走去!

在她快要亲到树时。。。

突然后面传来了声音。。。

“小心!”

“啊!” Jing Yi 喊到!

Jing Yi 被后面的人狠狠的拉了一把。。。

想要转过身骂人时,看到眼前的大树才惊醒。

只差1cm 就亲到了!

“你没事吧?” 陌生人问道。

“没没。。没事。。。” Jing Yi 回答。

“那就好!如果没事的话,走路要小心点, 我先走啦!” 陌生人说道。

她就这样离去了。。。

Jing Yi 很懊恼,因为还没向那位女子答谢,也还没问她的名字, 她就走掉了。

到了YYY学校。。。



Jing Yi 到了班上,心里还在想刚刚的事。

老师走进教室就开始教课, 都没要同学自我介绍。

Jing Yi 一整天都在发呆。 没有专心听课。

突然, 有个人跑进了课室!

“对不起!我迟到了,我因为对这里不太熟所以迷了路。”

“第一天上课老师就原谅你吧! 快去坐下!”

Jing Yi 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她竟然是刚救她的人!

那位同学似乎留意到她,便往Jing Yi 的方向走了过来。

“嗨!你好!我可以坐你的旁边吗?”

“啊!可以可以!”

“你不是刚才差点撞树的女孩吗?”

“呵呵。。。是!” Jing yi 不好意思地说。

“你不是走得很快吗?怎么会迟到呢?” Jing Yi 问道。

“我对这里的路不熟,所以迷路了!” 女子也不好意思地说。

两人对看了一下,都笑了!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Jing Yi 请多指教。”

“我叫Wan Ting 请多指教!”

她们就这样认识,变好朋友。

几天后的一个早上。。。



突然来了个转学生。

“好大家,今天来了个转学生,请你们不要欺负新同学喔!” 老师带着微笑的说。

“知道了!” 同学们说道。。。

“那就请新同学进来自我介绍吧!”

那转学生走进教室便说道

“ 初次见面, 你们好!我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关照!”

“你好!那你的名字叫什么?” A 同学从座位喊了出去。

“我的名字叫。。。。。。to be continued =D



-------------